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動畫情報】 [無限之住人]連載14年終于動畫化

[複製連結] 檢視: 1291|回覆: 1

[無限之住人]連載14年終于動畫化
2008年01月04日
沙村廣明的漫畫《無限之住人》從1993年8月初次刊載在講談社《Afternoon》以來已經有14年。刊載當年便獲得了《Afternoon》四季獎,而《無限之住人》正式連載是在1994年2月的《Afternoon》創刊100期上,並與當然另2部漫畫《地雷震》《勇午》並稱為“3強連載”,此後在1998年第1回文化媒體藝術節上獲得漫畫部門優秀獎。這部連載十余年的漫畫終于決定同時動畫化和真人電影化了。
故事簡介:
日本江戶時代的1792年,擁有不死之身的劍士萬次,發誓殺一千個惡人來贖百人斬的罪。遇到身負血仇的孤女凜後,他決定幫助其報仇。一路遭遇凜的仇人「逸刀流」、旨在剿滅逸刀流的幕府密探「無骸流」以及其他種種勢力或個人。 設定中的不死之身,是通過一種西藏的秘術——血仙蟲來實現。一旦成為血仙蟲的寄主,無論是腦袋上開個洞,或是手腳砍斷,都能及時被血仙蟲修補好。為萬次種上血仙蟲的八百比丘尼就是這樣活了八百歲。
CAST與STAFF目前尚未公布,敬請留意我們的後續報道。
來源[無限之住人]連載14年終于動畫化
http://www.8comic.com/news/1465.html
[無限之住人]連載14年終于動畫化.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推出動畫呀

又想起了甲賀忍法帖

super超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0:18 , Processed in 0.057193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