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防務新聞》周刊:美海軍試射電磁炮

來源:新華網









據美國《防務新聞》周刊網站1月31日報導,美國海軍當天上午使用最強大的電磁軌道炮進行試射時,創下了最新的世界紀錄。



2008年1月31日美國海軍水面戰中心進行電磁炮發射的場景,彈頭猛烈衝擊空氣形成的波狀紋依稀可見。該照片由高速攝像機拍攝。

美國海軍圖片.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這門電磁炮以1068萬焦耳的能量發射了一枚鋁彈。

    海軍作戰部長加裏·拉夫黑德以及海軍研究局局長威廉·蘭迪,在達爾格倫的海軍水面作戰研究中心觀看了這次試射的實況轉播。在經過大約4分鐘充電之後,鋁彈以7馬赫的速度(每秒2500米)飛出電磁炮的軌道,隨後擊中目標。

    拉夫黑德稱電磁炮是“海軍戰法的革命”。他承認海軍採用這種武器“為時尚早”,但是他指出,電磁炮對於海軍的重要意義在于“海軍從未忽略過新的重大發明”。


    電磁炮是以電而不是以火藥為動力的。炮彈以7馬赫的速度飛出電磁軌道,並在大氣層內飛行1分鐘,然後飛出大氣層並在大氣層外飛行4分鐘,最後在1分鐘內以5馬赫左右的速度落向地球擊中目標。這種炮彈使用全球衛星定位係統制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去年11月,英國航空航天公司向美國海軍提供了一門3200萬焦耳的試驗型電磁炮和發射器。海軍的最終要求是生產能擊中200海裏以外陸上目標的6400萬焦耳的電磁軌道炮。通用原子能公司也在研制電磁炮。海軍將在明年決定哪種電磁炮更適合在艦上使用。

    海軍希望電磁軌道炮能為海軍艦船的設計提供更多變化。因為電磁炮重量輕,與傳統火炮相比所需要的空間也更小。

    威廉·蘭迪在試射之後對記者說,傳統的火力保護和彈藥填充方式對於電磁炮來說都是不必要的。電磁炮有可能改變海軍對於海上炮戰的傳統思維。


-

    海軍計劃在2020年到2025年之間在下一代CG(X)巡洋艦上安裝電磁炮。但是海軍官員拒絕透露候選軍艦的具體情況。

    海軍陸戰隊對於電磁炮非常感興趣,因為電磁炮可以在海上提供高速超視距火力支援。美國陸軍也在研發較小型的電磁炮用於陸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19 , Processed in 2.71477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