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靠著愛與勇氣還有希望,我終於打敗惰性完成了.這是我第一次作網站,請各位指教了

SmartAu's 東方推廣網

(我想,為了避免錯誤還是省略敬語吧)感謝鐵之狂傲的天海雪兔,天嵐 ,cyberia,lkwaoi,loxenred 流鳴聯合本居的kyo99等人願意
提供自己的創作供我使用,在此感謝大家,謝謝^^


p.s:順便問一下,我用紅筆圈起來的怎麼用dreamweaver作阿?

96/7/10
to NEET
不過我有個問題:要怎麼用阿XD我是從頁面屬性中的標題/編碼條成UTF-8,結果
就變成一堆亂碼=.=
那個程式碼就拜託您了

to RedDeath
嗯...的確,那我會先找個時間把圖片與音樂先撤掉.
若最後真的找不到作者的話,您覺得如何較好呢?
1.換找別的
2.暫時先用,在底下留個類似"若可以的話,請作者與我連絡.如不願意我使用其
作品,吾將立即撤下"之類的話(當然,我是用英文寫)
"順帶一提,在人名後面最好加敬語比較禮貌,當然你可以先聲明省略敬語。"
這什麼意思阿?(炸)

to lkwaoi
OK,謝謝通知(對了,請問您新的是放在BLOG嗎?)

to 0ㄚ偉0
我看是沒有問題,您的編碼有條成Big5嗎?
很可惜我不是專業人士,只是個上電腦課(必修)打CS差點被當掉高二生罷了(炸
)迷之聲:要高三了這樣搞沒問題嗎?吾:阿...我才複習數學第一冊的一半(默)

to 八雲藍
"表格分開的選項或許可以用些創意改變一下感覺有些單調"
我是走簡潔明瞭風的(挺) 迷之聲:不是你沒技術也沒創意嗎?  吾:也對啦(炸)

"點擊進入小說之後或許可以弄些背景"
基本上我不太想這麼做的原因有兩個
1.我怕說會不會看不清楚(其實我眼睛不太好,電腦玩太多了=.=)
2.還挺麻煩的(炸)吾:有簡單作連結的方法嗎~~  迷之聲:你惰了

[ 本文最後由 SmartAu 於 07-7-12 01:05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做的挺不錯的呢!
連彈幕的種類都有介紹

版大能收集到這些資料真是厲害啊!
希望能多介紹點關於東方的事情
請繼續努力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debug 和提供一些意見 (踢館?)
好站連結的網頁內容沒有指定編碼, 會使得 Firefox 和 Opera 無法正確讀取內容 (附圖1)

所有的網頁內容都是用 big5編碼 + UAO環境寫的, 會使得沒安裝 UAO 的電腦看不到很多字 (附圖2)
建議將網頁的編碼全部更換 UTF-8

另外提供一下 HiNet 網頁的去廣告方法


最後就是你圈起來的部分, 有很多種寫法, 不嫌小的多管閒事的話, 我再傳私人訊息給你 :)
指定用 Dreamweaver 的話我就無能為力了 (不會)

用 Firefox 看好站連結的情形

用 Firefox 看好站連結的情形

沒安裝 UAO 的電腦無法正常瀏覽

沒安裝 UAO 的電腦無法正常瀏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錯呀!
近期會寫東方萃夢想的介紹,來幫你逐漸補完東方PROJECT的介紹。

對了,你文花帖那篇好像沒有更新唷,我後來有重寫....
用新的那一篇會比較好。


[ 本文最後由 lkwaoi 於 07-7-10 07:48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嘛......我給點個人看法好了。

整體的架構是很不錯啦,只不過我認為多少加點自身的看法或者文章會比較好。

全部都是轉載的話,比較像是資料統整網頁而已,感覺上也會有點可惜。

還有在連結頁的部份,大多數的網站都有提供BANNER(200X40的小圖片)來做連結用。

我是建議你可以拿來利用,這樣可以省下打站名的麻煩,也不會有語系問題,還兼具美觀。

還有一件事情,東方系列的作者叫做ZUN,幻創神主只是類似稱號的東西,這樣可以避免誤導(總不能到最後一堆人不知道神主的名稱吧?)。

順帶一提,在人名後面最好加敬語比較禮貌,當然你可以先聲明省略敬語。


再來是比較嚴肅的問題。

文字轉載的部份,因為有經過原作者的同意,所以沒問題。

在圖片以及音樂的部份,應該是屬於日本那方面的二次同人創作物,請問你有沒有向原作者告知呢?

如果有,那麼可以放心的轉載,可是最好附上原作者名稱以及來源;如果沒有,我還是建議拆除比較好。

不要有「反正這個網站不會被傳到日本去」這種想法,既然是推廣用網站,那麼就更要注意著作權的問題。

推廣用網站的被瀏覽率一般來說都比較高,而且也是屬於公開性高的「正式」網站。

所以不像某島、多數論壇那樣只要大家不說就不會怎樣。

我個人是覺得啦,推廣網如果能夠尊重著作權而且又做得不錯的話,甚至可以嘗試跟日本那邊做到更多良好的交流。

まぁ......不小心就廢話了一堆,只不過還是希望你可以看完並且參考利用,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請教。

最後還是辛苦你了(_ _)

[ 本文最後由 RedDeath 於 07-7-10 02:16 PM 編輯 ]
 

此網址非本網站連結,本站不負責審查其內容
同意本站使用條款,並確認進入該連結請按同意



簡稱:こぜだ!!
一個異常簡陋,剛起步的網站(倒)
私の名前はレッド!!(違う!!)
我只是比較喜歡紅色字(意味不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辛苦SmartAu了
終於可以跟別人正式的推廣東方文化了(炸)

東方文花帖那邊是亂碼 是網頁的問題還是我這邊的問題啊~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在下小小的建議一下

關於用表格分開的選項或許可以用些創意改變一下

感覺有些單調

以及點擊進入小說之後

或許可以弄些背景?


整體來說

我會給8分(滿分是10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來是我腦殘了 編碼直接被編成日文(汗)

還有 敬語應該是先生 小姐之類的(超過一個月沒碰教科書了XD)
謎:這是常識!
我:你罵到樓主了(喂)

[ 本文最後由 0ㄚ偉0 於 07-7-10 11:20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建議內文部份的背景改淡一點

這樣閱讀文字上,眼睛會比較輕鬆

而且就如RedDeath說的

別人的圖最好別未經同意就拿來當網頁素材

如果真需要圖的話

其實可以就在這裡招募有沒有自願者願意幫忙的XD

我想應該很多才是_A_

=====================分隔線=====================
另外關於閣下說的紅圈部份

沒搞錯的話,那個應該是"內框架(Iframe)"

http://big5.88it.net/Get/htmlcss/1622595892.htm

↑內框架的基本語法

話說,我的小網站就是用這語法做出來的XD
 
←部落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SmartAu 於 07-7-9 07:38 AM 發表
to lkwaoi
OK,謝謝通知(對了,請問您新的是放在BLOG嗎?)


對,我有加一點新東西進去,並且重新排版。
你看看能不能用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44 , Processed in 0.88383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