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劍士
挨打率最高的職業
攻擊距離最短的職業
最苦命的引怪職業
你確定你要撐的下去才練的職業...
==============================
[初學者劍士][見習生注意項目]
轉職前盡量保留藥水
轉職後盡量別靠近出血攻擊的怪物...(曼陀羅之類的)
檢東西請用[~]鍵
養刺鼠請按S停住..死亡率超高(復活很貴的,要5個種子)
==============================
[進階劍士]
刀劍能留就留,多存點砂去衝劍
空瓶 藥劑 請傳送到火爆工頭買,用刷的太慢
劍一定要好,衣服差一點沒關係
教育無CP消耗,能學就學!(技能請看下面)
==============================
[高級劍士][技能分3大派]
為何要分派呢?
很簡單!因為後期不學強化技能就打不動,可是學了強化技能CP就一定不夠..
學了一個範圍技是不實用的,而學了單體也很難引一堆怪打,很浪費血.
所以專精一種技能練比較有效率


(單體高輸出傷害派)
血之誓言+集氣+雙擊+奮力1擊+弱點攻擊>劍好一點 打同級的應該都能破1000血吧

(範圍攻擊派)
血之誓言+地動波+狂擊+劍氣>3招都範圍
地動(以自我為中心5格)
狂擊(技能說明:前方範圍,距離一格'PS:實際上打出來是前方2格)
劍氣(前方直線範圍,距離最遠大約4~5格吧,常常只打到1.2隻而已)

因為我還沒44 狂擊只學到強化
因此基礎傷害比單體低(最高才450d),而且範圍技的CD比較久
所以通常只學1招是不實用的...
基本上學了誓言就很難把集氣學滿強化技,通常都會選集氣或誓言其中一種

(遠距離派)
弩技能全學..弩射(0CP),連射,強化射擊,牽引,挑釁,衝鋒射擊等等..
外帶血之誓言+衝刺斬擊(忘記正確名稱!距離強化後可到達6格)
寵物刺鼠+夥伴(雷伊)+夥伴專用武器(自行製造高傷害或是高爆率的弓)
打法大體是射+連+衝或是 射+挑釁+衝(保護寵物或是夥伴的打法)
刺鼠最好訓練到+3攻擊以上或是毒鼠
=========================================================
整體上心得就是
想引怪的最好學遠距離或是範圍技能
不過範圍技能的藥水消耗很高 要有砸錢的準備,而且引怪打如果沒停寵,寵很容易趴!


轉貼自遊戲基地


-----------------------------------------聽說我叫分格線


          戰前教育:

想做劍士?超簡單,但要做好被當肉盾的心理準備。 
還有…要批評可以,但請別筆戰。

技能點法:(弩的技能不列出說明,都沒有學)

因為我才38等、劍士job21,所以有些錯誤,還請各位幫忙訂正。

※1)憤怒的一級 必學 冷卻快 攻擊不錯高。
追加:強力的傷害(火屬必學)、憤怒的一擊強化(如是沒精靈或要練水屬的可學)、憤怒的一擊二次強化(不管是什麼屬都要學)

※2)地動波 必學 範圍大 攻擊雖不強 但可靠追加把它拉高。
追加:地動波強化(可學可不學,後有地動波熟練代替)、地動波熟練(必學,攻擊追加較多)

※3)弱點攻擊 致命機率高 命中率也有加成 也是必學
追加:致命點凝視(攻擊、致命加更多了,必學)、哥布林弱點(不建議學,後期哥布林都是暗屬,水屬並不吃香)

※4)雙擊 單體攻擊極高 必學
追加:弱化攻擊等級(後期cp足夠就學)、雙擊強化(攻擊加滿多的,可學)

5)狂擊 範圍雖小 但攻擊不容小看 水屬必學
追加:狂擊強化(攻擊力加滿多的,學了狂擊之後就必學)

6)止血 後期有止血帽 這招不建議學

7)挑釁射擊 要配上牽引才有用處唷!通常用來pk。
追加:牽引(pk時把對手拉到面前,愛pk者必學)

8)強力集氣 通常用來打血比較厚和比較強的怪,攻擊加成極高,cp夠的話必學。
追加:追加力氣(有學強力集氣,這招是不可或缺的拉!)

※9)血之誓盟 能增加一些攻擊力和致命一擊的機會,建議可以學。
追加:血之誓盟強化(如果學了血之誓盟,這招也可以學一學)

10)衝刺 沒學過,但是攻擊力不高,不建議學。
追加:衝刺距離增(沒建議學,畢竟沒加攻擊力)

11)先發制人 下降怪物的士氣,能使主動怪變被動怪,後期cp足夠的話,建議學。

12)波動劍氣 遠距離小範圍技能,因屬性是光,冷卻時間又多,不太建議學。
追加:劍氣強化、射程距離增加(都不太建議學)

13)擊暈 通常用於pk和打血多的怪,必學。
追加:正確的打擊(擊暈機率較高,愛pk者必學)

ps:有打※是目前我有學的

練等方面:

1~18省略,18~20全部都在西部第一礦山練,20~25在第二礦山,
25~28在25時空練(超好練),28~31耐心點在晨曦平原練,
32~35在佩諾拉神殿入口練,36~38材料足夠的話刷"水漾晶的時空",如果不夠的話,魔法師之塔也是不錯的喔!




[ 本文最後由 火爆無敵王 於 07-7-5 02:26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jhun2000  字體不用這麼大ˊˋ  發表於 07-7-5 10:18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8:25 , Processed in 0.910346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