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將我的願望傳到天空

一.國文版之性質說明

本版以文言文古詩近體詩詞曲歌賦文章評論國學常識文學作者,( 近代或古典不分 )及各種國文格式、內容介紹等內容,以提供資料充實版友知識為主,問答解釋為輔。

.二.本版版規

1.本版不容許出現任何注音文、火星文、灌水文,經發現後將刪文處置

 (惡意或屢次觸犯者 將依照情況斟酌扣除聲望)

2.本版回文不准離題與閒聊,經發現後將刪文處置。

3.本版發主題者,如果是轉貼應當附上網址來源,經發現後有三天附上期限,過了三天仍沒有動作,刪除。

4.本版禁止謾罵筆戰,如有此情況,將施以禁言,視情況斟酌。

5.本版提問之回文倘若有誤 請 「好言」糾正之,切莫以輕視之鄙視語氣嘲笑,並加檢舉人之聲望。
  錯誤之回文便以紅字再次編輯。

6.請勿在版中要求幫忙寫作業,要功課,一旦發現者刪文並扣除聲望
( 例如 : 我的老師要我寫XX作文 請大家多多幫忙 !)
( 例如 : 學校說要提供一位古典詞人的生平及介紹 請大家幫忙找一下 )

7.字體請讓人之方便閱讀之大小與顏色,避免造成難以閱讀之情況,版主有權更改其字體大小及顏色。
8.發文者及回文者請盡量避免錯別字,避免造成讀者之觀念錯誤。

9.文章冗長者,請做適當之排版,請勿造成閱讀困難之情況

10.勿將此版當作創作版,本版以提供「學習」之性質為主。

11.本板特別開放 遇到不會唸的字需要發問 可以使用注音文
(請注意 只限於深難字詞及提問時發用)
若發現惡意使用不當 扣除聲望5 並刪除文章

PS:以上條文將適時變動、更改,以實際情況為基準 有任何問題者可私下與我聯繫。




三.類別說明
古文釋疑  此類別用於任何型態的古文 古字說明。
詩詞歌賦  此類別用於任何型態的古典詩詞歌賦的討論與賞析。
國學常識  此類別用於介紹基礎國學常識之用。
提問解答  此類別用於針對文言文與古典詩詞歌賦有任何問題難以解答進行發問之用。
文人雅士  此類別用於介紹古典文學經典作者生平以及討論之用。
版務行政  此類別為版主宣達專門使用。
古文賞析 此類別用於文言文的文章觀賞、介紹、討論用。
國學評論 此類別專門設置對於有爭議的文字、文章討論、歸納重點用


四.申訴檢舉說明

假使版面出現違規文章,應當立刻按下檢舉鍵通知版主,以便快速地處理乾淨
假使會員自我權益因版主不當管理而受到損害,應使用悄悄話通知超版,或至站務區發文申訴

五.精華文章及置頂文章說明
發文者或回文者用心且資料齊全、豐富,對於學習上及知識有助益,且受用者將給於變色、置頂或是精華文給予獎勵。

六.子板「學習經典區」說明此子版是專門歸納重要考題 或是非常具有學習效果的文章若是覺得自己發表的文章很有益於大家的國文底子可以盡量在此子板發言 。




PS:以上乃參考天下創世之大大之前的版規,並再排版、修定之。

[ 本文最後由 -冰瀞- 於 07-11-6 06:12 PM 編輯 ]
 

總是在溫柔的表情中看見那麼渺小的自己
在將結束的今天想尋找自己能做的事  :)

*

-冰瀞-

國文版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恭喜上任囉
我有空也會盡力幫忙版眾們對字.辭.文章方面的
有空的話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恭喜上任(昨天還是一般會員~

有需要的話

我等也會來幫忙的

SO~
 
                                                   V叔精神  永與鐵傲同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54 , Processed in 0.058712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