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alvine0926 於 12-6-30 02:09 編輯

(12/06/30圖源已修正,本文內容為完全過時內容,本文僅作庫存留念)

話說日本人還蠻喜歡用FileFront(FF)網路空間,只不過在台灣,FF就不是什麼很親切的東西,
尤其是在按下"DOWNLOAD NOW"之後看到它出現錯誤訊息時,發慌加上想砍人的感覺的確是蠻不好的。

(又或者是在MEGA UPLOAD(MU)下載東西時,看到他顯示"分配給貴國的頻寬已經全部占滿,請等幾個小時之後再試…"之後,)

↑↑可惜MEGAUPLOAD開始失效了,不過沒關係…
FIREFOX可以用擴件來破解頻寬限制,已證實有效囉…
Megaupload SX.3.2


隨之所帶來的失望感與想殺人的感覺實在是各位所不樂見的。

偏偏著名的DWI製作者U.K.U.G裡頭的舊歌都用FF,想下回來都有困難。

在此獻上SmartGet,一個專門下載網路空間裡的檔案,當然,要處理FF或MU的檔案不再是不可能。

簡單的使用方法:
1.從官網下載SmartGetX.X.rar,綠色軟體,解壓在一個地方。
2.開啟SMG.EXE,介面和用法和FlashGet差不多,只要新增下載,然後將貼上網路空間的下載鏈結,設定好就可以開始下載了。
3.不過要注意某些空間好像不支援續傳,而有些空間如MU在開始之前要你輸入驗證碼。
4.有用卡巴的朋友記得要把卡巴完全關掉,下載才會有效。


詳細使用方法:
1.下載並解壓。

2.開啟SMG.EXE


3.接著將要下載的網路空間連結複製。

4.到SMG主頁,點選白紙按鈕來新增下載。


5.接著就會看到連結已經在"新增下載檔案"裡,如果沒有也可以直接貼上。


6.只要選擇儲存路徑、是否要立即開始即可。按下確定完成設定。

7.MU的載點會要求你限時20秒內輸入驗證碼。


8.輸入完後再等候50秒就會開始下載了。


==BONUS==右鍵外掛 for FireFox
發現了沒,壓縮檔內還有一個名為"右鍵外掛 for FireFox"
安裝方法很簡單,只要將smgext01.xpi拖進firefox內,點下安裝之後重啟firefox就行了。
不過要注意,安裝外掛之後,SMG.exe的位置就不能再亂動,
所以在安裝外掛之前必須先選好主程式要放置的地方,固定不變。(應該是這樣)


最後,想知道SMG到底可以下載何種免費空間
各位可以到(工具→偏好設定→站台)裡面找。
仔細看,可以用這個下Youtube影片哦!



[ 本文最後由 alvine0926 於 08-2-16 07:27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8:40 , Processed in 0.74160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