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英雄

KUSO四格畫家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原則上與前版主觸手阿薰訂制舊式版規差不多

差別只有尺度的拿捏



懲處方式:

●口頭或PM警告 ●直接刪文處理 ●禁言或禁訪處置

------------------------------

1. 嚴禁惡意灌水,文章務必工整。

2. 禁止任何站外商業性廣告,尤其情色網站。

3. 本版為純討論性質,不可發佈遊戲分享載點,也禁止詢問下載點。

4. 文章如需貼圖,請注意拿捏尺度

尺度標準如下:

4-1. 圖內含有豆漿絕對禁止

4-2. 女性角色裸露需修飾掉乳頭部分,乳暈可保留

4-3. 下體部位請以圖片編輯軟體修正後方可張貼,過激圖允許張貼,僅需注意尺度

4-4. 拿捏標準基本上除了版規提及事項,一切由小夜子和雪彥兩位版主主觀判定



5. 煽情字樣開放,但請勿過份使用。

用語解說與標準範例:

用嘴服務請愛用【フェラ】或者【フェラチオ】,若是男性角色對女性角色則是【クンニ】

用手服務請愛用【手コキ】

用腳服務請愛用【足コキ】



6. 如遇爭議本站設有站務問題反應版供申訴用,切忌與管理人員衝突或者直接攻擊。

7. 本版不歡迎筆戰,戰神請往別處發展,這裡是既歡樂又糟糕的聖地。

8. 轉貼心得文章請註明作者名稱以及來源,若無法得知作者名稱請以來源為主

9. 本站會員之著作,權力屬於本站原著作會員所有,若要轉貼至他處請徵求原作者之同意,並加上本站之名稱及連結。

10. 禁止無意義推文、感謝文。

11. 若內文有洩露遊戲劇情的話,請在標題註明【有捏他】或者【ネタバレあり】。

12. 修改器以及遊戲修正檔或者紀錄檔的分享是被允許的,但有版權的修改器(如GM8)則應當禁止。






版規將不定時更新,蒞臨版本請隨時注意置頂文章以及相關規定

~以上

[ 本文最後由 墮夜 於 07-10-9 12:53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3:27 , Processed in 1.64878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