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ttp://www.nanture.com/download_movie_038jianghu01.htm

http://www.nanture.com/download_movie_039jianghu02.htm


片名:江湖
出品人:譚詠麟﹑劉德華﹑宋樂群
聯合出品人:任建宏、莊澄
監制:曾志偉
編劇:杜致朗
導演:黃精甫
主演:張學友飾演左手
   劉德華飾演洪仁

   陳冠希、余文樂
    吳倩蓮、曾志偉、林家棟
   林苑 電影主唱:周杰倫

社團領袖洪仁就縱使早對事業萌生退意, 可是卻身不由己, 他明白江湖上所謂的退出就等如死亡。兒子出生當日亦是他生命受威脅之時。一個消息正盛傳於江湖, 十二小時內,有人要聘死士把洪殺掉, 而買凶者正是洪身邊的人。一直忠心的三大巨頭紛紛來向他獻計, 而一向行為暴烈的好兄弟——左手, 亦誓要為洪抓出死士。久曆風雨的洪卻從容不迫, 他靜待各人露出心意……。

  這邊, 少年翼仔一直希望在江湖上揚名立萬,為親大哥報仇。為此, 他決心要當上死士, 完成今晚的任務。可是, 大哥卻只給他一把刀……而好友TURBO一直心無大志, 但為了相助翼仔完成任務, 他鼓起了最大的勇氣, 從此改寫一生。任務進行之際, 翼仔竟然遇上了一個令他著迷的少女。於這個生死懸於一線的晚上, 也是他們的愛情立下誓約之時。

這晚, 各人機關算盡,一切卻在意料之外。原來,“兄弟”在各人的心目中是有著不同的意思。

  導演及編劇是想透過這個一貫被包裝、虛擬得漂亮的非法社會,反映出它本質上就是互相出賣的世界。穿黑皮夾克被英雄化、美化的犯罪份子並非是值得仰望,威風的背后也有不值一哂的無用。

  而最可怖的是,這個用所謂道義建立的非法秩序,其實只是奠基在報仇、出賣、欺詐的基礎上,而且不斷回轉,入其中的人無法自拔……

幕后:“江湖”推手譜寫別樣黑幫  

洪仁就(劉德華)

  黑幫首領,重情義,所有黑道中人都甘願以他為首,以便維系整個黑社會的秩序。剛為人父的他早就想退出江湖,卻因為兄弟情誼而進退兩難。為了最愛的女人和剛出生的兒子,江湖上的每一步都走得不易。

左手(張學友)

  如果身在武林的話,左手就是一個為了圓天下第一的夢而走火入魔的人。他怕死,但要贏,他要安排自己在一個最安全的位置上,才去消滅敵人……  

  
翼仔(余文樂)

  對敵人,他就得用最狠的方法;為兄弟,連生命也可以豁出去。他自傲,深信自己非池中之物,終有一天會在黑社會揚名立萬。

TURBO(陳冠希)

  為人怕死,精明。在黑社會里,翼仔是惟一最尊重他的好兄弟,他從沒有遇到過一個如此認真對待自己的人。

高佬(曾志偉)

  三大巨頭之一,也是最深藏不露的一個,陰險而不外露,每次商討要事總是習慣最后發言,務求先掌握所有人的想法,才做下一步的決定。

  曾志偉1974年開始正式投身影圈,由初時的龍虎武師,到后來擔任替身、編劇、場務、副導演、演員及公司策划等。他拍過電影超過百部,更是香港電影界著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在1992年憑電影《雙城故事》 獲得第十一屆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及於1997年憑電影 《甜蜜蜜》獲得第十六屆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而在今年剛剛結束的第二十三屆金像獎上,誰也不會忘記他揭開影帝最終謎底時候的說笑,當人們看到華仔與這位20幾年的摯友在舞台上相擁的那一刻,《江湖》中的熱血已經開始彭湃

點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江湖”二字出自《莊子?大宗師篇》,原句為“泉涸,魚雙與予處於陸,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原文意為泉水干涸后,兩條魚未及時離開,終受困於陸地的小洼,兩條魚朝夕相處,動彈不得,互相以口沫滋潤對方,忍受著對方的吹氣,忍受著一轉身便擦到各自身體的痛楚。此時,兩條魚便不禁緬懷昔日在江河湖水里各自獨享自由自在快樂的生活。、

  “江湖”亦源自中國的武俠小說,一個虛擬、結合了現實與想象、正邪此起彼落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事件不斷流動,闖蕩就是生活。而最重要的是成長,無論是俠義奸邪,都靠著江湖的乳汁撫育長大。在江湖里,遇著正義之士,主角就會成為俠士;反之,遇到邪魔歪道則會成為奸佞。當然,一切都在一念之間。

而“江湖”亦在電影里承繼,從古裝武俠片到八十年代的江湖電影,逐漸將少林武當、昆侖峨嵋演變成為非法社會幫派的情義與仇恨,刀光劍影難為槍林彈雨取代,但忠誠背叛情愛正邪的主題依然沒有改變。但從《火燒紅蓮寺》到《英雄本色》后,整個九十年代再沒有推陳出新的江湖電影,陳腔濫調得再沒有任何驚喜。

  2004年,終於有了《江湖》。

  《江湖》所採取的構思比以往的“江湖影片”有更大的發揮。而最大膽的是影片里非法社會再無正邪對立,而是觀念更現代,不顯山不露水的聰明、商戰頭腦對抗傳統的粗野砍殺。而最明顯的是導演及編劇想透過描寫這個一貫被包裝、虛擬得漂亮的非法社會、其本質上原來就是互相出賣的世界,威風的背后也有不值晒的無用。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江湖 劉德華-rmvb-http高速下載

多謝樓主的熱心提供,大力支持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江湖 劉德華-rmvb-http高速下載

樓主的熱心..我們支持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江湖 劉德華-rmvb-http高速下載

感謝版主阿!!   

請問各位下載完,看的時候螢幕上是不是會有兩條線阿??
還是我下載的不完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江湖 劉德華-rmvb-http高速下載

樓主...我下完不能看耶..怪怪..
知道大概我這是什麼原因出了錯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江湖 劉德華-rmvb-http高速下載

呃......請用Media Player Classic來開啟RM相關檔案
這不我之前下玩過....確定可以看沒有問題呢
而且畫質還不錯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江湖 劉德華-rmvb-http高速下載

為什麼我用Media Player Classic看畫面是倒過來的呢@@"我用的是令外下的MediaPlayerClassic 6482 for 9XMECHT 不是泥提供的,因為用您的會出現錯誤,不知大大可否教一下把畫面倒過來呢!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江湖 劉德華-rmvb-http高速下載

我試過將ffdshow的DCT打勾也無法反轉呢不知道該怎麼看才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江湖 劉德華-rmvb-http高速下載

[QUOTE=GN01134930]我試過將ffdshow的DCT打勾也無法反轉呢不知道該怎麼看才行[/QUOTE]
我沒記錯的話教學區好像有這個解決方法喔~!!!去看一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江湖 劉德華-rmvb-http高速下載

這裡有教學區嗎?怎麼我找不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9:13 , Processed in 2.46276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