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是愛?】




「不行!不能在想了…」坐在湖畔,雛田猙獰的心,不停掛念那個『他』,思緒、身心,『他』所有的所有都在雛田的眼裡發光發熱。



終於心境冷靜下來,她總是在這寂靜的夜裡,想著那個他,那個他…總是讓雛田的心不自覺的加速,但今天特別不一樣,今天更想念。
只因為,今天那個他,和雛田對眼相看了十秒之上,她為他著了火、著了魔,不能停止了!





「欸!雛田,妳在幹嘛阿?」雛田聞耳,聽見這聲音更讓她臉紅心跳。

「沒沒、沒有呀…」月光折射下來的光打在她臉上,更稚嫩白皙,大膽的鮮紅在兩頰滲透出來。
鳴人他、他怎麼會來,怎麼辦?好緊張,接下來該怎麼辦。

「哇!雛田妳怎麼了阿?臉好紅喔,發燒了嗎?」鳴人直接伸出右手覆蓋在雛田的額頭上,他總是無知,為什麼雛田看見他臉會紅成這樣。


───────────!───────────
他摸我了!鳴人…我、我我快不行了。


「沒有阿,奇怪,怎麼會這樣?」他呆呆的痴望著雛田,手離開她的額。
「我…我……」雛田嚷著我字,卻接不下第二字。

她總是想直接跟鳴人表白,可是總是沒有勇氣說出口,要是鳴人拒絕了她,她可能還會更糗吧,所以她每次都欲說還休。

「沒沒沒、沒事!我先走了────────。」她又逃跑了。




「咦?」鳴人仍在原地,搔了搔後腦杓,疑問。




*拉麵店
「真的很奇怪耶!搞不懂…」鳴人吃著拉麵,有的惱怒的向老闆訴苦。



「臉紅?」老闆回。
「嗯!」鳴人答。
「逃走?」
「對對!」



「這你不懂嗎?連這…」老闆停下本來烹煮麵條的雙手,呈現驚訝狀態。
「不懂阿!」鳴人還是有點怒。


……


「是愛。」老闆說完後繼續手邊的工作,用眼角的餘光瞄鳴人的反應。


晌。


「愛?」鳴人疑。

「人家喜歡你啦。」老闆乾脆的直接說明白,要不然他一定會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到正確答案。
什麼?雛田她─────────────────!



「真的假的啊?!」他突然變的百般正經。
「真的,笨蛋。」老闆解析鳴人的大腦後,結論就是『太遲鈍』。



「啪!」鳴人大力的把錢壓在桌上。
「給你,先走了!」他起身立刻離開拉麵店。



他用飛奔的,往雛田可能去的地方跑。



雛田、雛田、雛田阿───────────!奇怪了,我怎麼…那麼想見她呢?



他忽然慢下腳步,覺得自己莫名其妙。



為什麼,會想急著找她呢?而且聽到老闆給她的解答,心裡是很開心的…我、我是不是───────!



他看向前,是日向宅。
他猶豫的心情,認真仔細的想過…正想案下去那一刻時…



「鳴人…?」
鳴人慌張的回頭,竟是她!

「雛田…」鳴人的臉上露出微微絲紅。
原來她還沒回到家阿…

「有什麼急事嗎?」雛田看著滿頭大汗、氣喘如牛的鳴人,心有些酸。





「跟我來!」鳴人二話不說的牽起雛田的手腕,帶著她。
呃!鳴人、鳴人…

雛田臉頰又開始泛紅,看著鳴人牽著自己的手,讓她有點頭昏腦脹…

「啊───!」鳴人把她帶進來一個昏暗的小接道裡,他用一隻手撐著強壓住嬌小的雛田只差二十公分的距離就互碰顏了,看起來有些霸氣。
氣氛曖昧、緊張,雛田驚愕慌張的看著地板,就是不敢抬起頭,心一直不斷的加速。

「雛田妳…」鳴人凝視她,很少見到鳴人真正認真的樣子了。



噗嗵、噗嗵、噗嗵、噗嗵、噗嗵、噗嗵噗嗵。



「其實有話想對我說吧?」鳴人其實心裡已小鹿亂撞,只是故坐鎮定罷,看著雛田可愛害羞樣子,心裡悸動不已。
「什什、什麼話…」她有些無奈,心裡卻已有數,她知道鳴人知道了,知道她的心意。
「我…」她鼓起勇氣抬起首望著鳴人。


晌…。






「我喜歡你!」
「我喜歡妳!」










───────────────────────────────!
鳴人剛剛說什麼?
他是說…喜歡我?


兩人很同時的說出心意,空氣中瀰漫著甜蜜的滋味。
在這個浪漫夏夜裡,又產生了一對甜蜜幸福的情侶。








----------------------------------------------------------------------------------------------TheEND*
【作者的話】
即興作品唷,因為之前就還滿喜歡鳴雛戀了ˋˇˊ
所以自己編一個囉!
評語順便:)

[ 本文最後由 fishqueen_1019 於 07-9-26 11:31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獨戀  喔喔?新作耶......(拇指  發表於 07-9-25 20:36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呀阿......

既然認識那麼久了(啥鬼?) 那某戀我就直接說啦!!


第一,也就是排版問題囉......有一點亂,多使用預覽文章是件好事(笑
第二,故事進展太快囉!!還有一點錯字,挑一下會比較好
第三,也就是空間轉換問題,好像場景轉的有一點勉強?這方面你可以向g大請教,她可是這方面的行家呢!!(g大就是g24262000)


再來呢......

某戀就要好好說說你了(?)


文筆進步好多阿(大拇指)厲害!!厲害!!以後跟別人炫燿是我教的(眾怒:干妳什麼事阿??
真的啦!!不是某戀在唬你!!整個就是感動X100(飆淚)

詞句真的優美了許多,但有一些詞不太恰當喔!!
真的是很高興啦,只能說你真的很有才華啦=ˇ=b 繼續加油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 獨戀 的文章

我比較疑問的就是空間轉換的問題-         -?
真的是我太笨了呀XDDDD

該怎麼寫會比較好呢?你說的那個G大...
好好好,我會去看看他做的文的XDDD

這個部分我會盡量去改進ˊˇˋ
你好像說了很多次了,真不好意思都沒改:哭泣

壞習慣壞習慣((((((飛踢= 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9:46 , Processed in 1.98844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