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そばにいるね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引用內容轉自"eNet硅谷动力"並經過本喵編輯

如果你的電腦突然開始說話並告訴你,系統已經被感染了,一些文件被刪除了,你別驚訝,這絕對不是開玩笑,你的電腦已經感染了BotVoice.A木馬。

  PandaLabs發現的該項新的惡意代碼是使用Windows的文本朗讀器來播放如下語句的:

  「你的機器已經被感染了!再重複一遍,你的機器已經染上病毒了!系統文件已經被刪除。十分抱歉。祝你過得愉快,再見!」

  木馬一邊努力刪掉電腦硬碟的所有數據,一邊讓電腦不斷地重複上述語音警告。有時,BotVoice.A不會刪除所有的系統文件。但是,這並不表示它不會讓你的電腦癱瘓,它會修改Windows註冊表讓你無法使用已安裝的軟體也無法運行任務管理器。並且,該木馬還會禁用系統註冊表編輯器,以便保護它的惡意操作不受影響。

  PandaLabs的技術總監Luis Corrons說,「該木馬很特別。不只是因為它能刪除系統文件,還因為它還會愚弄用戶。另外,它盡其所能地阻止任何會影響其行為的操作。這種情況下,人們只能儘量避免被感染,這就使預防措施、檢測未知威脅的技術變得尤為重要。」

  該木馬使用常見的傳播辦法:P2P網絡,物理存儲設備比如USB閃存。軟盤或者CD,由其他惡意軟體下載到電腦並執行或者從惡意網站上下載。


麻...總覺得這作者很無聊......Orz

問一下:任務管理器是工作管理員嗎?

不過還是那個整個code倒過來寫的比較神奇......

詳見此文章

唉呀呀

剛剛才發現他原本就是繁體中文= =

[ 本文最後由 迷糊小書僮 於 07-7-13 08:14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0:28 , Processed in 3.08135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