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拙作...各位大大評評吧...
─────────────────────────────────────────────
『07冬季文學徵稿--冬夜的冰之花』

是冬。
樹枝早枯,白雪覆蓋。
這裡是郊區離國道約3、400公尺的雜木林。
紅色皮外套比想像中保暖,或許是我已喪失了冷熱的感覺,失去了太多東西,還剩下什麼,連自己也不清楚。
我有的,只有衝動,殺人衝動。

"式,人一生只能殺一次人。"地下室的老人臨終的教誨。
"不可以殺人喔,式。"像法國詩人的傢伙如是說。

很討厭...
   好痛苦...
     我不想要...

我畏懼...我會違背這兩個制約,然後失去那個人。
感到煩躁,焦躁,我剩下──
我剩下的,只有手上的小刀。
但我連無機物都不敢殺,因為我已殺過人。

怎麼辦...
    怎麼辦...

對了...只要成為冰就好了,沒有感情沒有感覺的冰。

"式,你跑到這荒郊野外來做什麼?會感冒的。"熟悉的聲音,是那個像法國詩人的傢伙。
於是我溶解了,冰溶解了。

回去的路上,我和他說我的想法,他笑說:
"                  "....這...這傢伙什麼時候會說這種話了!


式又有奇怪的興趣了。
除了晚上的散步活動再加上跑到荒郊野外發呆。
託橙子的福,很輕易的找到她。

在往國道旁的公車站路上時。
"我抑制不了殺人衝動,如果我是冰就好了。"意外的,式說出了不像她會說的話。

其實她根本不用擔心,因為那東西不是她的,是SHIKI的。
不過我決定不告訴她,當做對SHIKI的一種尊重吧,就等他自己去發現,所以我笑了。
不過既然她都這麼說了...就來欺負她吧。


"                  "


"如果你是冰,一定是一朵用冰雕成的花吧,冬天夜裡靜靜開放的冰之花。"
─────────────────────────────────────────────
極短篇=w=
人物感覺有點變調,不過即興作就別太挑剔了(炸)

題外話:
話說最近對弓塚的怨念越來越深了...有沒有大大有意願要空想具現"弓塚篇"?想找人一齊挑戰。
話說奈須本人有寫嗎?

[ 本文最後由 dryadj 於 07-12-5 11:4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8   檢視全部評分
澤渡翔也    發表於 07-12-21 12:31 聲望 + 2 枚
雪長門  六片花瓣的冰之結晶乃是世間最美麗之物^^  發表於 07-12-17 22:32 聲望 + 1 枚
大道寺知世  好棒。  發表於 07-12-13 13:08 聲望 + 3 枚
朔仙  那兩個" "是什麼= =?  發表於 07-12-5 23:14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朔仙
那兩個" "是什麼= =?


兩個" "內空白部分就是作者最後一句話中兩個" "內的那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朔仙    發表於 07-12-9 21:50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6:38 , Processed in 0.055454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