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匠!? 個人心得及體驗,僅供參考!!
<裝備篇>...Zhimin_Yah 2004.06.09
建議裝備精鍊度看個人資金許可,防具建議至少+7以上!)
巴帽,骨盔,惡夾,洞無邊帽,獸盔,洞防風皮革(有洞裝配小惡卡不錯用)
鐵面, 蝴蝶假面,還有就是新頭飾的惡耳(防+1,力+1...)
洞圓盾(紅蛙, 大熊, 獸人, 鍬形蟲, 卡利, 草精!?)
洞絲質, 洞聖衣, 洞毛衣, 洞鐵甲, 洞鎖甲
(大鳥, 綠蒼, 小雞, 蟲蛹! 四屬性衣! 天波!! 幽波!!!)

*衣服的卡片選擇, 一般都是會用蟲蛹衣穿到大吧...
如果你有在注意上面幾種的配點...除了VIT90的體鐵...
其他幾乎在等高時穿蟲蛹或大嘴鳥...HP差不會很多(不到100!)

洞斗(幽劍!), 洞披(白幽!), 連帽(屬性披!)

*練功時幾乎都是穿白幽披肩...除非你是AGI的鐵匠..
穿了幽劍FLEE還能有190左右...可以考慮穿幽劍斗團練...
PVP, 攻城, 吃王時...請愛用幽劍斗...

洞戰靴(黑狐, 木犬!)
洞力戒(螳螂)*2, 洞敏針(螳螂或犬妖)*2 ,洞手套(螳螂)*2, 初期用力夾或犬妖夾可...

*防戒(想用用防戒的人請注意自己力量要多點..自己斟酌從別處拿點..)
不過我覺得防戒很貴...A2和HEL好像都要1~1.5億...而且...
所吃的STR點數是6~8...所以拿防戒時...代表你要取捨很大...

屬性尖刃一套(+8以上優!)
3洞鏈錘(+8以上插海葵, 刺蝟, 哥布靈, 礦工, 聖波, 黃蛇, 邪骸獸人, 牛, 沙狼, 青骨...)
便宜的卡片可以考慮用+10四洞斧或鐵錘插著用!!!

說明:
為何我在裝備方面, 都沒提到用雙手斧咧...
因為鐵匠本身HP就在少了...防能僅量多就多..
但在打嫩怪時..或是團練祭司功力很強時(讓你死而無憾那種)
就拿斧(屬雙手或2S插卡的, +8以上佳)吧!!
但有拿雙手斧單練過的人就知道...而且對體型修正沒鈍器來的好...
打的痛, 被打也痛=.=||...水閃的更兇...
在沒霸邪之下中音投或騎乘攻擊這種..鐵定不死也半條命..=.=
所以我強力建議最好是拿盾配鈍器的好...
而小商人時期, 建議拿長柄短劍, 屬大馬配盾打怪...主要考慮到攻速..
商人時期除了短劍...其他武器拿起來砍的速度都慢得...想睡覺..=.=...
尤其商人不像劍士...我自己試過拿長柄和騎兵的攻速差快10...@.@||
商手拿單手劍的攻速好像和拿鈍器一樣....就是慢...
 
品味, 是比卓越更高的追求...
試著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質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5:34 , Processed in 3.12398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