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本動漫大師、「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與「魔戒」、「金剛」特效大師 David Gould 即將來台,預定 1 月 24 日至 25 日出席「2008 數位內容國際研討會」,讓民眾有機會與大師進行近距離接觸。
  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2008數位內容國際研討會」以「傳奇遇見未來」為主軸,結合動畫與遊戲兩大領域,鎖定國際級大師,希望透過活動讓台灣數位內容產、學、研各界有機會與大師接觸;此次除了 David Gould 與富野由悠季兩位大師級講師外,還有從加拿大、紐西蘭、昆士蘭、韓國等地遊戲與動畫領域傑出人士來台。
  其中,富野由悠季預定 1 月 25 日上午 10 時以「多元文化進入動漫新時代—揭開機動戰士 Gundam之謎」為題發表演講,並由傻呼嚕同盟召集人黃瀛洲引言;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富野由悠季為「擬真系機器人」動漫作品概念的先驅,從參與日本最早的電視動畫「原子小金剛」的製作開始至今,是日本動畫界資歷最長者之一,和宮崎駿、大友克洋、押井守、庵野秀明並稱日本動漫五大天王。
  黃瀛洲今天表示,富野由悠季作品分為機器人與親情倫理兩大類,他所帶動的鋼彈風潮,包括鋼彈模型等,在日本創造的產值以億來計算;富野由悠季作品常常會強調世界殘酷、倫理感情(尤其是君臣)等,會讓觀看者感受到戰爭所帶來的影響不會因為種族、年紀而有差別,他的作品有時還會出現善惡大逆轉的鋪陳,讓人印象深刻。
  至於「魔戒」、「金剛」特效大師 David Gould 預定 1 月 24 日上午 10時發表演講,他在電腦繪圖行業有超過十年以上的經驗,他不僅曾親自開發出 Illustrate 軟體,主導製作多部 3D立體科技影片,包括獲獎影片「Inside the Cell」等,並參與「魔戒」三部曲電影動畫製作等。
  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活動同時邀請到紐西蘭設計與研發遊戲軟體的 Straylight Studios 執行長 TimNixon、加拿大電影分鏡插畫大師 Francis Back、韓國遊戲廠商 NCSoft《天堂2》製作人蔡基秉等來台,活動預定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會議室舉行,即日起開放在台北國際電玩展官方網站線上報名,場次座位有限,1 月 21 日截止報名。

前言:大會重金禮聘日本動漫國際級大師--富野由悠季,首度於台揭開《機動戰士Gundam》之謎,讓台灣數位內容之產官學研各界能有機會與大師進行近距離的互動接觸。以大師豎立之典範為標竿,不僅擴展自身的國際視野,並內化成前進的動力,不斷地向成功邁進。
●活動時間:2008/1/25‧星期五‧AM10點-AM12點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
●入場費:1000NT
●活動網站:2008 台北國際電玩展 Taipei Game Show

看看


[ 本文最後由 mynameisclaire 於 08-1-8 08:22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因為工作因素而在考慮要不要去......
鐵傲有人會去嗎?
 
三倍わかまま ☆ 三倍かわいい (簽名檔懶的繼續製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英雄

GOD(Gear Of Del)王女醫

你把其他邀請的人也看看

我覺得應該不是給我們這種人去的場所
 
行醫救人 blinklywing-T-Edger有正義感是好事情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指使他人去執行你的正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覺得既然這樣公開宣傳
應該就是開放給所有人參加
只是演講的內容不見得是適合一般人聆聽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同意上方大大的說法  =             =+畢竟鋼彈這東西是需要時間來累積這方面的知識的!

一般人..聽的懂啥叫MS  MA??!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7:15 , Processed in 3.086186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