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一般的騎士

Final Fantasy 賢者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歡迎來到SE社旗下作品『KINGDOM HEARTS 王國之心』系列版★
這裡是版主璐小伊,請多指教owo
在開始瀏覽本版前,請先閱讀過版規,以免觸犯規定唷~

沒看板規而違反規定的話,防衛系統不會放過你的—!!(啥


那麼,請注意下列幾點:
●全版嚴禁注音文、火星文,或是意味不明的言詞。經檢舉後將由版主修改或以灌水論刪文處理。
累犯者經勸導無效後不排除禁言

○禁止商業廣告或張貼不明連結。
違者刪文處理並警告

●發新主題時,請注意發文的文章分類。分錯類將由版主代為修改。

○發問題文之前請先爬文

●發文時請注意標題要能讓人一目了然內容大要,內文須注意該有的禮節

○請勿發表與KH無關之文章。(與SE社有關者可以,不過FINAL FANTASY系列文請至FF版)

●禁止明顯載點、求檔或鼓勵下載之文章。

○不禁止筆戰,但若是惡性筆戰或涉及人身攻擊(EX.我覺得XX超噁心的啦~喜歡他的人通通沒品),將由版主強制刪文處理。
累犯者禁言處分

●為了讓大家閱讀文章時更方便,版主將會對發文不適當的文章做適當修改(EX.字太小,顏色太深看不清楚,沒有分段),請多多包涵

○禁止盜用圖文!如果是轉載文章必須注明出處!!

※另外,請大家注意文章內容充實。若是想回覆,卻不知該說什麼時,請善用聲望及悄悄話系統!謝謝!

◎初版版規修定日期為2007/10/02
有問題或不完善之處歡迎悄悄話給我~

[ 本文最後由 璐小伊 於 07-10-2 07:27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6:22 , Processed in 1.408318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