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每個人每天都會洗澡,但洗澡洗太久,可能會致癌

國家衛生研究院 最近發表一份報告,自來水中的消毒物質經加溫後揮發,吸入人體會致癌。
調查顯示,超過十三分鐘,就有危險


外頭的天氣冷颼颼,浴室裏頭卻是熱騰騰,一片霧氣!
熱呼呼的洗澡水不停地往身上沖,不過您可能不知道,水中的致癌物質經過加熱後揮發,就這樣經由呼吸道大量進入人體。

研究數據中顯示,國人洗澡時間平均是13分鐘,超過這個時間,人體吸入的致癌物質就越多。
也就是說,在密閉空間裏洗澡超過13分之後,洗得越久,致癌的可能性就越高!
而長時間大量吸入水蒸氣的三溫暖工作人員,似乎因此成了致癌的高危險群!

不過也正因為國人普遍不認同,學者認為更要提醒民眾,洗澡時盡量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控制時間不要洗太久,才能避免洗澡洗出癌症的風險!

[ 本文最後由 阿米 於 07-12-6 11:28 AM 編輯 ]
 
[COLOR=pink][SIZE=1]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SIZE][/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都洗不到3分鐘滴~那我就可以放心ㄌ^^
 
[COLOR=PaleGreen]我棄權 …[/COLOR] [COLOR=PaleTurquoise]我們之間有太多隔閡 ,,[/COLOR] [COLOR=Pink]無法消除 無法抹滅[/COLOR] [COLOR=White]我決定無聲無息的 離去 ‥ [/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會八~= =洗ㄍ澡ㄝ會至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這ㄍ我就能放心ㄌ
我一ㄍ月才洗2次澡~QQ
 
[COLOR=Pink]仙劍[/COLOR]奇俠傳 [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TV/a/s/20050123_ashine0078_133522.gif[/IMG] [COLOR=LemonChiffon]Cook[/COLOR]ies [IMG]http://home.pchome.com.tw/home/ace092820/cookies.gif[/IMG] 24小時內你已經給出太多[COLOR=Red]聲望[/COLOR]評價。請稍後再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呃..........那你應該沒這個困擾吧
哈哈哈..!
小心長蟲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ㄉ老天爺ㄚ~"~連洗澡也會出事
= =' :皺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乾脆先去自殺好ㄌ.......
這ㄍ恐怖ㄉ世界
 
窗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吾本已上床 準備入夢鄉 忽有蚊子聲  睡意消無常 呆坐在床上 兩眼視茫茫 打掉死蚊子  心中突悲傷 人生本無常 失眠更不爽 反正睡不著  起身PO文章 暗夜疏星光 晚風送清涼 街上瘋狗吠  牆上有蟑螂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Re: 【警告】洗澡千萬不要洗太久

還好~我洗澡都不關門...開玩笑的...

裝個抽風機 會比較好吧...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偶叔叔說~~~~洗澡會傷年氣......就是會把一整年ㄉ運勢都洗掉ㄌ.....算一算叔叔有20年沒洗過早ㄌ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3:45 , Processed in 2.25941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