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還記得野台開唱嗎?沒錯,他們有來過台灣喔!看了日韓音樂瘋才知道的。

這次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也一併附上其他相關連結,他們官網真是超有心的。

豐華首頁公告 / 活動辦法

  日本新視覺系人氣組合LM.C 2月3日首次台灣演唱會!

  最新超可愛作品!『Bell the CAT』台壓版單曲1月18日發行!

  去年夏天LM.C帶著他們最精彩的音樂正式進軍台灣樂壇並受邀參加「2007野台開唱」的演出後,許多人立刻就被LM.C自由又可愛的新式搖滾風格吸引,而透過首次的台灣演出,LM.C也深深的愛上了台灣這個熱情的國家,回到日本後也念念不忘台灣歌迷的熱情,更成為愛台灣藝人行列,將於2月3日來台舉辦首次台灣演唱會,成為2008年第一個在台灣開唱的日本團體!

  非常重視此次台灣演唱會的LM.C,也為了台灣歌迷設立了演唱會期間限定的官方部落格(http://blog.yam.com/lmc080203/),所有關於演唱會的最新消息都將透過部落格讓台灣歌迷第一手得知。

  屆時在演唱會現場除了會販賣LMC所有的音樂作品與日本空運來台的限量周邊商品之外,也預定將會有許多特別企畫即將展開,屆時所有的販賣活動更會與演唱會連動,舉辦特別活動讓所有喜愛LM.C的歌迷們都能在當天盡情享受 LM.C的音樂世界,而且因為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讓LM.C決定在演唱會後舉辦握手會,和歌迷們零距離接觸,凡是購票入場的觀眾都可以參加。

LM.C 亞洲巡迴公演

日期:2008年2月3日(日)

時間:19:00 入場 20:00 演出開始(時間依當日狀況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權力)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http://www.the-wall.com.tw/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1200元 (博客來售票網、小白兔橘子唱片、The Wall店)

※ 2月3日當天下午兩點開始發放演唱會號碼牌以及握手會入場號碼牌

主辦:BACKSTAGE PROJECT

承辦:TRA Music

協辦:The Wall Live House、豐華唱片

* 最新活動1*

為了配合台壓版新單曲『Bell the CAT』的發行,從18日起舉辦「LM.C集集樂」特別活動,只要順利收集到3款不同明信片的前100名死忠樂迷,就可以獲得LM.C特別準備的限量珍貴親筆簽名明信片!

喜歡LM.C的你,絕對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唷!

LM.C限量親名簽名明信片獲得辦法

A款:1/18起,在台北以下唱片行購買豐華唱片任一音樂產品,即可向櫃台兌換特製限量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唱片行:

五大 - 西門店
玫瑰 - 加州店
佳佳 - 中華店
九五唱片
大眾 - 許昌店
台北光進
佳佳 - 漢口店
佳佳 - 忠孝店
佳佳 - 站前店

B款:2/3演唱會現場購買台壓版CD:

1. 購買專輯,即可兌換特製明信片及特製貼紙。

2. 購買單曲,則可選擇兌換特製明信片或特製貼紙之一。

C款:2/3演唱會現場購買LM.C周邊商品(不限品項),即可兌換乙張。

D款:凡集滿前三款即可於2/3演唱會當天,向工作人員兌換LM.C限量親名簽名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最新活動2*

只要持有任一款特製明信片皆可在2/3當天在活動會場加蓋「LM.C首次台灣演唱會紀念章」,讓你的LM.C收藏更完整!

相關活動洽詢電話:TRA Music (02)2778-9774

相關連結:
http://www.lovely-mocochang.com/foreign/chinese.html

http://www.mtvchinese.com/News/Regional/200711/22/07.html

[ 本文章最後由 蕪木那伽 於 09-1-6 02:21 編輯 ]
 
You can't know that until you leave.

Nothing can start by running away from reality.

The future may be painful…

But we…

…have to face realit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不就是唱家教OP的團嗎?
說實在的,我對視覺系的印象真的不深!唯一的印象還是家教OP!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gzca1014 於 08-1-25 08:59 AM 發表

說實在的,我對視覺系的印象真的不深!


那一起來陷入視覺系的音樂風暴吧

雖然我沒聽過LM.C的

我只聽雅 GAZETTE (目前)

視覺系的音樂感覺特難找
 




                「POP is dead」


                             天上天下唯雅獨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ガゼット-The Gazette

原文由雷某 於 08-1-25 10:40 PM 發表


那一起來陷入視覺系的音樂風暴吧

雖然我沒聽過LM.C的

我只聽雅 GAZETTE (目前)

視覺系的音樂感覺特難找

我第一次接觸VR的時候也是從雅Miyavi開始聽起的..

後來還去瞭解了VR天團X-JAPAN..

LM.C也是雅Miyavi的後輩呢..

雖然對LM.C了解不是很深,不過倒是聽過歌曲,蠻有特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赤道來的魚 於 08-1-25 07:21 PM 發表

我第一次接觸VR的時候也是從雅Miyavi開始聽起的..

後來還去瞭解了VR天團X-JAPAN..

LM.C也是雅Miyavi的後輩呢..

雖然對LM.C瞭解不是很深,不過倒是聽過歌曲,蠻有特色.. ...


我是很想接觸X-J

可是....

年代好像甚遠

可能我只聽單曲的緣故

未來的話 是想聽看看冷彩和愛麗絲9號的音樂

[ 本文最後由 雷某 於 08-1-26 02:3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44 , Processed in 0.0437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