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基本上有3種

1.2本筆記本同時寫上相同的姓名

2.想著同一人的樣貌卻寫錯4次姓名,死亡筆記本從此對這姓名無效

3.在很多頁上寫下相同的姓名

==

結果還是有避開筆記本的方法嘛(囧

2有點危險就是了,故意的話會死耶(嘆

風險最大卻終身免疫X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文由 sophia27 於 07-10-21 01:15 PM 發表
基本上有3種

1.2本筆記本同時寫上相同的姓名

2.想著同一人的樣貌卻寫錯4次姓名,死亡筆記本從此對這姓名無效

3.在很多頁上寫下相同的姓名

==

結果還是有避開筆記本的方法嘛(囧

2有點危險就是了,故意的話 ...

在給你補上幾個= =
˙死亡筆記本的效果無法作用於出生未滿人間界單位時間780天的人類。

˙人間界單位時間超過124歲以上的人類,無法以死亡筆記本殺死。

˙僅存壽命在人間界單位時間12分鐘以下的人類,無法用死亡筆記本殺死。

˙若有2本以上的筆記本記載了同一個人的姓名,且寫入的時間差在人間界單位時間0.06秒內,會被視為同時寫入。此時死亡筆記本上寫的內容全部無效,被寫上姓名的人也不會死。
-------------------------------根據上述幾點來討論結果吧=ˇ=+-----------------------------
如果是要在很多頁寫上同一個名子的話,這個感覺有點是在浪費資源(汗...
應該沒有白目的人白目到這種境界吧莔(要殺人還寫那麼多頁的- -.....

再來是寫錯名子= =...
這個...好像有點扯= =...
要寫錯名子的方法只有一個...請丁丁來寫吧囧rz,寫錯所包含的範圍太廣啦=口=""
(丁丁:原來你的名子是xxx(在上面寫上了四次同樣的名子....那名子是假的莔TZ....)

兩本同時紀錄上同一個人的話,是還可以接受,不過- -...機率似乎有點低吼?!

再來是我補充的三點

780天,感覺有點像是保護期勒=口=!!
不過倒是挺好用的...可以去嗆那個擁有者說:哈哈哈!白痴~殺不了我啦!!(月:等你一過保護期你就知道...

124歲?有沒有搞錯,人能活那麼久嗎=口=!!
即使有,那也快要翹掉了吧囧

12分鐘以下,那就沒必要在用筆記本殺了吧囧

[ 本文最後由 龍寂●羿 於 07-10-22 12:34 PM 編輯 ]
 
獅子與河馬,你喜歡哪一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鐵傲聖堂武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再補充一個~
在已經有寫過名子的筆記上再寫另一人的名子覆蓋在上面該人也不會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8:40 , Processed in 3.10140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