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嗯........這次為什麼會冒出這篇新的故事系列,老實說有一段小插曲.......

我在上一週不知道冒起了什麼怪念頭,一時心血來潮跑去安奈那裏請她幫我出題目來讓我練習練習。

而她一次就給我了四道題目,而我戲稱這是「安奈姬的四道難題」(喂)

而今天出現的這篇文章就是其中之一的第一道題目。

不過......原本應該是寫"血染之王女"才對,怎麼變成了這八竿子打不著的二次原創故事!?

這個嘛......我當初在接下這題目時,原本是要寫蕾咪莉亞在冬雨之日的日常敘事的,

結果不管怎麼寫就是寫不下去!!我就是吐不出任何一個字!!

直到最後,我不曉得從哪裡接到大宇宙的電波(誤),把原本要寫的東西給來個大轉彎!

就變成了以天狗少年冒雨來採訪蕾咪莉亞的超展開冒險!?(以某種角度來說,採訪她這檔事的確很冒險)

然而在不久前我決定將這篇故事成為"東方新文攝"的第一篇開頭故事.......。







現在,就讓我們以看看這個以超展開情況下發生的天狗少年奮鬥記(?)吧~
=================================================================================

  今年冬天,不知為何下起了一陣綿綿的雨水。
  
  在下雨天工作是我有生以來最討厭的事,除了要花時間準備雨具讓我覺得麻煩之外,最主要的就是下雨天帶來的潮濕和憂愁感間接影響到我的工作心情,若是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把今天這一堆工作都丟到明天來處理!
  
  但是我若是真的這樣把工作丟到明天來做,我就等於把自己綁在火刑台上等著給人燒。截稿日期將近,我寧願自己陷入水深火熱之中也要完成工作,總比真的的拖到截稿了再來唉唉叫好。
  
  於是我只好先把自己的奇萌子(心情)放在一邊,把身為記者的使命感責任感什麼的擺在前頭,順便將採訪用的工具帶在身上之後,打開門便立即出發工作了。

  
  「冬天都已經冷成這樣了,老天祢幹嘛還要下什麼雨啊!!」
我對著天上的雨雲如是抱怨著。


*   *   *   *   *


  這次我的工作是要採訪紅魔館裡的當家大小姐──蕾咪莉亞‧深紅。
根據文學姐(全名射命丸文,“文文。新聞"社長,我的學姊)手邊的資料表示:她是一個活了500多年的吸血鬼小惡魔蘿莉(?),個性非常自我中心,擁有命運操縱程度的能力,害怕陽光,無法穿越流動的水,遇到十字架反而更強,因為食量小所以常常都吸人血都只吸一半結果導致被害者嚴重貧血……我的媽啊!我居然要去採訪這麼可怕的吸血鬼小惡魔蘿莉,真希望我這第一趟採訪工作不要成為我的最後一趟…。
  
  從大蛤蟆池塘到紅魔館有一條河川加一座湖的距離,對我們天狗而言還蠻近的,用飛的不到一刻鐘就能到達目的地了。
不過因為下雨視線不良,算半個小時好了。
  
  到了紅魔館之後,我就便跟站在門邊的中國小姐(…應該是門番吧?)打個照面。
  
  「妳好…我是“文文。新聞"的新人記者烏流丸 鐵,我這次有跟妳們家大小姐約時間來做訪談──唔喔!?」
我話尚未說完,一道彩色的弧線重落在我的腹上,我感到一陣劇痛後便像排球般被打飛出去。
  
  「我這裡是不會讓侵入者通過的!還有我的名字叫紅‧美‧鈴!!」中國小姐(嗯…真的是門番)氣勢如虹的向我警示道,順便說出了自己的大名。
  
  「拜託我又不是什麼侵入者……而且我沒有問妳叫什麼名字啊?」我忍著腹痛說道。
  
  「總之我是不會讓任何踏入紅魔館一步的!」紅美鈴這樣說道,接著就把我趕出門外不讓我進去了。
  
  「嗯…這看守員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啊…?」等到被痛擊的腹部舒緩了一點之後我這才站得起來。
  
  ……這位門番到底怎麼當的?有客人要來她都完全不知道,難不成她的主人都沒有告訴她嗎?真是的…再跟那位門番糾纏下去也不是辦法,看來要另外找路進去才行。
  
  我便開始在紅魔館周圍尋找有沒有什麼密道之類的,不久後從我頭上冒出了一道黑白色的閃影。
  
  「喲呵──────!!」
  
  聽起來是女孩子的吆喝聲,她好像直接打破紅魔館的窗戶往裡面飛去了,難道她不會痛嗎?……等等,窗戶?
  
  「……看來可以利用一下~」
  隨著那個女孩進去紅魔館之後,我便從打破的窗戶那裏成功進入紅魔館。


*   *   *   *   *


  進去之後發現這裡怎麼好像很熱鬧?原來是一群女僕正在追著那位黑白色的少女跑來跑去,一路上還放了不少彈幕,整個情況看起來像是小型的室內煙火大會。
  
  「此地不宜久留啊…我得先趕快找到蕾咪莉亞然後完成採訪!」正當我想這麼做時,一位女僕卻發現了我的行蹤!
  
  「啊,又有入侵者!」發現我行蹤的女僕拉聲叫道,原本在追著黑白少女的女僕們便全部注目著我,接著下一秒全都想為了抓住我向我跑來,還一路放著大大小小的彈幕。(看我比較好欺負嗎!?)
  
  「有沒有搞錯啊!難道我比那黑白少女還好被捕獲!?」我不做多想,開始拔翅就飛,要是就這樣被捉到,我可能就會被關在這裡成為“紅魔館第一位男僕”啦!!
  
  「不要跑~~~!」後方的女僕們一路吆喝一面放著彈幕在追著我。拜託點不要再追著我跑了啦~還有那邊那位黑白少女不要那麼悠哉的把別人的書放進自己口袋啊,那是別人家的東西快放回去,還有妳們這群女僕都不追那位現行犯跑來追我做什麼啊~我可是合法入境耶~~!等等…我好像也是偷偷進來的喔?
  
  「管它的,溜就對了!」
  
  為了能以最快的速度擺脫那群女僕們,該是拿出我的看家本領了!
  
  「Spell發動!」
  
  呼出發動符卡的口號,我的手上便冒出了一張卡片,接著卡片化成一條符文,快速的環繞至我全身。
  
  「『疾走閃雷』!」
  
  這是讓自己全身環繞離子電流,以減少對空氣的摩擦力所發展的加速用符卡(Spell)。順帶一提,我在這樣的狀態之下,行經之處都會留下雷電彈幕喔!(文學姐身上也有一個叫“疾走風靡”的加速用符卡,不過她用起來比我厲害多了)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那群死跟著我女僕群們因為踏入了我行經過的地方,聽到電擊聲就知道她們都被我留下的雷電彈幕電得哇哇叫了。
  
  「好…這樣就能擺脫她們了~」我得意著道,接著看到了一扇看起來像是大房間的門,我不做多想便衝破門了撞進去。

  “碰磅!!”

  我因為撞到大門的阻力開始重心不穩而跌了下去,“雷禪”了好一段距離才在一張長桌面前停了下來,現在我的姿勢一定超鳥的……。

  「!……是誰?」一個女性的聲音驚呼道。
  
  「別緊張,我早就知道是誰來了。」這時冒出的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不過語調卻充滿了高傲的氣度。

  
  看來,我是到達目的地了,這裡就是蕾咪莉亞的房間。
  
  不過這地方感覺比我想像還危險啊……。



*   *   *   *   *


  「妳好,我是“文文。新聞"的新人記者,我叫烏流丸 鐵,我已經在約定的時間內趕來採訪妳了。」我戰戰兢兢的自我介紹道,老實說是不是真的照時間內趕來的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只是約了“今天”這個時間點而已。
  
  「喔~“文文。新聞"也招得到實習記者啊,這可真難得呢~以往不少的實習記者都是找人里的人類或是看起來比較安全的妖怪來進行採訪,像你這個傢伙居然敢找我來進行採訪,該說你是不想活了還是勇氣可嘉呢……?」蕾咪莉亞如此說道,這孩子(?)說的話聽來就像是看不起我的樣子……。
  
  「啊哈哈…後者比較好吧?」妳以為我想來採訪妳啊,那可是因為我沒有選擇的餘地啊啊啊!!(這可關係到我的實習成績……)
  
  「請用茶。」另一個女性的聲音隨著一杯溫熱的紅茶而落下。
  
  「謝謝。」我接過茶杯,望向銀髮的女僕後謝道。
  
  「不會…。」銀髮的女僕點頭後便退向後方去了。
  
  遞茶的是紅魔館的女僕長──十六夜 咲夜,一如她的名字,不管是外貌、動作還是說話的模樣,真的是瀟灑的有夠漂亮!哪天我就來私下採訪她一下吧……。
  
  「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別想動歪腦筋唷,烏流丸 鐵先生。」蕾咪莉亞看出的我的心思後說道。不過妳真的認為我會這樣想嗎?
  
  「你在想“妳真的認為我會這樣想嗎”對吧?你的命運系譜都已經被我摸得一清二楚的唷。」
  
  蕾咪莉亞,妳這個吸血鬼少女真的很危險!
  
  「不過你會冒雨來這裡採訪我,老實說我很驚訝呢!」蕾咪莉亞這樣說,一面還看向下著雨的窗外嘆道:「我的力量一旦下雨就會減弱呢……就連要操控你的命運都開始有點操控不住了呢~」
  
  「大小姐請不要在別人面前說出妳的弱點…」咲夜連忙開口阻止道。
  
  「那有關係嗎?咲夜」蕾咪莉亞於是說:「“弱點”這樣的東西,有心人想要知道的話誰也隱藏不了不是嗎?被知道的話又能對我造成甚麼傷害呢?」
  
  「對不起,大小姐妳說的是…」咲夜低頭回道。
  
  「…………好了好了,我想我們不多該可以進行了吧?關於這次的採訪。」我緊接著打岔道。
  
  「喔……好的,我都差點忘了你在這裡。」蕾咪莉亞說道。
  
  「那麼……我們隨時可以開始了。」我拿出了採訪用器材,開始對紅魔館的當家大小姐──蕾咪莉亞‧深紅開始進行訪談……。


  鐵:請問蕾咪莉亞小姐是什麼時候當上吸血鬼的呢?
  蕾:這個嘛……請往前推算500年吧?
  鐵:天生就是吸血鬼了嗎……?
  蕾:你只答對一半,不過我確實已經把吸血當成我的天賦了。
  鐵:那麼接著下一個問題。請問蕾咪莉亞…………


  從採訪的情況來看,她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還要難纏,大概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大部分的人遇到下雨時心情普遍都會比較低落,下雨真的會讓人比較冷靜呢?)她看起來並沒有資料中那麼的危險,跟我對談的態度也顯得和氣許多,有時候說到家務事時便會滔滔不絕的倒出一串來,她也會有喜歡或討厭的東西,也會抱怨冬天沒事為什麼會下雨……不知不覺,“採訪”漸漸變成在“聊天”了。


…………………………
…………………………
…………………………………………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黃昏,依然多雨)


  「哈哈哈……哎呀,不知不覺我已經把問題給問完了,今天的採訪就到此做一個結吧?」我將記滿對話的筆記本給整理收好,放回行囊中。
  
  「嗯?這麼快就要走啦……」蕾咪將最後一口紅茶喝下,起身向我說道。
  
  「難道……就不能多留一會兒嗎?」我從蕾咪莉亞身上開始感覺到與我手中資料符合的危險了。
  
  「是的,要是太晚走的話……我可是會留下來變成男僕的啊~」我勉強笑著說道。不過為什麼妳到現在還沒出現啊?我這裡快撐不住了啦~~



  下一瞬間,一個挾帶著旋風的身影打破房間的窗戶降落道我身旁,用著我所熟悉的聲音說道:
  
  「現在就採訪完成了啊?不賴喔,烏龍丸。」文學姐!妳總算來得及趕上了。
  
  「我說過我叫“烏流丸 鐵”了啦,文學姐。」真是的…跟她說了幾次我叫“烏流丸”不叫“烏龍丸”,她還是那麼故意如此叫我…不過這下我確定可以安全了。
  
  「?!……………………」在我面前的兩人似乎都有點驚訝的樣子,沒想到下雨天真的能夠打亂蕾咪莉亞的能力?
  
  「看來妳們沒辦法留住我了,蕾咪莉亞、咲夜。」準備好了之後,我便說出這句話,以作為成功脫逃的留言。
  
  「你們認為可以逃得掉嗎?」咲夜抽出數十把小刀,全數向我們射去。
  
  「那當然!」我與文學姐異口同聲說道。
  
  「哪能讓你們得逞!」咲夜在丢出小刀的瞬間,馬上拽起身上的銀懷錶連忙開出她的拿手符。
  
  「幻世『The Wo……」
  
  
  『疾走風靡』!!
  『疾走閃雷』!!
  
  我和文學姐一同說道,接著以最快的速度拿出符卡並且完成召符動作,兩道風與雷的閃光快速穿越了咲夜的小刀屏障,直接衝出了紅魔館。
  
  「什……啊啊!」咲夜連同手中的銀懷錶一起被這兩道衝擊給震開,等到回神過來時以經制止不了我們了。

  
  「……大小姐,要追上去嗎?」咲夜扶直身說道,並且想拿起地上的銀懷錶……
  
  「嗚!!好痛…」卻感到一道刺痛而只好收手,因為掉在地上的銀懷錶,已經被飛越過的電流給擊壞了。
  
  「…………」蕾咪莉亞不語,過陣子看著被打破的窗戶後便回答道:「算了吧,今天一直下雨,搞得我興致都沒了......咲夜,修理窗戶。」
  
  「我知道了,大小姐。」咲夜鞠躬說道。



*   *   *   *   *


  「真不愧是烏龍丸啊~以一個新手來說算厲害了!」文學姐看著我的採訪資料,嘖嘖稱奇的讚美著。
  
  「哪裡的話,文學姐。還有我叫“烏流丸”…」現在的我們已經成功回到新聞社了。要是沒有文學姐的事先計畫啊,我可能真的要去當男僕了~。
  
  「哼哼…要是沒有我的完美計畫的話,你早就去當男僕啦!」文學姐如是說道,接著開始吃起了手邊的餅乾……噯,那是我要吃的啊…。
  
  「啊哈哈……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我只能以苦笑回應,因為她說得沒錯。
  
  「現在我的第一項工作已經成功完成了,文學姐妳是不是也要犒賞我一下,我肚子好餓喔~」說真的,看著文學姐吃著餅乾的模樣,我的肚子也開始餓起來了。
  
  「嗯……好吧,我們去吃烏龍拉麵吧~」
  
  「那到底是吃烏龍麵還是拉麵啊?」
  
  「呼呼…當然是把你和著拉麵一‧起‧吃‧掉☆」文學姐一臉陰謀的樣子說道……妳是把我當成是可口的食物啊?
  
  「這哪裡是什麼犒賞!?我不要~~!!」說完後我便被文學姐繞滿新聞社追著跑了。

  
  ……呼~!看來我想要好好當個記者還要再下好一段功夫跟時間啊,還有文學姐……我的姓氏叫“烏流丸”,不是叫什麼“烏龍丸”啦!給我記清楚!更不要把我當成“烏龍麵"!(喊叫)
  







血染之王女~冬雨之日的初次訪談 完成!

[ 本文章最後由 鈴木克雷 於 10-1-25 17:42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3   檢視全部評分
segai  剛剛才發現,原本不是在講烏龍麵(揉眼) ...  發表於 09-11-8 21:16 聲望 + 2 枚
s22081456  好吃嗎!?  發表於 09-3-6 07:00 聲望 + 1 枚
cyberia  呵呵~我想吃烏龍麵呀 (咦?)  發表於 07-12-22 19:45 聲望 + 3 枚
medy    發表於 07-12-6 17:32 聲望 + 3 枚
封印    發表於 07-12-5 22:11 聲望 + 3 枚
仙刃  嗯...主角的名字叫做 「烏龍丸 麵」?  發表於 07-12-5 21:53 聲望 + 3 枚
stand1234  烏龍麵讓我想到鈴仙.......  發表於 07-12-5 18:47 聲望 + 2 枚
剛果河馬  加油嚕~  發表於 07-12-4 23:47 聲望 + 3 枚
安奈  烏龍丸烏龍丸XDDDD  發表於 07-12-4 21:24 聲望 + 3 枚
爸爸貓  復活的克雷*0*/  發表於 07-12-4 18:53 聲望 + 2 枚
Silvern  可憐的烏流丸XD  發表於 07-12-4 01:24 聲望 + 2 枚
hakkai    發表於 07-12-3 23:20 聲望 + 2 枚
lok631352    發表於 07-12-3 22:52 聲望 + 1 枚
lean1281  文文~~XD  發表於 07-12-3 22:13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小魚:仔細想想@w@該不會...我真的是因為克雷而甦醒呢ˊˇˋ?(啥)是的話...挺糟糕的(毆)

話說下面應該是感想=w=...某種方面
---愛與勇氣的分隔線(違!!!)---

小魚:喔唉>口<(浮上!?)克雷=w=~您又回到當年啦(抱住!?)
羅德:=ˇ=..是因為你上次出現是2年前吧ˊˇˋ?
小魚:才不是哩O口O"...昨天我還有去過靈夢管理的神社哩\^^/
靈夢:聽說後來因為許願不投幣的關係被我趕走=w=a
小魚:克雷\>口</~~克雷~~~克雷~~~
羅德:需要借妳帽子嗎=w=?
靈夢:不了@w@...咦...你怎麼知道我沒帶符咒來?
小魚:=w=~因為文文在這阿
靈夢:= =...嗯...我只是不想吃魚而已
小魚:O口O"
烏龍麵登場~!!(旁白?)
眾:誰O口O?
烏龍麵(誤):說多少次我名子烏流丸!!!不要亂叫=口=
文文:這是我的新聞社實習生呦=w=(挺)


--四十四秒後...(死是死!?)
靈夢:=w=...你們...都在我家門口做什麼
眾:咦OwO?...這裡是靈夢家喔?
靈夢:˙ˇ˙....


.
..
...
....
.....

文文:上吧>口<~!!烏溜溜(誰?)寫支票給她>w<(疾走風靡?!)
烏溜溜(違!):為什麼是我啦=口=!!!(疾走閃雷!?!?)
羅德:哇哈哈=皿=~(打開門消失!?!?!?)


.
..
...
....
.....

小魚:(看著大字報(誤))姆=w=?...這些紅色的點點代表什麼含意呢?
靈夢:=w=a...(茶)...打掃吧...小魚
小魚:嗯@w@...(拿起掃把)

.
..
...
....
(消音!?(違!!!))

小魚:衝啊>口<!!!幻象2000(?)!!!!魁地奇萬歲>口<(飛走!?)

靈夢:OwO....(愣)...錯字?
(不是通常會說「香油錢」嗎?)
-愛-勇氣-分隔線-(啥)-
小魚:恩=w=...這果然是感想(被拖走)


[ 本文最後由 lean1281 於 07-12-4 12:21 AM 編輯 ]
 
近期進行吃土修練的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爸爸貓  果然是小魚XDDDDD  發表於 07-12-5 17:47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鈴木克雷  我想我需要替你叫永琳醫生了XD(?)  發表於 07-12-4 00:18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仙刃:(拿起麥克風),好的有關於這次「烏龍丸 麵」的文文新聞部大冒險,阿麵你覺得這趟採訪辛不辛苦?

麵:我說了是叫做「烏流丸 鐵」阿....。

仙刃:名稱怎樣沒關係啦!好的,請問這趟紅魔採訪之旅你覺得怎麼樣?

麵:雖然事前就知道紅魔館主是個很可怕的吸血蘿莉(?),但是我還是要為了文文新聞社盡一份心力阿!(其實是被逼的)

仙刃:那一路上有遇到哪些阻礙呢?

麵:嗯...在門口有個不管別人的來意就把別人趕走的門番.....我記得名字是叫做....中國的樣子,看他那樣子就知道腦袋

  不太靈光(?)。然後在煩惱要從哪裡進入時遇到一個騎著掃把的的女孩子,多虧她把窗戶撞破(?)我才得以趁機進入。

     雖然一路上遇到不少麻煩,但是歷經一番寒苦轍,焉得梅花撲鼻香阿!總算是見到要採訪的對象了!

仙刃:那採訪的過程順利嗎?

麵:其實本來我覺得既然是吸血鬼(蘿莉),那個性應該是很可怕(傲嬌)才對。但是實際上採訪進行的非常順利(大概是下雨

     的關係),沒有想像

     中的可怕。但是....

仙刃:但是?

麵:在採訪結束準備回去時,那個吸血鬼(蘿莉)想要我留下來的樣子,我嚇了一跳,該不會要被抓去當晚餐?還是當男僕?

     不管哪個都很糟糕!但是在最關鍵的時刻,文學姊終於來搭救我這個新人了。(淚

仙刃:文不愧是社長阿!那最後你們逃走成功了嗎?紅魔館我記得有個可怕的女僕長,她這麼容易就讓你們過關嗎?

麵:哼哼~這你就不知道當時有多刺激了!(突然間興奮起來?),當時我跟文學姊各拿出「疾走閃雷」& 「疾走風靡」

     瞬間的速度你都不曉得有多快,就好比超音速噴射機.......(以下略)


仙刃:好的,這次「烏龍丸 麵」(?)的紅魔館主採訪大冒險的後續訪談就告一段落了。(謎:不就說一堆廢話嗎?)(把謎拖走

        感謝各位的收看,我們下次....

文文:(搶走仙刃的麥克風)以上是「烏龍丸 麵」的紅魔館主採訪大冒險後續訪談,請多多支持文文。新聞!




(仙刃:那個....「烏龍丸 麵」的紅魔館主採訪大冒險後續訪談我剛剛說過了,冗自贅詞過多了。

文文:不管!再講一次讓觀眾加深印象阿!你說的是吧?烏龍丸?

麵:我說過我的名字是烏流丸 鐵阿....)


 
         記者 射命丸 文/鈴木 克雷/十四嵐 仙刃 幻想鄉文文。新聞報導
 
<= 見た目だけ賑やかな妖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9   檢視全部評分
聖銀  烏流丸 烏流丸,唸到變烏龍丸(毆 ...  發表於 08-4-17 21:58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lean1281  O口O"嗚唉唉  發表於 07-12-8 00:06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stand1234  烏流丸,你的名字真是烏流丸嗎?XD  發表於 07-12-7 19:1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鈴木克雷  怎麼突然冒出這個奇怪的報導啦XD  發表於 07-12-5 23:01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尋找重要的她~惡魔妹妹【1】

  幻想鄉只要一到晚上,就會變得比早上還要熱鬧,而且是越夜越熱鬧呢。

  不過並不代表熱鬧是件好事,像有些地方一熱鬧起來就不可開交了,例如……今天晚上的紅魔館地下室……。


  「姐姐~人家想要出去啦!」

  「不行!答應妳什麼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讓妳出去!」

  「我不管~人家就是想要出去!」

  被關在地下室很久的妹妹,因為在室內待得太久的緣故,再加上她那“重要的人"一直都沒有來看她,所以現在的她只有一心想要出去而已,根本就沒把姐姐的勸告聽進去。

  「為什麼妳都一直講不聽呢…乖乖待在家裡不是比較好?」面對眼前這位妹妹的任性,蕾咪莉亞只好下重一點的手來制止了。

  「紅符…『Scarlet Shoot(紅色狩獵場)!!』」

  利用大量的小型彈丸來製成彈幕群限制住對方的行動,再以高速的大型彈丸來轟擊被彈幕群圍住的對手,就像是使用圈套把獵物團團圍住再給予必中的一擊,「Scarlet Shoot(紅色狩獵場)」實在名副其實。

  「我不要!!!!」隨著任性的叫喊,妹妹拿起了身邊那把奇形怪狀的魔杖,直接將迎面而來的彈幕全數切碎。

  「芙蘭!!不要鬧了!!」蕾咪莉亞疾步踏出,試圖以最快的速度捉住她的妹妹-芙蘭多露‧深紅。

  不過就算速度再快,面對芙蘭朵露“具備破壞一切的程度”的能力,還是沒有辦法成功阻止芙蘭朵露,芙蘭朵露想要出去的心情化成強烈的破壞力,將一切的障礙,包括她的姐姐,全部一除掃盡。

  「嗚啊────糟了!」等到回過神來,芙蘭朵露早就掃開所有擋住她去路的女僕們,從紅魔館逃出去了。

  「……………這下不好了。」

  蕾咪莉亞趕到大門前,看著整個被“拔”掉的大門口擔憂著。

  「大小姐對不起!呼……哈……沒有辦法及時攔下芙蘭小姐。」現在的咲夜因為銀懷錶的損壞,而無法自由運用時停的能力,得像現在這樣用跑的才行。

  「怎麼了咲夜?銀懷錶還沒修好嗎?」

  「是的…呼…哈…這次的損壞不是調整零件如此簡單而已,需要將水銀電池和機芯給換掉才行,因此我拿到香霖堂修理了……好累。」咲夜上不接下不氣的把話說完,接著在用力呼吸幾下之後,才將氣給調了回來。

  「是嗎……那可真是麻煩啊…」蕾咪莉亞看著空出一大塊的大門嘆氣著。

  然而天空上傳下來一陣陣濕冷的水氣,聞到這股濕冷氣息的蕾咪莉亞,突然驚覺不妙。

  「糟糕!!」

  此時外面再度下起了不小的冬雨。

  「發生什麼事了大小姐!?」聽見蕾咪莉亞的驚呼,咲夜擔心的跑過來問道。

  「居然在這個時候下起雨來了……咲夜快點把我妹妹帶回來!現在這雨勢芙蘭根本沒辦法在外面撐得下去!」蕾咪莉亞緊張的說道,身為吸血鬼女王的她很清楚,一位吸血鬼在外面淋雨太久的話魔力會降下得很快,一不小心的話會昏死在外面不省人事的。更何況現在在外面淋雨的是被她吸過血而成為吸血鬼的妹妹……。

  「那麼就交給我來吧,大小姐。」

  咲夜說完後,便把正在工作的女僕們全數叫過來並且命令道:

  「現在我們有件緊急任務要做,現在因為下雨的關係,芙蘭的體力可能撐不了多久,我們要在短時間內把芙蘭小姐給帶回來,請各位女僕們先暫停手邊的工作,全力來幫忙尋找芙蘭小姐!」

  「了解!」女僕們接到任務後,接連著暫停手邊的工作回到各自的房間中整好外出用裝備後,一一的到咲夜的面前集合。

  「謝謝妳,咲夜,這個時候沒有妳的話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蕾咪莉亞向咲夜道謝。

  「哪裡,我只不過是為了想幫大小姐而已。」咲夜鞠躬說。

  「那麼就交給妳了。」蕾咪莉亞點頭說。

  咲夜也以點頭回應後,開始帶領女僕隊們,一起尋找逃到外面的芙蘭多露……。


*   *   *   *   *


  「呼哇~總算回到家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為新聞社的事忙的不可開交啊……在採訪完蕾咪莉亞之後原本以為可以輕鬆了,沒想到新聞社內還有一大堆報導要整理…真不曉得文學姐到底是怎麼取得這些大量的報導的?……放下一整天的疲累,總算是回到自己的家了。

  雖然說是個“家",不過就規模和大小來說跟蒙古包帳篷還有比較貼切,不過裡面的大小可就不像蒙古包那樣狹窄,基本的家具、裝潢、水電應有盡有,而且因為是架設在一欉強壯的大樹中,安全性跟視野也不差。要說一個家的標準在哪裡的話,就是可以讓你安心養精蓄銳的地方就是了,不過要有一個家的具體條件,還是要先有個“家人"才行……。

  「不過,我已經一個人住多久了呢……?」

  是啊,我到底這樣一個人住有多久了呢?自從父母不在後,我到底努力了多久才能像今天這樣自力自足?要不是因為文學姐她這麼看得起我,不介意我身懷跟其他天狗不一樣的能力,而且還讓我加入“文文。新聞”擔任記者一職……。

  等等,總覺得把難得的夜晚時光浪費在這些回憶中好像不太好?現在該是做點什麼事的時候…我來看看今天的速食麵存量好了……嗯,還有一兩包,今天就吃日清的咖哩泡麵好了!在我吃過的所有泡麵中,日清的泡麵雖然不是頂級,不過味道還算上等就是了。

  「嗯嗯~嗯~SUPER LOVE SONG!……」我正以一副鳥姿勢一面哼著奇怪的曲調一面泡泡麵,不曉得別人看到我這個樣子不曉得會有什麼反應?大概看起來很可笑吧。順帶一提,我所哼的曲子是B'z的“SUPER LOVE SONG",這個來自外界的人氣團體所唱的歌真的超有爆發力的。

  加足熱開水之後,便隨手找本看起來頗有重量的書來壓泡麵,想當然爾不是拿重要的報導文件來壓(除非我活膩了)。

  “淅瀝淅瀝淅瀝──────”

  「嗯?怎麼,這時候還會下雨啊……?」

  沒想到今天又下雨了。記得之前去紅魔館的時候也是這樣下著冬雨,當時在那裏上演了一陣逃亡戲碼呢。從被門番拒於門外,到潛進紅魔館中被女僕們追,之後還與文學姐在主廳上演脫出秀……嗯,現在想起來能有這經驗似乎也不錯(?),而且『疾走閃雷』也越用越熟練了呢~。

  嗯…扣掉在思考中的時間,我想我的泡麵也差不多該好了吧?正這麼想準備伸手拿泡麵時……。

  “碰磅───"

  一陣強烈的重物撞擊聲從我家屋頂傳出,驚到了正伸手想拿泡麵的我,我還沒搞清楚是什麼東西掉下來時,撞擊我家屋頂的東西開始漸漸從我家屋頂往下滾。

  “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咚磅……………啪!"

  摔落到地上的聲響再度驚到我一次,往聲音最後落下的地方一瞧,看來這東西是掉到我家門口了……我慢慢走向門口,小心翼翼的打開門,而且因為擔心可能是會突然發動攻擊的物體,我還順便拿了不知為何物(?)的棍狀體以隨時防衛。

  「嗯……?」看不清楚,再打開一點點。

  「………………」看到好像是紅色的東西,不過還是看不清楚,再打開一點看看……。

  「………………啊!」終於看清楚是何物的的時候,我又驚了一次。

  想不到躺在這裡居然是一個金髮的小女孩……這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沒事會有一個金髮的小女孩摔到我家屋頂掉在我家門口?我記得聖誕節還沒到不是嗎(就算真的是聖誕節也不會送這個來給我)?難不成是因為被什麼東西追殺而游走在死亡邊緣,最後墜落在我家屋頂?(好像也沒這回事,請原諒記者的想像力……)

  不過現在不是給我妄想得時間啦!眼前這位摔下來的女孩情況看來不太樂觀啊……要是再耽擱下去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耶……!?

  於是我沒做多想,便將這女孩給帶進家裡,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助她的……。




【少女祈禱中……】




  「呼~好了……」花了一點時間做簡單的治療才讓這女孩的情況稍微好轉一點,神奇的是這女孩摔下來後除了皮肉傷和輕微內傷外卻沒有任何骨折的現象,說是身強體健也太言過其實,這女孩外表太像小孩子了…難道說這女孩並非一般人?

  穩定了那孩子的傷勢之後,我到外面看看房屋的情況。剛剛女孩掉下來的衝擊應該使屋頂和門口樓梯給撞出裂痕了,得趕緊修理才行,不然漏水我家肯定會潮濕得不能住人。

  拿好工具之後,我先飛到屋頂上查看情況,嗯…看來裂痕沒有多大,推測她摔下來的高度應該不到兩層樓,可能是慢慢降落到某一高度時突然失去力氣而掉下去的。推測這女孩也具有飛行的能力?不過在把她抱起來時並沒有發現到有像翅膀的東西,反而是背上長了兩根鑲了多顆寶石的樹枝狀物,估計她可能是靠這些寶石引發魔力來飛行的,不過寶石數目不成偶數,是摔下去時掉落了嗎……。

  我一面修理屋頂一面想像這女孩之前倒底發生過什麼樣的事。雖然別人常說「一心不能二用」,不過有時候就算腦袋中一次思考兩件事也不會怎麼樣,至少我現在還沒有因為想到分心而敲到自己手指頭。

  好不容易將屋頂和門口樓梯的裂縫給修理好了,這下應該不用擔心雨水會滲進來才是。

  然而正當準備要回屋裏去時,我在樓梯縫中發現了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

  「?」

  撿起來一看,是顆寶石。散發著晶瑩剔透的光輝,這些光芒就是這顆寶石的魔力的來源嗎……有種要被合為一體的感覺…再不將視線離開它的話…可能…會控制不住…糟了…我放不開它!…………要被同化了!………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屋內女孩的哀叫聲將我的意識給拉回來了,我回過神後把手上的寶石趕緊收到我視線不能及的暗袋中,趕緊衝往屋內看看是發生了什麼情況。

  「好痛…好痛好痛喔!………」

  女孩不停的抱著胸口不停的喊痛,她所躺的地方正慢慢得滲出血來,可惡!沒想到還有胸部的傷口沒有仔細檢查,什麼傷口不裂開居然裂開在這麼重要的地方!

  「可惡……這已經超越我的能力範圍之外了啊!!」我抓著頭慌張的喊道,這下子該怎麼辦!我總不能眼睜睜看她這樣失血過多而死,可是現在根本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執行,現在就送醫過去我也不能保證可以在運送過程中阻止傷口繼續裂開,如果叫人來的話就更不用說了…絕對來不及!現在我該怎麼辦啊……!

  這時候,我腦海裡閃過一個晶瑩剔透的畫面。

  「對了……還有那寶石!」

  我便不做多想,立刻拿出剛剛撿到的寶石。這顆充滿超常魔力的寶石也許可以幫上一次忙,只要再像剛剛那樣注視著寶石………。

  「…有了!」寶石開始像剛剛接觸的那樣發出了吸引我的超常魔力,趁現在還沒有被寶石支配前趕緊將力量注入女孩的體內,如果這顆寶石是屬於這女孩身體的一部分,那麼就可能會有辦法運用寶石的力量來自我回復?

  「抱歉了…可能有點痛,要麻煩妳忍一下了。」我對女孩細語完之後,接著馬上將寶石的力量打入女孩的體內。

  「喝啊!」

  將手中的寶石和女孩接觸後,神奇的事情即將發生在我眼前…寶石順利的被女孩吸收,接著胸口的裂傷已超乎想像的驚人速度逐漸回復,連帶身上所有大大小小的傷口像倒帶一樣一一的慢慢消失了。傷勢恢復了九成的女孩,也不再喊痛漸漸的安穩下來了,從有節奏的放鬆呼氣來看,有可能是睡著了吧。

  「呼…好險。」我也因此鬆口了氣,沒想到一陣巨大的疲勞感如大浪般從我身上直接轟下來。

  「嗚!?...怎麼回事,難道說是因為寶石的關係……」我都還沒理出頭緒,就失去全身的力氣直接在女孩的旁邊無力癱下,慢慢地闔上雙眼…………。


  …………………………
  …………………………
  ……………………………………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早上的事情了……今天早上的太陽似乎也在賴床。

  「嗯…嗯…我好像睡著了……?」

  我睡眼惺忪的往女孩所躺的地方一看,一張小女孩的童顏猛然出現在我視線內。可要知道,當意識還像是睡著般模糊時,突然看見一張臉猛然的出現你的視線內,就算是出現可愛女孩的臉孔也會被嚇到的。

  「哇!」我發出驚呼一聲,看著我的女孩也因為我突然這樣驚呼也跟著「哇!」的一聲叫。接著我們兩人互相一看,不知不覺突然笑了一下。

  「哈哈…嚇我一跳……原來妳早就醒來了。」被這麼一驚,我的精神可說是全來了。

  「對了……小妹妹妳是從哪裡來的啊?」

  「我才要問你是誰呢?而且我不是小妹妹,我已經495歲了!」

  「這樣子啊……等等,495歲?」

  「是啊~不過我也不反對你叫我小妹妹,因為芙蘭是個乖小孩喔!」

  什麼乖小孩…?乖小孩會隨便跑出去然後墜落在我家中嗎…………不過我當然沒有這樣說,那些吐槽放在心裡就好了。

  「這樣啊……聽妳這樣說,妳叫芙蘭對吧?我是烏流丸 鐵。」雖然這自我介紹原本應該是她先來說的,不過既然知道這女孩叫芙蘭,那麼就我直接來說吧。

  「烏溜丸…烏溜丸…哈哈~好好玩的名字喔~!」

  拜託妳…我不叫烏“溜”丸,我姓叫烏“流”丸啦……。

  「…是烏流丸,芙蘭小妹妹。」我無言的道。雖然叫過我名字的人從沒正經的叫過我,不過烏“溜”丸是怎麼一回事啊!

  「不過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啊?」芙蘭爬起來看著周圍道,看來在我幫她治療的這段期間內她似乎都沒有意識。

  「看來妳都不記得了呢…我先簡單說來給妳聽吧:妳大概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從某個地方逃出來,結果因為天候不佳使妳受傷了,接著妳可能因為失去力氣而摔到我家屋頂,從我家滾下來到門口,當時的我看見了就將妳帶進來治傷了…………我會說這麼多可能也只不過是我只知道妳摔到我家屋頂受傷了而已。」

  聽我娓娓道來的芙蘭似乎聽得霧煞煞,頭歪著一邊聽我一直說著,我想她也大概忘記了為什麼會摔下來了吧?

  「原來如此…我是摔下來了啊?」芙蘭問道。

  「不然妳以為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也對呢……對了,現在這裡是“外面”嗎?」

  「外面是外面,這裡是我家。」我簡短的回答她。

  「喔……」芙蘭偏頭思考了一下,接著突然高興的拍手叫道:「嗚哇!太好了~我成功逃到外面去了!」

  這女孩該不會是被關太久才會那麼急切想到外面去啊?

  「嗯……我決定了。」這時芙蘭突然看向我,對我指著說道:「從今以後我要住在這裡喔!不可以反對!」

  「好啊,如果妳做我的妹妹我就讓妳住。」我開玩笑的說著,如果是正常人的話想也知道根本不會答應這要求。

  不過芙蘭這孩子根本不是正常人…而且極度不正常……。

  「好啊~那我叫你烏溜丸姐姐!」

  「為什麼叫我姐姐啊!」

  「難道對長輩的稱謂不是這樣叫的嗎?」芙蘭又偏頭說道。

  「那是誰教妳的啊…再說我是男的,是男人。妳應該要叫我葛格才對」我訂正道。

  「可是…烏溜丸年紀不是比我小嗎?」

  「我又沒有說我幾歲,難道妳一定認為我比妳小嗎?」事實上我的確比她年紀還小,不過為了男人的面子,絕對不能承認我比她還小。

  「嗯…那麼就是叫烏溜丸葛格嚕?烏溜丸葛格~烏溜丸葛格~」

  「嗯,這樣就對了。」雖然實在很想叫她訂正一下我的名字,不過看她那麼高興叫我葛格的份上就暫時省略吧。

  「那麼歡迎妳到我的家,芙蘭小妹妹。」

  「嗯!」

  就這樣,我的家中開始多了一位新成員了,芙蘭“小妹妹"。

  原本想說家裡多了一個人應該會很有趣的,沒想到卻因為她,讓我又遇到了一堆麻煩事……。






【取材繼續中……】

[ 本文章最後由 鈴木克雷 於 09-3-13 23:5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3   檢視全部評分
聖銀  烏溜丸!!(拖走)  發表於 08-4-17 22:23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仙刃  原來克雷你.....呵呵呵(?  發表於 07-12-29 00:27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cyberia  會被芙蘭做成真正的"烏龍麵"?XD  發表於 07-12-28 15:57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hakkai  XD!烏流丸芙蘭GET(?)文文會做何感想呢(?  發表於 07-12-27 22:46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安奈  烏溜丸姊姊XD!!!  發表於 07-12-27 17:08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好了........拖了這麼久,總算把東方新文攝第二篇給寫出來了!

這次可說算是蠻長的喔,所以會分個兩三段來寫。

本次主題是"惡魔妹妹",是以芙蘭朵露以主題的故事,

烏流丸這下子可撿了一顆大炸彈回來了啊...(汗)

這一篇才算是個起頭而已,下一篇可能就有戰鬥場面了,

希望下一篇寫完烏流丸還能平安活著......(噓)

鐵:沒有那麼嚴重吧!!


=========================================


總之,下一篇也是值得期待的,請好好觀賞這次的東方新文攝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stand1234  活著的可能性極低!?  發表於 07-12-28 19:2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orckingdom  乾脆發個投票"烏龍茶 葉要叫什麼"好了XD  發表於 07-12-27 18:4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至第二篇起的相關人物介紹:



烏流丸 鐵

本作主人公。為生活在幻想鄉中的鴉天狗一名
性格普通到無法多加形容,很會在心裡吐槽別人
認識他的人幾乎都不會以正名叫他,幾乎都用跟諧音有關的綽號
(ex:烏龍丸、烏溜丸......)
擁有著迥異於其他天狗的特殊力量
具備"操縱雷電之程度的能力"
現任於"文文。新聞"的天狗記者,與射命丸 文為同事。




射命丸 文

鴉天狗新聞記者,烏流丸的學姊
個性與烏流丸不同,相當的有活力
很喜歡叫錯烏流丸的姓(通常都叫烏龍丸)
在幻想鄉中是數一數二的超高速
具備"操縱風之程度的能力"
"文文。新聞"的創始者,同樣與烏流丸 鐵為同事。




蕾咪莉亞‧深紅

紅魔館當家,500年的吸血鬼蘿莉
具備"操縱命運之程度的能力"
會因為下雨的關係而減弱些許能力
為烏流丸初次採訪之對象。




十六夜 咲夜

紅魔館女僕長,絕對瀟灑的少女
具備"時間操縱之程度的能力"
對於突然闖入的烏流丸帶有敵意
有過被烏流丸擊壞過銀懷表的記錄




芙蘭朵露‧深紅

紅魔館當家的妹妹,495歲魔法少女(?)
具備"將一切破壞之程度的能力"
最近有逃出紅魔館的記錄
現在待在烏流丸家作妹妹(?)


(以後將隨著故事追加人物介紹)
(中國?那傢伙就不用著墨那麼多了......(毆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chang155212  烏流丸感覺有點像香霖耶  發表於 09-3-6 17:25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仙刃  烏龍丸誘拐小女孩叫他葛格的歡樂故事即將展開!!!(拖走 ...  發表於 07-12-29 00:30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尋找重要的她~惡魔妹妹【2】

  「女僕長,目前為止都沒有找到芙蘭小姐的蹤跡……。」

  「這樣啊…那麼大家先集合吧。」

  「是。」

  尋找芙蘭的任務執行至今已經過了五時三刻,冬晨的冷風正徐徐的在空氣中迴盪,咲夜一行人還是沒辦法找到芙蘭朵露的行蹤,雖然有人里村民提供情報,不過目前情報最多就到霧之湖另一邊的人里和魔法之森就沒有了。

  此時咲夜一面呼氣一面思考著:「如果是在人里還是魔法之森方向的話,芙蘭小姐她一定…一定會去“那個"地方沒錯…。」

  此時所有的女僕隊已經通通集合咲夜的身邊了,咲夜看了一下隊伍,確認沒有脫隊的隊員,之後接著向隊員宣布:

  「好吧…咳咳,姊妹們辛苦了,幫我這麼久的忙,我相信現在各位也很累了,接下來就讓我自己去找芙蘭小姐吧。以妳們現在的身體狀況要是跟芙蘭正面碰上的話會很危險的,現在請各位先回去休息吧…時候到了我會再請妳們幫忙的。」

  「不過…女僕長自己一個人沒問題嗎?」其中一位妖精耳女僕說。

  「放心吧…沒問題的。」咲夜保持著一貫的瀟灑,肯定的答道。

  「好了,各位去休息吧……。」

  「是!」

  女僕隊回應之後,便紛紛飛回紅魔館休息去了。

  「好了,在去“那個"地方之前──」咲夜這時將視點轉向人里的某間小店。

  「先讓我到香霖堂那裏去光顧一下吧……。」


*   *   *   *   *


  「那麼現在……我要開動了!」

  「我要開動了~☆」

  我和新加入的芙蘭妹妹一起享用著早餐。不過嚴格來說只有我在“有在吃"早餐而已,
放在芙蘭面前的早餐則是被挖的亂七八糟,她連一口都沒有食用。

  「芙蘭…不可以這樣浪費食物啊。」我告誡道。

  「可是…這些東西我根本吃不下去,好乾喔…」芙蘭邊吐舌頭邊挖著盤子,盤子裡的食物快被攪爛的差不多了,看來芙蘭並沒有打算要食用這盤的意思。

  「唉…不想吃的話就給我,別在那邊亂挖食物。」

  「嗯,好啊。」接著芙蘭就將她面前的餐盤推到我面前,接著嘟嚷道:「為什麼這個難吃的東西你會想去吃呢,烏溜丸葛格?」

  「拜託…這些東西哪裡難吃了…我平常早餐都是吃這樣的。」

  一杯奶茶、一盤培根炒蛋、一份培果附三種果醬,這些都是平常我在吃的早餐。因為本身工作和生活習慣的緣故沒有閒暇搞個道地的和式早點,不過說實在這些早點雖然沒什麼特別之處,不過也不至於到難吃的地步…芙蘭這孩子平常是在吃貴族料理長大的啊?這麼挑嘴……。

  「喔…那麼烏溜丸葛格是人類嗎?我記得只有人類才會吃這些沒有味道的東西…。」

  「不是,我是鴉天狗。再說人類對於味道的知覺不盡相同,也有人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的。再說……」

  我將視線向芙蘭湊近說道:「問我是不是人類?那芙蘭自己又是什麼?」

  面對這樣如此逼近的視線,芙蘭先是臉紅,害羞的將視線移開,接著眼神又飄移不定的像我詢問道:「真的要說嗎?……」

  「難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嗯。」芙蘭點頭道。

  「那有什麼關係啊,就算妳說妳是魔法少女我也不會怎樣的啦~」雖然這比方有點打唬爛了,不過我是真的不會太介意別人是什麼種族出身的。

  「你怎麼知道?…我是魔法少女沒有錯喔~」芙蘭吞吞吐吐的說。

  「噗!」我聽到差點沒噴茶,這世界上還真的有魔法少女這種族存在啊!?雖然在幻想鄉中出現的種族類別已經多到讓人驚嘆了,不過“魔法少女”這種族我可是第一次聽見啊…。

  「噗呼…妳該不會是在開我玩笑吧,芙蘭……。」我憋著笑說,不過芙蘭的表情有點不妙。

  「我哪有在開你玩笑!我是說真的!」芙蘭有點生氣的說道,看她生氣的樣子老實說還挺有另一番的可愛風味。

  「我知道…可是,沒有人在問自己是什麼種族時就說自己是魔法少女吧?」嗯,她生氣的樣子真的很可愛,真想去捏她臉頰一把~。

  「就跟你說是真的啦~吼!」

  「好啦好啦~」我走到芙蘭面前,輕輕的拍她的肩說道:「我知道活了450年讓妳的冷笑話有點無聊了沒錯,不過說真的還挺有趣的,好嗎?」

  「………………」這次芙蘭突然不說話了,我感覺到好像有點不妙。

  「嗯?…怎麼了?」

  「…烏溜……」

  「嗯?」

  「…烏溜……烏溜丸葛格是大笨蛋的啦~~~~!」說完之後芙蘭馬上讓我吃了一記狠狠的上勾拳。

  「嗝噗哇!」芙蘭妳好樣的…語尾用“的啦”表示,還送我一記上勾拳……。

  「烏溜丸葛格是個大笨蛋~~!」在重複了一次剛才的話之後,芙蘭以很飛快的速度打破窗外往外面飛出去了。

  「唔喔!好快………不對!芙蘭居然跑掉啦!」

  我緊張的打開窗外(雖然說被打破了不用開)看看芙蘭飛行的方向,接著便也跟著奪窗而出。

  「喂~芙蘭~等等我啊~!」

  今天的天候,是不冷不熱、不必擔心日曬的陰天,是飛行的好天氣………不對我還在說這個幹嘛啊!身為她的哥哥(偽),現在先把芙蘭追到要緊啊!


*   *   *   *   *


  「打擾了。」

  咲夜輕輕推開門扉,進到一間古色和風的小屋。小屋裡面擺著各式各樣古今中外的各類收藏品,而在這群收藏品的後方,一位穿著風格奇異和服的男子坐在桌邊看著一本小冊子。

  「歡迎光臨香霖堂,咲夜小姐。」男子頭也不探的說出了訪客的名字,好像早知道咲夜會來似的。

  「你還是一樣感覺如此敏銳,霖之助先生。」咲夜面不改色的回應店長的招呼,接著就說道:「我的懷錶維修的怎麼樣了?」

  「只做了應急的修理,順便做了補強。」霖之助放下手邊的小冊子,起身拿起一個黑色的小麂皮盒打開,裡面躺了一只咲夜很熟悉的銀懷錶。

  「要是在使用中還遭受到幾次強大的電流衝擊,我就只能建議妳換錶了。」霖之助還順便補充道:「當然有好貨的話我會先幫妳留一份的。」

  咲夜沒有立即回應霖之助的話,只是看著銀懷錶問道:「那這只懷錶還能受到幾次電流衝擊?」

  「嗯…最好一次都不要有,畢竟銀的導電率超級良好,而且裡面的儀器可是很精密脆弱的。」霖之助如此說。

  「這樣啊……。」咲夜點頭,接著將懷錶收入身邊了。

  「………………」

  「………………?」正當咲夜想離開香霖堂的時候,有道目光一直在盯著她不放。

  「………………」

  「………………幹嘛這樣一直看我,霖之助?」

  「……我想說妳是不是忘了什麼?」

  「嗯……喔,對了。」

  接著咲夜走回霖之助所在的桌前,掏出了數枚硬幣放在桌前。

  「這樣子夠嗎?」

  「嗯……是法郎啊……現在很少見了耶……」霖之助拿起這些硬幣仔細端詳
,接著將這些硬幣收入盒中後說道:「……好吧,這些就行了。」

  「嗯。」咲夜點頭,接著轉身準備離開香霖堂。

  不過咲夜似乎有想起什麼事,又停下了腳步,轉頭對霖之助問道:「那個……魔理沙──」

  「妳說她嗎?」霖之助聽到魔理沙的名字,便馬上回應:「她三天前有事離開幻想鄉了喔,今天晚上她才會回來。」

  「嗯?這樣啊……」咲夜聽到魔理沙不在家的消息,便低頭思考著:「那樣子芙蘭有可能先知道魔理沙不在而跑掉了吧……不過…還是去探查一下好了……」

  之後咲夜拉開門扉,轉身對霖之助稍微行禮道:「那麼霖之助先生,有緣再見了。」

  「嗯,歡迎下次光臨。」霖之助回應道,接著再度拿起小冊子繼續閱讀了。

  「嗯……好了,接著去還是霧雨魔法堂看看一下好了……。」咲夜這麼想,接著便準備往指定地點前進。不過這時……

  「喂~芙蘭~~」

  有個不熟悉的聲音呼喊著芙蘭朵露的名字,驚覺奇怪的咲夜往天上一看…黑色的翅膀…熟悉且特別的制服樣式……是之前來紅魔館採訪的鴉天狗少年!

  「他為什麼知道芙蘭的名字!?難道說……這傢伙跟芙蘭小姐接觸過了?」

  「……事出蹊蹺,我要看看這到底怎麼回事。」

  咲夜望著少年的飛行方向,跟在後頭一探究竟。


*   *   *   *   *


  「都已經中午了耶……芙蘭她到底飛到什麼地方去了啊……。」

  芙蘭這孩子……真是會讓人擔心啊~如果還不快點找到她的話,我有預感接下來一定會發生對我而言非常不妙的事……。

  “唰──"

  「……嗯?」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靠近我了?

  “唰──"

  大約是下後方兩百公尺處,雖然隱藏的很好,但是還是感覺得到細微的殺氣………。

  “唰──唰──”

  它知道我察覺到了,所以速度開始加快了嗎……。
  “唰──唰──唰──唰──”

  這次移動的次數變多了?不,不對…應該是有數樣東西朝我飛來了……等等,難不成是………!?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我不作多想,立刻往下急速降落躲到樹林中。方才我停留的地方立刻被一群刀陣狠狠劃過,看此情形要是我再晚一秒的話肯定會變成一座小刀山……。

  「會利用小刀當投擲武器的人,我猜想應該只有她了……瀟灑的從者。」

  如果說追擊我的人是這位女僕小姐的話,那麼只是逃離她的攻擊範圍的話根本就沒有用,要是一個不小心可就會被背刺;但是如果要採取正面應戰的話,得先找到她人在何處,以目前情況來看,在這波攻擊之後定會再度隱藏在某地方一面丟小刀一面伺機而動。那麼要怎樣在不挨小刀的情況下找到她的位置呢………。

  「呼……看來只能選擇三十六計的最後一招──」

  「走為上策!」

  接著我便馬上快速的在樹林裡穿梭,盡量不要在挨刀的情況下找出小刀女僕的所在地點並且制住她的行動。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果不出我所料,只要我一開始移動,接著小刀就會前後仆繼的飛來,而且依照小刀飛射出去插入樹木的深度,看來運氣不好的話我會整個人被釘在樹上,現在只要一面注意小刀的攻擊並且迴避,然後一面找出她在什麼地方了。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嗯……閃的還算輕鬆。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嗯……嗚喔!好險,還好我前面有棵樹,不然我頭部就要中刀啦。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拜託點……小姐妳的刀是丟不完是不是!?怎麼到現在還在丟!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可惡……依然緊黏著不放嗎?」

  嗯嗚……要是還在這樹林裡盤旋的話早晚一定會中刀的……嗯?總覺得光線比較明亮一些了,看來要來到比較寬闊的平地了。

  嗯……好,等到出了樹林之後,再開符把她給掃出來!好了,再過三秒鐘就要穿越樹林了,三、二、一!────

  「喝呀!」

  我以勢如破竹的氣勢衝出樹林,原本想說要在此時先發制人的,沒想到……。

  「!!!」

  那位使小刀的瀟灑從者──十六夜咲夜不知何時就一派瀟灑的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可惡!居然出現的比我快……。」

  現在身體還在半空中的我,看到她緩緩舉起了手邊的小刀,我便不假思索馬上開符發動應戰!

  「Spell發動!疾走……」

  『傷魂』。

  咲夜開口一喊,頓時間全世界就好像被凍結了一般,正準備要發動的符卡突然像是被強制終結一樣停了下來,一瞬間,咲夜屈身一彎之後───

  「魂之蝕刻」。

  ──頓時間在我面前的,是咲夜所揮動的無數的刀光劍影────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痛!一下子接受那麼多的刀擊,這攻速起碼一秒揮動了連續二十刀,被這樣的超高速連續切割擊中,我連痛都不曉得怎麼喊了……。

  “咻──"

  接著咲夜在揮刀揮了五秒左右便停下手來,整個人停留在半空中的我便重重的摔落下去,被這麼一摔,已經夠多的切割傷的痛覺又再度雪上加霜。

  「嗚啊!………咳咳!………」現在我整個人躺在血泊上,開始動彈不得了。

  「看來你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厲害,烏流丸鐵先生。」

  咲夜的聲音開始向我靠近,現在我的視線開始模糊,已經搞不清楚咲夜是站在什麼地方跟我說話了……。

  「能請你告訴我你跟芙蘭朵露小姐有什麼關係嗎?」

  「…嗚呃……什麼嘛,就只是…為了…這件事…就要把…我砍成這樣……?」

  「什麼叫就只是為了這件事!」咲夜似乎有點生氣,接著就馬上在我的傷口上踹一腳。接著說:「芙蘭小姐可是我們家的一份子,說什麼也要把她帶回來的重要人物,而沒想到你卻已經開始跟芙蘭小姐有了接觸,還直呼芙蘭小姐的名字,我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好了,現在我再問一次,你跟芙蘭小姐有什麼關係?」

  什麼什麼關係?現在我根本沒有力氣去思考妳的問題啊……比起逼我套話這件事,還不如花點時間趕快找到芙蘭要緊,現在她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一個不小心可是會出狀況的,既然要找芙蘭,為什麼不快動身去找,反而在這裡跟我耗時間呢…………。

  「……比起這件事,還是先找芙蘭要緊吧?」這是實話,畢竟找芙蘭才是咲夜最主要的目的。

  「看來你再也吐不出有用的情報了……。」咲夜冷冷一語,接著將小刀反握,準備往我胸前刺下去。

  「少你一隻鴉天狗反正對我來說也不會怎麼樣……。」

  真糟糕,這麼說好像也對,反正我也只是普通的鴉天狗,遲早都要往生……唉…文學姐,真是抱歉,新聞社的工作又要妳一個人處理了………。





  「…………不准對烏溜丸葛格下手!」

  哎呀…通常要死的情況下都會聽到幻覺,想不到會先聽到芙蘭的聲音,連名字都還是叫錯,真拿她沒辦法……。

  「……不過情況好像不太對勁啊……?」

  接著我身邊馬上颳起一陣強力的氣流,先是聽到咲夜的驚呼聲(好像還有說什麼不過我聽不清楚),然後我遍體鱗傷的身軀隨後被抬起來飛到半空中了。

  「嗚嗯……」雖然不太清楚是誰把我救起來,不過會搭救我的人應該是我熟悉的那一位吧………?

  「………烏溜丸葛格,你等一下我馬上帶你去療傷!………」

  果然…會這樣叫的人除了芙蘭以外沒有別人了……這樣正好…等到我清醒的時候…我一定好好問清楚有關她的一切來歷…以及過去及現在所發生的事………。






【取材繼續中……】

[ 本文章最後由 鈴木克雷 於 09-3-13 23:5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0   檢視全部評分
聖銀  還好救到了 不然再拖分就切割成烏龍麵!?(毆 ...  發表於 08-4-17 22:40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hakkai  好危險的魔法少女(?  發表於 08-2-3 23:58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仙刃    發表於 08-2-3 00:53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安奈  嗚溜子好萌XDD(大笑(拖走  發表於 08-2-2 12:19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orckingdom    發表於 08-2-1 11:1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stand1234  總算見到了 另外,喊錯名字的芙蘭好萌!? ...  發表於 08-2-1 02:49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孟帷  好危險的女僕長=口=  發表於 08-2-1 00:19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cyberia  咻咻咻的咲夜 (?  發表於 08-1-31 23:06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嗯...好了,東方新文攝第三篇拖了好久總算打出來了

其實會擱那麼久不是因為難產,而是太懶了XD(拖去打)

而且因為擱了太久的關係,寫起來好像上文不對下題啊......

(待會要鞭我的不用留情盡管來!(誤)

總之雖然花了有點長時間,不過還是希望會有人喜歡這次的新篇章。

接著惡魔之妹的篇章就要做個了結了~請好好期待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烏溜丸...烏龍丸...傻傻分不清楚

(烏X丸:那都是我啊!...不對!是烏流丸!烏流丸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cyberia
什麼叫咻咻咻的咲夜XD!?(雖然她發小刀常常咻咻咻的就是了...)

>>孟帷
咲夜是個非常可怕又瀟灑美麗的人啊...烏流丸這次被割的好慘...

>>stand1234
是啊,芙蘭真的好萌~~尤其是叫錯鐵的名字時...(鐵:我拜託大家不要再叫錯了啊!!...(淚))

>>orckingdom
不要再傻傻分不清楚啦~主角的名字是"烏流丸 鐵"啊~~

>>安奈
妳已經完全把烏流丸當成女生在看了啊XD!!(鐵:我受重傷也要被說好萌...(淚目))

[ 本文最後由 鈴木克雷 於 08-2-2 02:5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3:25 , Processed in 2.71519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