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那個,這篇是幾個月前開寫的,後來沒有時間寫就斷了,
不過,還是貼上來讓大家看看吧,請評價一下喔,大家評價不錯的話就會續寫下去喔。

※忘了說,譯名是香港的,大家看的懂嗎?e.g.自護hk吉翁tw;扎多hk扎夫特tw

===========上篇好像有不錯的評價,再來一篇=================================



第一章—「校門突入作戰」

     「鈴鈴鈴……」一陣玲聲,喚醒了大天使號上的所有人。
      「什麼!已經七時四十五分?!」瑪琉主任看着鬧鐘,大驚失色道,「緊急開動,最大戰速!全員就位!」
       一聲令下,大天使號的引擎開至最大馬力,發出隆隆的怒吼聲,校巴在馬路上疾速狂奔,向着學校進發。
       「預計八分鐘後與校門接觸!」電腦運算完畢後,作出廣播報告。
       「能趕上吧」瑪琉抹了抹頭上的汗珠,喝了一口咖啡。
       「報告,敵影發現,」情報員看着閃爍的瑩光幕,「兩輛校巴和五隊小隊!分別是自護國中和扎多國中的!」
       「他們總在不適當的時候,」瑪琉咬了咬下唇,「做不恰當的事。」
       「一堆雜魚,」龍已穿上了PS外套,「我們需要零件嗎?我待會盡量替他們留個全屍。」
       「龍……(太自信了吧…)
       「不過,我不能保證他們會不會身首異處喔~
       「好吧,」瑪琉喝了一口咖啡,「龍,重劍型突擊裝備[1]出擊!全員第一戰鬥配備,車頭燈全開,釘槍陣準備!主水炮儲水!」

         龍一邊咬着他的早餐—咸肉粽,一邊用右手揮舞着一支鐵水喉管,擋住了敵方的砍擊,看來很輕鬆的樣子。
       「嗨!看來是同校的喔~~」一名金髮少年騎着單車,衝入了戰陣,「Well,你們Need Help嗎?」
       「可有可無,」龍咬了一口咸肉粽,「隨你的便吧。」
       「Show Time!」金髮少年向着一個扎多學生扔出了四個球形的物體,它們隨着四條完美的弧線向扎多學生的頭部衝出,那個扎多學生避無可避,只得乖乖地等待被擊中。
        碰!Head-Shot
      「線控式浮遊炮[2]?!?」
      「其實只是四個Yo-Yo罷了,不用大驚小怪。」金髮少年輕輕撥弄了一下頭髮,面上帶着細細的微笑,「Well,我好像還沒有自我介紹,My Name is穆·卡拉福,是能人所不能的男人,外號:狄英米翁之鷹」
        「我是龍,」龍又咬了一口咸肉粽,一擊又K.O. 了一個扎多學生,「天殺的冰龍。」
        「Nice to meet you,龍」
        「Shut your mouth up and fight!!!
         
         就在龍和穆在戰鬥的當兒,大天使號則正在和兩輛敵巴周旋,
       「釘槍陣殘彈數150!」校巴內,報告聲此起彼落。「水炮儲水80%!」
       「已經不夠釘了……」瑪琉思索着,「釘槍陣!精準射擊,集中攻擊敵方的車軩!」
       「自護的校巴以80km/h衝來!預計五秒後撞擊!」情報員整張地大喊。
       「肉搏戰嗎?」瑪琉咬了咬下唇,「全員拘上安全帶!前輪,27度調弦,準備飄移!」
       「嗚,好久沒有飄移了,」校巴司機說,「想當年……」司機踏住了剎車掣,大幅度的把軚盤扭向左面,下一秒,電光火石間,大天使號和敵巴在旁邊僅僅擦過,瑪琉看了看她的那杯咖啡,一滴也沒淺出來,(是拓海嗎?)……我可是迪士尼飄移車神喔。」(謎音:難道說司機當年是碰碰車司機嗎…    ORZ)
        「自護校巴180度轉向,再次衝來!!預計迴避不能!!」
       「報告水炮儲水狀態!」
       「水炮儲水92%!」
       「可惡!」瑪琉咬牙,「全員準備撞擊!」
        
        正當大天使號校巴上的所有人都抓緊椅子,準備待會的撞擊......
       「You can’t cross!」一個人躍到了自護校巴的前方。
       是龍,天殺的冰龍。
       龍舉起手上的鐵水喉通,「YOU SHALL NOT PASS!!!!!!!」躍起,一擊打碎了自護校巴的擋風玻璃,飛散的玻璃碎正好插進了自護司機的大動脈。
       自護校巴不隱定的左搖右擺,龍一邊後退,一邊擊破了自護校巴的車頭燈,「STOP NOW!!」他用鐵水喉通抵住了自護校巴,雙腳與地面摩擦着,擦出了閃亮的火花。
     「自護校巴,機能停止。」在大天使號前一米不到的距離,自護校巴停住了。
     「別想碰我的大天使號!!」龍高舉着鐵水喉通,狂吼着。
       正當大天使號的乘員鬆了一口氣的時候……

     「左方,有水源接近!」
     「龍!迴避呀!」太遲了,水炮已命中龍,龍被水炮擊開,跌到在地上。
     「原來PS外套不能擋水的嗎?」龍吐了幾口水,站了起來,把左手放到嘴前,咬了一口空氣,「?!我的粽呢?」他四處張望,看見了跌在地上,變得四分五裂的粽,「我的粽爆了爆了
龍的瞳孔忽然變成了紫色,「爆粽爆粽爆粽爆粽爆粽爆粽爆粽爆粽爆粽!!!」龍怒吼着。他緊握着鐵水喉通,衝向扎多的校巴,「還我咸肉粽呀呀呀呀呀!」
       「龍!」瑪琉、穆以及大天使號上的所有乘員都緊張地大喊。
        鐵釘不斷從扎多校巴的炮口射出,龍不停的左右閃避,但因為PS外套濕透了的關系,他的機動力減低了,顯得越來越吃力,完全處於被動的狀態。
      「準備射出重炮型突擊裝備!」瑪琉也留意到了龍的劣勢,緊張地下令。
        一套綠色的裝備隨着命令射出,在空中劃了一道完美的拋物線,落到了龍的面前。
      
       「密集射擊!」扎多校巴的指揮官也終於注意到了,「不要讓他成功換上裝備!」
      
        太遲了。
      
        龍已換上裝備,躍升起,「安息吧,」龍提起了水炮,「雜碎!」扣下了板機,水炮彷似水龍一樣,衝向了扎多中的校巴,在擋風玻璃上造成了一個圓形的裂痕,水不斷湧進校巴內。
      
       「竟然有如此厲害的裝備……」托多指揮官感歎道,他向校巴上的其他乘員,做了軍人式的敬禮,「扎多萬歲!」隨即被水淹沒了。
       「扎多校巴機能停止!」瑪琉鬆了一口氣,「打開門,把龍接上,準備向學校進發!」
       「龍,上來吧!」
       「慢着,」龍用右手指了一指。瑪琉隨着龍指着的方向一看,看見了穆仍在奮戰着,「要先幫一幫他吧……
       「嗯,」瑪琉又喝了一口咖啡,「方位X83Y7Z9,水炮發射!」
         水炮衝散了戰陣,龍衝上前並踢倒了一個扎多學生,再用水炮向另一個學生的頭部展開了零距離射擊,穆也不甘示弱,用搖搖把剩下的兩個學生打得叫媽媽,「難看死了!」龍看着那兩個叫着媽媽的學生,「消失吧!」龍左肩上的汽動重機關槍吼叫着,無情的展開射擊。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痛苦的哀號傳遍了整個地球,還夾雜着些邪惡的笑聲。

=====================================================================================


[1]重劍型突擊裝備,此為突擊(史積夫)PS裝甲的特殊武裝,突擊PS裝甲可換裝成:重劍型突擊裝備、重炮型突擊裝備、飛翔型突擊裝備。

[2]線控式浮遊炮,是以用者的精神力操控的強勁武器,其本質則是有線的搖控炮。










=========評價不錯的話再貼下篇=========

[ 本文最後由 Otaku男爵 於 07-8-29 05:55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好個鹹肉粽=.=
肚子餓了XD

原來進校門要突破校巴的阻擋= ="
 
阿~Oh My God~ (升級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嘴巴上的肉粽爆掉 就變爆粽了XDDDDDD
爆粽=爆種
我快笑死了:大笑

[ 本文最後由 msvs8455 於 07-8-30 06:15 PM 編輯 ]
 
「限界など知らない、意味な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5:58 , Processed in 3.02338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