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因為之前的版規有許多已不符合現在世紀版的需求,所以新版規以此為基礎重新修改。


1.禁止火星文,如有出現一律刪除。


2.禁止普通會員使用「領主公告」,違者刪除。


3.挑起筆戰者,該文章立即鎖文並施以禁言,參與筆戰者如情節嚴重同樣禁言處理。


4.除特殊需要,請勿留下自己的信箱、手機號碼、即時通、MSN…等,如有需要請私下交換,發現後版主會進行編輯修改掉。


5.善用編輯功能,請勿將回覆分成多篇,違者刪除。(如所需回覆會導致文章過長則可無視)


6.本版禁止金錢交易,有需要請私下協商,違者刪除。


7.請勿發表任何的求檔文(不包含紀錄檔)、純感謝文、灌水文、廣告文、與世紀帝國不相關文章、無意義文章,違者刪除並扣除聲望,情節嚴重將施予禁言。


8.轉貼文請經過原作者的同意,未經過同意者,刪文並扣除聲望,且如果被提出違反著作權法,本站人員不負任何責任。



9.禁止回覆超過一個月未有回文的主題(置頂主題不在此限)。


以上版規累犯者,經警告後仍不遵守,我讓你重練一次。

對版子有所疑問請PM給版主。

[ 本文章最後由 天地神兵 於 09-10-20 00:28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8   檢視全部評分
櫻夏  重練等級!?  發表於 07-9-20 19:57 聲望 + 2 枚
wantfly603  米糕果然是米糕啊(炸  發表於 07-8-1 21:47 聲望 + 1 枚
紫影亦星  手腳真快 XD  發表於 07-8-1 17:58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領主公告:版主公告用主題,一般會員請勿使用。

遊戲討論:凡舉是遊戲相關問題皆可討論。

問題求解:任何有遊戲疑問的人,不論是種族配兵、破陣方法到遊戲執行疑問,皆適用的主題類別。

心得分享:想要分享經驗的人所使用的主題類別。

檔案分享:讓版眾分享非主程式之相關檔案的主題類別。

會員創作:凡是與世紀有關的創作皆可,也可用於對置頂文的創作專區討論,但是請別把別人的說成自己創作的。

轉載文章:版眾想要轉載文章時所用類別,此適用於板規第十七條。

紀錄評論:此主題類別是讓想要對記錄檔討論、解說的版眾所使用的,如果想要求紀錄檔也使用此類別。


關於紀錄評論主題類別,是給予版眾用來討論記錄檔的,除了評論外,也請附上自己的心得與記錄檔。

如果要一次評論多篇,請在標題上打出施工中或是未完等字樣,等發完在卸下字樣。

也可將自己的紀錄分享出來,讓版眾對其進行一些檢討與指導。


會員創作方面,長篇小說請自行開主題,如果是短篇請就創作區進行分享。

長篇定義:須發表最少十五個章節(一篇回覆算一個),每個章節字數最少三千字以上,或文長四萬字以上。

長篇小說類,請各位版眾不要進行任何回覆。

[ 本文最後由 天地神兵 於 07-8-1 04:5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精華評分內容:


心得分享:不論是玩法經驗、攻略、教學、遊戲經歷…等,皆可算是,其中心得內容占有絕大部分的評分標準。

範例:【有感】給新手們的話


遊戲討論:針對遊戲內容進行討論,包括歷史背景、種族分析、玩法討論…等。

範例:
【經濟發展概說與資源減免】
【快攻】


紀錄評論:評分標準是「解說」、「遊戲圖片」…等,紀錄檔長度不限,只要寫的夠精采足矣。

範例:元旦紀錄評論


會員創作:只限已連載完的長篇小說可以被收錄精華。

[ 本文最後由 天地神兵 於 07-8-2 03:4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由於鐵傲重新開放各類網路空間,所以目前刪除不得發表遊戲主程式之規定。

但是求檔行為仍不被允許。


[ 本文章最後由 天地神兵 於 09-1-31 23:2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immortal  看不懂這什麼意思 是可以主動po但不能跟人 ...  發表於 11-1-25 14:03 聲望 + 1 枚

新增版規:
9.禁止回覆超過一個月未有回文狀況的主題。


鐵傲現在由於超過一個月沒有回覆主題,也不會鎖定該主題

故新增版規以防止拉古文的情形,但置頂主題不在此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2:25 , Processed in 2.08135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