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三十日專電)效力道奇隊的胡金龍今天在洛杉磯表示,雖然道奇今年未能取得季後賽門票,但是他自己不能鬆懈,將以積極學習的態度取得明年進入二十五人名單的機會。據「洛杉磯時報」球評白克斯特分析,胡金龍明年可望成為道奇二十五人名單的替補球員。
白克斯特說,只要胡金龍保持今年的優異表現,並且避免受傷,明年應該可以進入道奇二十五人名單當中的替補球員。
對道奇隊球員實力可謂相當了解的白克斯特接著表示,胡金龍不可能在明年球季一開始即擔任先發,原因是他在打擊方面有待加強。對於加強打擊能力,胡金龍認為這正是自己未來要繼續努力的方向。
根據白克斯特的分析,胡金龍可能在明年下半年或後年成為道奇的先發游擊手或二壘手。他並再三強調,這一看法的前提是胡金龍必需避免受傷。
談到同屬道奇隊的郭泓志曹錦輝時,白克斯特認為兩人頗似一對難兄難弟,在這個球季都相繼因為手肘與手臂受傷而被打入傷兵行列。
白克斯特指出,希望小小郭與小曹下個球季不能再次負傷,否則效力大聯盟的時間很可能提前結束,因為基於美國職棒的現實與考量,郭泓志已經動過四次手肘手術,而曹錦輝投效道奇之前,在科羅拉多洛磯隊也曾經負傷多時。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46 , Processed in 0.20408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