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焚心炙火

我的肉體 …  被炙熱的火燄焚燒著

我的心   …  下起了一場濤海大雨


被钉在聖架上的手早以失去知覺
而我   從架上向下望去
那些曾經帶給我無比祥和的慈蔼臉龐
曾經一度因為我而恐懼扭曲的村人們

透過高溫的火燄
現下都回覆了以往的喜悅表情
不同的是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什麼
那些笑容有些扭曲一道道都刺傷了我的感官



主阿    請您保佑村人們     能免於惡魔撒旦的災厄
主阿    請原諒我的愚行     沒能保護您地上的天使
主阿    請您帶我到那樂土   即使我帶著罪惡的靈魂……

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

這一篇完完全全是一篇關於小點這個人的身世故事...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在下面回覆我的文章唷~

當然,本故事純屬虛構

[ 本文最後由 夢幻點心師 於 07-8-17 12:39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啟之章 --- 引領之月光


                          【       這裡,是個人人都夢寐以求進來的學校 - 鐵之狂傲高級貴族學院
                                                     不管是俊男美女通通都在這裡看的見。
                          然而,其中有個最閃耀、最美麗、最燦爛、最具有光芒、最能讓人走向一道光明的路。
                                                只要你是寫文作者…通通都可以轉進這個班級。
                                                            『 原創小說班 』正式開班。                       】

  
     『原創小說班呀?感覺還不錯耶…反正我待在鬼班也有段時間了…去上上看新課程也不錯,練練文筆順便把小說打完也好…』站在行政大樓的佈告欄前,我在一堆的文件中看見了這樣的一則啟事。
    
   
     這樣一則啟事其實並不顯眼,因為其他的招募新生廣告都是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吸引人注目,但是唯獨這一張,是乾淨簡潔的白紙黑字。標準的A4紙張,行政文件的12號新細明體字體,整潔的讓人覺得有些乏味,但是卻又讓『我』一眼就看見『它』的存在。一般來說,大家都會直接跳過這張,轉頭去看其他招生資訊,但是…我在這裡站了快十分鐘,不管是試著如何轉頭,到最後,視線一定會落在這張啟事上。
         

                                        『怪哉…真是怪哉…好熟悉的氣息…但是,找不到…?』   
         

我是,夢幻點心師。真實姓名,保密。小名,小點。年齡,保密。性別,女。國家,台灣。父,商人。母,服裝設計師。就讀學校,鐵之狂傲高級貴族『自由』學院。

      
     鐵之狂傲高級貴族自由學院(以下簡稱鐵傲學院),是個名揚國際小有名氣,在金字塔頂端社會中佔有『一小席』地位的國際學院。別忘了!它是一所『自由學院』,以例為說,就像是日本的「艾里斯頓」自由學校。但是社會大眾通常在聯想鐵傲學院時都會忽略『自由』二字,因為就一般的自由學院來說,鐵傲學院的規模已經太大了。


    它是這樣一個充滿迷樣的學校。來這裡就讀的人,個個身世充滿迷樣,且姓名不詳,年齡成不一,是個使用代號的奇特學校。學生有的已經是媽媽了,有的是竹科新貴,有的是名筆作家,有的是軍事情報人員,有的是路上隨隨便便的路人在校學生甲乙丙…更重要的是!這裡聚集了幾百脫拉庫也裝不完的動漫達人,為了迎合這些『奇特』的學生,鐵傲學院在教室大樓設置了許許多多的班級。班級裡的學生是不固定的;教室是死的(?),而要上哪一個班,是學生決定的。哪天大老不爽上了,換到自己中意的班便是。

   
                                     時間拉回站在佈告欄前的我((我拉---我拉----我死命的拉!!
  
    望著這張啟事,雖然不太確定,但是濛瀧有個感覺,這大概會是我新的開始,在這裡,沒有人知道我的過去,除了『他』。
               
                                              我是為了『他』才會追隨過來,那個讓我重生的人。


     『唉…我這樣…他是不是有點厭煩我了?要不然…為什麼我轉來那麼久了…都還沒好好跟他說過一次話呢…?』已經有所目標,下定決心的我,正走向中庭花園的溫室,這裡是我的秘密場所之一,我在這裡種植能食用花草,有一些用來料理,有一些用來泡茶,有一些…是我念念不忘的草藥。


「嗡~~嗡~~」『嗯?簡訊?誰傳來的?』小點的Sony Ericsson P1i突然傳來了來電震動…似乎是收到了新簡訊。「咦?!哪尼?」看到簡訊的小點,有一點難以置信---



未完…待續

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

又丟了一篇上來(茶)

在這裡對於鐵傲學院有了一番新的平行世界(?)見解

但是---小點的故事才要開始,客棺們,別急~

((有點重感的小點       2007/8/17   筆


[ 本文最後由 夢幻點心師 於 07-8-17 12:38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9:18 , Processed in 3.110829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