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一般的英雄

\アッカリ~ン/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漫畫名稱】初音みっくすHATSUNE MIX
【漫畫作者】KEI
【日本代理】Comic RUSH
【漫畫分類】目前尚未分類
【漫畫集數】第02
【漫畫簡介】
  在北海道夜晚的某處,主人公在電線桿路燈那裡發現了已是用箱子裝的少女,那位少女的名稱「初音MIKU」
因此主人公把那位少女給帶回家中,不過,卻萬萬沒想到那位少女是個像是魔法少女的偶像歌手,初音MIKU只要聽到音樂的東西,就為不自主的想要唱起歌來,但是卻給了主人公更多麻煩的事故,偶像歌手初音MIKU究竟會與她的主人公在次發生了什麼樣歡樂與爆笑的生活呢。

VOCALOID初音ミク在網路上正在人氣旺盛中,許多影片網站都有她的身影,例如:YouTube、日本ニコニコ動画。有了許多初音ミクMAD,也因此初音ミク對網路與論壇上眾多人在討論熱門風潮,甚至人氣高到就連GAME或著動畫都有可能做出,當然就連漫畫這部份也不可能錯過。2007年人氣人型機械聲優初音ミク-VOCALOID原繪師KEI。也決定在Comic RUSH上登刊了第一回初音ミク連載漫畫,可能如果劇情連載成功,會正式登上初音ミク單行本漫畫。
(以上*軍曹*所提供"內容大概這樣啦= =")
 

 

 
【漫畫評論】
巨大的MIKU們:
  MIKU連載漫畫第2回終於發售了,本篇故事好像跟第一畫完全無關,這回還真的出了鏡音姊弟了,不過一開始怎麼有個巨大的像是MIKU的蛹?話說MIKU不是給別人收養了嗎怎麼跑去拍電影了,至於鏡音姊弟也不知道是怎麼出來的,反正這回真的好像跟之前的故事完全無關,話說這本漫畫好像真的變成了類是魔法少女的故事了,只不過這真的作的很突然,那隻巨大的小MIKU出現的方式也非常的不正當感覺好像是已經安排好的劇情,話說MIKU這麼容易就發火了啊,集中MAX的時候樣子還真是恐怖這不是我的MIKU啦,而且巨大化是在惡搞鹹蛋超人吧,不過變身的咒語感覺蠻蠢的只不過沒想到那個音量表是能量表啊,話說KEI好像真的也認同MIKU的代表物是蔥了,話說鏡音RIN給MIKU的蔥好大根啊,那顆種子原來威力這麼強大,小MIKU的蔥根本就不是MIKU的對手,只不過劇情跑的太快又太突然了,實在是很難看出它在做什麼,不過最後才發現原來剛剛那個都是虛構的故事。
初音MIKU吃不吃蔥呢:
  這故事好像比較有趣,而且還全部都是彩頁呢,那位主人還真糟糕連那種台詞都感較MIKU唸,話說那台電腦好像見到的LUCKY的CD封面?不過別人唸不出來有需要稿的這麼糟糕嗎?那位主人是想對MIKU作啥事啊,就算是按摩腳底也不需要拿衣服脫成那樣啊,害我還以為我看到了H漫了,話說那個理由也太爛了吧,看他根本就是他純粹的興趣罷了,不過那位主人也太嫩了吧,稍微擺出一點H的樣子就忍不住了,我看你還是需要多多練習一下比較好。
  第二個劇情更是有趣了,話說那隻白熊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很想知道他的由來是什麼,MIKU果然還是愛吃蔥,在蓋飯裡面還特定的強調要多加蔥啊,不過那些蔥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原來MIKU家的蔥全是小MIKU啊,還真想把一隻給抱回家呢,話說那跟蔥好像是那隻小MIKU的活動來源,原來頭上的蔥被把掉就會掛掉了啊,不過她的蔥生長的速度還真快啊,沒想到第二天就已經發芽成那樣了,看來如果家中有一隻大概就不需要煩惱蔥的問題了吧。
蔥音MIKU的日常:
  這本是四格漫畫,故事就是MEIKO姐收到NICO NICO宅即便送來的蔥跟MIKU,MIKU的打招呼方式真是有夠怪的,原來蔥的那上頭的兩根就是為了差別人的鼻孔的,話說MEIKO也不需要擔心他的食物問題了吧,箱子蠻蠻的都是蔥應該能讓她吃上好幾年了,話說KAITO原來是個蘿莉控啊。
【個人廢言】
   這故事越作越奇怪了,真不知道他下一次的連載要做什麼,連載漫畫作成這樣,真不知道他的單行本該怎麼搞出一個故事來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好像想到啥就畫啥的感覺,劇情蠻無理頭的,真的只是賣萌的愛之連載呀
 
我的PIXIV
我的PLURK
我的blog
我的信箱:cocox9fu0@gmail.co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0:10 , Processed in 1.28530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