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影視音樂】 《大事件》Breaking News-陳慧琳.任賢齊

[複製連結] 檢視: 1934|回覆: 1


http://www.nanture.com/download_movie_20040619_dsj_1.htm
http://www.nanture.com/download_movie_20040619_dsj_2.htm
http://www.nanture.com/download_movie_20040619_dsj_3.htm

片名: 大事件
英文名:Breaking News
導演: 杜琪峰 Johnnie To
主演: 陳慧琳
    任賢齊
    張家輝
    尤勇
類型: 警匪/動作
出品: 寰亞電影公司
上映日期:2004年5月18日(戛納電影節)
     2004年6月10日(香港)
官方網站:Breakingnewsmovie.com

◆劇情簡介◆

  電視攝制隊無意中拍到警隊在街頭被元率領的悍匪重創,全港市民嘩然。為了重整士氣,全港3萬名警察誓要捉拿重犯歸案。重案組督察恆追蹤元至一幢大廈,正欲行動之際,副指揮官Rebecca卻打算將整個行動現場直播。市民全都屏聲靜氣,觀看這場電視史上前所未有的“大事件”。

  恆與部屬戴上微型攝影機沖入現場,卻發現大廈內躲著另一班劫匪,兩面受敵,形勢凶險;但Rebecca卻將此片段剪掉。元在大廈內挾持人質,並將閉路電視錄到的槍戰片段送出給傳媒,使警方大為尷尬,Rebecca被迫播放完整片段。

  Rebecca力勸元投降,但兩幫歹徒聯手抗警。混亂間,恆成功救出人質,但元也成功逃脫,巧遇Rebecca。Rebecca從未見過元或恆本人,竟誤把元當作恆。元遂將計就計,意圖借新身份逃出生天,但在這過程中愛上了Rebecca……

◆人物介紹◆

重案組督察 恆(張家輝飾)
  一名十分盡忠職守的資深警官,性格沖動勇猛,不顧一切代價只為了要緝捕悍匪元歸案,他時常不理副指揮Rebecca的指令,認為行動勝於所有花招,於是兩人經常發生沖突。

副指揮官 Rebecca(陳慧琳飾)
  典型的駐辦公室指揮官,初挑大梁為警方挽回聲譽,於是充分利用自己的政治手段,企圖在僵持過程中扭轉劣勢,豈料總是被歹徒一方搶占先機,而和她一起執行任務的恆卻又總是拒絕配合,令得她處於兩面受壓的境地。

匪首 元(任賢齊飾)
  被稱為香港警察的頭號公敵,在鬧市中發揮其凶悍本色,另警方威信全失。性格深沉,喜怒不形於色,而且足智多謀,帶領一群亡命之徒在困獸斗中也能扭轉局勢,占據上風。


◆台前幕后◆

  電影《大事件》是香港金像獎導演杜琪峰的最新作品,由陳慧琳、任賢齊、張家輝主演,是首部應邀參展戛納電影節的港產警匪片,這讓導演杜琪峰很激動,據寰亞電影公司駐京工作人員陳煥宗介紹,寰亞公司為《大事件》參展,派出了一個龐大的代表團,在展示港產電影的同時,謀求海外市場,而杜琪峰也將和陳惠琳一起出現在戛納的紅地毯上,主演任賢齊因為5月底在武漢舉行個人演唱會,而無緣戛納。陳煥宗說:“《大事件》已經通過了國家電影總局的初審,而且一刀未剪,這也是杜琪峰第一部沒有刪剪就進入內地的電影,在這之前,杜琪峰的電影在內地上映時,都有很多的刪剪和改動,《大事件》將讓內地觀眾更好地感受杜琪峰的風格。”據悉,電影《大事件》將於6月10日在全亞洲同步上映。

  《大事件》的故事描述警匪利用傳媒去展開一場斗智角力的追逐戰。配合這個新鮮的題材,金紫荊及金像獎最佳導演杜琪峰也突破了港片的界限,起用了一個新鮮的“10分鐘一個長鏡”的拍攝手法而放棄了一貫的剪接加工。為此,制作組曾專程邀請拍攝魔戒三部曲的攝影師來港親自操刀,但經研究后他本人並沒有十分把握能做到導演的要求。導演杜琪峰決定起用本土攝影師繼續拍攝。與此同時,制作組為要達到導演的期望,史無前例地租用了全港共160尺的拍攝軌道,加上高達25尺的重型吊臂以適應拍攝角度的需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大事件》Breaking News-陳慧琳.任賢齊

多謝樓主的熱心提供,大力支持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58 , Processed in 0.05334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