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6]破天荒遊戲[01](未完)[DYMY字幕組(繁)]
【檔案名稱】破天荒遊戲
【字幕語言】日語繁中 / 動音漫影(DYMY)字幕組
【檔案格式】RMVB
【檔案大小】107MB
【檔案空間】BDG
【存活時間】30天
【解壓密碼】無
【動畫簡介】拉瑟爾是一個魔法使用者,有一天,她被父親趕了出家門,要她外出旅行鍛煉自我。在機緣下認識了亞爾賽德──一個為了尋找殺父兇手而四處流浪的男孩,拉瑟爾為了想幫助他,成為了他的同伴而一起展開旅程……
【動漫集數】[01]
【動漫長度】約25分鐘
【相關連結】
【購買指數】★★★
【我的評論】:是個常見冒險的故事吧
還蠻好笑的
拉瑟爾和亞爾塞德明明是剛認識默契卻超好(怪
很喜歡櫻井孝宏的聲音呢
女鬼的"我是永遠的19歲"
真是好笑

原作:遠籐海成
監督:高本宣弘
シリーズ構成·腳本:今川泰宏
キャラデザ:中野典克
音樂製作: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アニメ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ラゼル —— 小林沙苗
アルゼイド —— 櫻井孝宏
バロックヒート —— 三木真一郎
拉賽爾:
因為父親一句:「你不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嗎?」而踏上旅途的14歲少女。總是開朗地面對明天,擁有只要相信一件事,就要貫徹始終的堅強的意念。周圍的大人們被她直率地發言刺入內心,而成為了她的俘虜……?
亞爾賽德:
在尋找殺害父親的少女的途中,與拉賽爾相遇並開始一起行動。擁有既沉默又酷的個性,但是總被拉賽爾的言行給耍得團團轉。另外,他是信奉睡眠第一和超喜歡甜食的哦。
巴羅庫希特:
在旅途中與拉賽爾和亞爾賽德相識,然後就隨著他們兩人一起踏上了旅途。看起來性格是超喜歡女人,喜歡對女孩子性騷擾,但其實是相當成熟的一個大人了。而且常看到他在思念一位女性,其實也是個很死心眼的男人

看看


[ 本文最後由 mynameisclaire 於 08-1-10 06:42 PM 編輯 ]

1

1

2

2

3

3

4

4

5

5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1:26 , Processed in 3.09796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