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電子蚊香
【軟體版本】III
【軟體語言】繁體
【授權類型】免費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Vista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391 KB



夏天到,是否聽到嗡嗡嗡(蚊子)搞得大家沒法打遊戲、編程式等。《電子蚊香III代》與2代不同,她使用多媒體音響發聲(因此是需要音效卡的),這樣就比一代佔用更少的CPU資源 (0.x%),大家還可以調節音量,把蚊子嚇個半死!!!使用的有效範圍就要視音量而定中等音量就可以了;波2比波1規則些,所以波2其雜音少些,選哪個試試。

高頻聲波不是電磁波,所以對人體是無影響的;加上其頻率高於人耳的聽力範圍,所以是聽不到的,不會影響你的工作。

Download :

點此下載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7-27 07:01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avast!發現木馬!!大家小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xyzQQ 於 07-7-30 04:22 AM 發表
avast!發現木馬!!大家小心.


此防毒軟體比較敏感
我用NOD32什麼都沒掃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將喇叭開到最大  聲波2有逼一聲  那就是嗎@@? 為什麼聽的到~:問題 不是高頻聲波><?

[ 本文最後由 Hayssi 於 07-8-1 04:1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そばにいるね

原文由 xyzQQ 於 07-7-30 12:22 發表
avast!發現木馬!!大家小心.

AVAST誤判率比較高(應該說很高)

姆...不過我也有裝就是了,另外,小紅傘並沒有發現問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怪.....我把他開到最大聲!!可是有一隻文停在我喇叭旁邊5分鐘都不飛走??難道這是集蚊器??
 
蝌蚪~~~蝌蚪~~~我是瘋狂嫩蝌蚪~~~~☆﹏★[img]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柯品豪/My%20Documents/My%20Pictures/20_調整大小.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2:28 , Processed in 2.242988 second(s), 2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