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07-10-28 20:46:40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147247e290c53e.jpg



 漫畫家空乃海里的作品《幻影少年》于日前宣布動畫化,該消息刊載在新裝刊《COMIC BLADE AVARUS》10月號上。
147247e50772b4.jpg

  《幻影少年》,是從《COMIC BLADE MASAMUNE》(mag garden刊)2004年初夏號開始連載的空乃海里的漫畫作品。從2007年9月開始,預定移籍到《月刊COMIC BLADE AVARUS》上連載。
  主人公昶偷懶不想上學,在從學校踏上歸途的途中,遇到全身漆黑的可疑人物。這個對自己說是做“人型之影”的那個男人,叫做白銀,他說“我一直在尋找你”。面對過分的白銀覺得可疑,完全不打算相信他的昶,白銀說“今天晚10點如果你來學校的話,我會給你顯示影子這個東西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就這樣,一對美麗帥哥擔任主角的幻想傳奇就此展開……

  空乃海里,日本女性漫畫家,代表作品有:
  《士多啤梨徒-橙眼的彌賽亞》(全1捲)出道作,《COMIC BLADE MASAMUNE》2003 夏季號~ 2004夏季號連載。
  《幻影少年》,《COMIC BLADE MASAMUNE》2004 初夏號連載中。
  《地獄奇行》,《COMIC BLADE ZEBEL》vol.1連載中。
  《SPEED ACT》短篇,《COMIC BLADE MASAMUNE》2006 秋號 特別付錄 WAKIZASI。
  《Mother Keeper》,《月刊COMIC BLADE》連載中。

資料來源:貪婪動漫資訊網


嗯 ... 是該看看這漫畫了 ... ( 謎 :人家已經要做動畫啦!~ )

( 毆飛 )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0-30 05:1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天啊
連這部也要動畫了...
漫畫台灣也才到第3集而已
真不知日本進度到哪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9:31 , Processed in 3.084145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