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這是第一次在小說版貼小說,所以有傷眼的話先說聲『抱歉。』

以後還會新徵一些人物的基本資料。

目前就先這樣啦!!

有控在將一些人物資料補上來。(滅!!)

[ 本文最後由 天翼‧夜 於 07-8-18 02:4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反正現在有控,所以就來打人物資料(滅!!)

開頭出現的兩名人物名稱和基本資料。(就是指男女主角啦 XD)


姓名:天翼‧夜(17)

特徵:擁有銀色頭髮和紅色瞳孔。

附屬:助人事務所第3分部

背景:十年前的那名面臨瀕死的小男孩,在無人救援的情況下,被第3分部的所長所救,但因那場意外,得到了不尋常的能力。

小時並未與自己的父母見過面,只知道自己懂事時,就待在孤兒院裡,意外發生後,以領養的方式住在助人事務所裡,利用這幾年的時間接受訓練,為了可以幫助更多人而努力著。

能力解說:那種能力被稱為『死之眼』,跟『直死之魔眼』比較不一樣,『死之眼』是以劃開瞬間出現的死亡線,讓人置於死地,也可用來分解其他物質,但過度使用會導致雙眼的疲憊感,嚴重時,將會有一段時間喪失視力。


姓名:露菲亞‧愛莉西絲(年齡不祥)

特徵:粉色長髮,淺藍色瞳孔。

附屬:原屬第1分部,後來調職於第3分部。

背景:人物背景一概不明,只知道與7年前的血腥十字會有關,再十字會發生不明爆發滅團時,只有這名女孩存活下來。

能力解說:擁有自由展開各種結界的能力,並以自身的『固有結界化─幽闇血月』為輔助天翼‧夜進行瞬殺,在結界中,所有生命體在結界內的動作將由展開結界者自由限制,但結界的展開需消耗大量的精神力,因此以特別的方式來補充。(第一章有稍微的出現過。)


先OP兩個人的
因為所長和其他的兩個人還沒有戲份....

[ 本文最後由 天翼‧夜 於 07-8-18 02:1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新登場人物補充....

姓名:弗洛斯特‧菲力歐爾

特徵:黑色短髮,前頭有稍微翹起,咖啡色瞳孔。

附屬:第3聖教騎士團隊長,目前已退休。

背景:出生於南邊的小村莊,強而有力的雙手再加上自身豪邁的氣勢,當上聖教騎士團,第3騎士隊隊長,在7年前的血腥十字會事件結束後,開始過著退休的日子。


* * * * * * * * * *

目前已龜速寫文中....

天天要有靈感真的很困難(滅!!

[ 本文最後由 天翼‧夜 於 07-8-23 11:51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6:38 , Processed in 1.79207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