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那個,這篇是幾個月前開寫的,後來沒有時間寫就斷了,
不過,還是貼上來讓大家看看吧,請評價一下喔,大家評價不錯的話就會續寫下去喔。

※忘了說,譯名是香港的,大家看的懂嗎?e.g.自護hk吉翁tw;
扎多hk扎夫特tw





之前貼了兩篇之後就沒寫下去了,對不起喔,現在重新在寫下去,大家有爆笑的點子的話可以提供給我喔~






第二章—「V作戰!」

        「怎麼搞的!」一個正在面臨中年脫髮危機的胖子用文件夾拍打着桌子。
        「真是很對不起……」瑪琉低着頭道歉,如果在場的人有閒情逸志去數的話,這已是瑪琉在半小時內第十七次道歉了。
「身為主任的你居然遲到?!」中年胖子打斷了瑪琉的話,把他重覆了二十三次的話,再重覆一次,「只會說對不起,一句對不起能改變這個事實嗎?」
「一句不能的話,」一直在旁邊睡覺的龍被吵醒了,他打了個呵欠,揉了揉眼睛,伸了個懶腰,「十七句總可以了吧。」
「你」中年胖子不可置信地瞪着龍,「你還沒有資格發表意見!」
「是嗎……」龍抓了抓頭,「一個擊破兩輛校巴、三個小隊的人,居然比一個躲在辦公室裡,一邊看着黃色刊物,一邊打手槍的中年肥胖男更沒有資格說話喔。」
「你……!」中年胖子的臉面已經漲紅了,紅得讓人擔心他會心臟病發。
「真是很對不起,副校長,我會回去好好教導他的。」瑪琉強忍着笑,說完便帶着龍和穆一起衝出了校長室,留下一面怒氣的副校長。
「龍,你還真有seed,」穆撥弄了一下頭髮,左眼同時向正在操場上跳繩的女生拋了個眼神,「從來沒有人夠膽頂撞他的,你是the first one!」
「沒什麼大不了吧」龍手上的,仍舊是一個咸肉粽。「只是一個中年肥胖男吧。」
You 果然have seed,」穆慢慢的步向剛才在跳繩的女生,「我有事要做一下,你先周圍轉一下吧。」
「是要一下吧。」龍回了一句,但穆顯然沒有聽到,因為他已經攬着那女生,在她耳邊輕輕的說話,手慢慢地向下移。
龍咬了一口粽,走開了。

一個小隊的自護學生潛入了聯邦國中,
「隊長,發現目標!」一名學生指着“7課室說道,「但裡面好像有學生在上課。」
「只好盡量小心吧,」隊長從腰包裡拿出了數碼相機,「拍到目標物的照片便立刻回去吧!」
「是的!」

        “7課室內,
1+1=2,」一個很老的教師正在黑板上寫下算式,「大家都知道這是對的吧?」
「但是,1+1是否真的只有2這一個答案呢?」
「我可以告訴你們1+1其實絕對不只兩個答案,」
「有人知道1+1其他的答案嗎?」老師托了一下他的眼鏡,望着悶得睡着了的學生們,「其實1+1可以等於2,亦可以小於2,甚至等於一,為什麼呢?」
「因為0.5可以四捨五入而變成了1,當0.5+0.5被四捨五入化時,就會變成了1+1,大家就會理所當然的答2,但其實真正的答案是1。當然答案也可以是1.01又或是1.001又或是1.0001,如果以代數表示的話:代X為真正1+1的答案,X便會在大於等於1至小於3的範圍中,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可以四捨五入成1的數字是在0.51.4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的範圍中。所以真正的答案便會在大於等於1至小於3的範圍中。
「又例如一條IQ題,1+1其實是等於一個王字,這又是為甚麼呢?當我們以中國數字直行寫出字再寫“+” 號再寫一個字,只要字與字之間的間隔小一點,我們就可以看見一個字。大家明白嗎?
「其實,除了字外,1+1=也可以是一個田字,大家試着寫出來吧。先寫出阿拉伯數字1,再寫出一個加號——字與字之間要沒有間隔,再寫一個一字,這樣大家便會得出一個被九十度旋轉的字,
「到了這一步,便有點難道了,大家把那個被九十度旋轉的字夾在等號的中間——這下要一點想象力,大家寫得出來嗎?」
-寂靜-
「很好,」教師點了點頭,「那今天的家課就是,找出除了以上3個外,其他的1+1可能的答案。」
「這個臭老頭又在裝哲學家了,」一個名為阿尼寶爾的人碎唸道,橙色的爆炸頭、配上他幼氣的臉蛋,簡直是不襯到極點,除了獅虎獸外沒有比他更令人噁心的組合了,這也導致他在以後得到了〈弱雞的橙色惡魔〉的稱號,「鄰班都教到初級三角函數了,這臭老頭連教科書也還沒碰過
突然,一道閃光從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有自護的人在!!」阿尼寶爾指着窗外正在拍照的自護學生。
「媽的!」在拍照的自護學生說道。
「徹退吧!不要傷害一般學生!」
「管他的!」
窗戶被撞開了。
「這下老子要立大功了,我要把你們新造的戰鬥服都帶回去,」自護學生不懷好意的看着幾位女學生,「也許還可以帶多兩、三個人質。嘿嘿嘿嘿嘿……..
「別癈話了,」另一個自護學生也進入了課室,「要幹便快吧,把戰鬥服都帶走!」
「你們不能這這樣」老師嘗試阻止他們,卻顯得手無搏雞之力。
「滾遠點!別過來!」自護學生吼道,一手推開老師。
「你們別太過份!」寶爾發作了,一腳踏上桌子,打算撲向對方。
碰!重心不穩,寶爾一踏上桌子,打算起跳時便和地板來了一下熱情的擁吻。
「我的門牙呀……痛痛痛痛痛」寶爾在地上左滾右滾,用手掩着嘴巴,好像痛得不得了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我肚子都快彎了,」兩個自護學生抱着肚子在大笑,「你這弱雞的橙頭!想碰到老子嗎?想也別想!哈哈哈哈哈哈…….
正當兩名自護學生一邊玩弄着寶爾,一邊取走戰鬥服的當兒,課室的門被打開了。
不,打開的話,還不如用被破壞來形容吧。
門突然裂開了兩半。
「不反抗的話,留你們全屍,」站在外面的人挑釁道,「你們想死得悲壯些則另作別論。」
是龍。
「哼,」自護的學生放下了找到的戰鬥服,「大口氣的臭小子!受死吧!」
兩把自護制式氣動機關槍向着龍吐出鋼珠,
「不知死活。」
龍衝向對方,靈活的閃開了疾衝而來的鋼珠,
「記住這一招,」龍躍起,「這叫-Rider-Kick!」轉了個三百六十度左迴旋,不偏不倚地擊中了一名自護學生的面部。
中腳的那名自護學生的身體在空中打了個完美的全迴旋,從他口中吐出的鮮血成了一個個圓形的霧圈,還有兩顆白白的、好像哈雷彗星的東西伴着。
真是優美的死法。
可是龍現在不爽到極點,在學校周圍轉了近十分鐘,居然連一個妹妹都沒把到,還被稱為大口氣的臭小子,真是令人不爽到極點、呃、至少真是令浩龍不爽到極點。
讓敵人優美的死去,不是龍的手法、尤其是龍現在不爽到極點。
在那名自護學生再次接觸到熟悉的地板時,龍如疾風般衝前,給那名自護學生送上一記手刀,自護學生再往前飛開幾呎遠,但是龍還未滿意,他上前再送上一腳,
嗯,好像聽到了骨頭的碎裂聲。
龍滿意的笑了一笑,「大爺我可是殺人藝術家,專門為想死的客人提供服務,」龍慢步向剩下的那個自護學生,「你想怎樣死?」
那名自護學生呆住了,顯然還未從同伴壯烈戰死所帶來的震撼中回復過來。
「幹嗎每一次都一樣,」龍的臉上掛着不滿的表情,「想我殺死你又不提供方法,真是難搞的客人。」
話還沒說完,龍已送上了一掌,自護學生就在還未搞清事態的發展的情況下陣亡了。
「雜碎。」……

[ 本文最後由 Otaku男爵 於 07-10-23 08:33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08 , Processed in 0.08078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