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街舞解讀
A 街舞是源於美國街邊輕鬆自由的黑人舞蹈。
B 在街頭。只需要一小塊空場放上動感十足的流行音樂邊喝邊跳的黑人們,就可以隨意地舞蹈出漂亮的動作。不僅自愉自樂,有的還以此為生。觀賞間不禁贊嘆黑人那與生俱來的舞蹈天分甚至想隨之起舞。
C 提到街舞的起源,不妨讓我們一起回到2O世紀90年代初的美國﹔在音樂逐步演變的過程中舞蹈、服裝乃至整個街頭文化也都發生了巨大的變革一當時以爵士舞為主源的街舞,和霹靂舞.水兵舞、踢踏舞等都是HIP HOP風格的派生產物。一時間風靡全球。
在隨意地搖擺、美妙地環圈、多變的舞步中﹔你將進人由“釋放“帶來的前所未有的愉悅境界。街舞﹔就是這樣地吸引。
街舞的臉力
從舞蹈的角度出發,街舞擁有爽利的舞和多變的動作﹔它可以迅速提升人的表現力﹔“所以,會有那麼多人參與進來‘’,知明指了指教室裡的學員們示意說。從運動的角度上看:街舞是在輕鬆舞蹈的同時鍛煉身體的。素質訓練的枯燥和單調與憂美多變的舞蹈動作結合起來﹔不僅起到了有氧訓練的作用﹔更兼具趣味性。在動作快速變化的時候,參與者會不由自主地集中精神,力求完成得更漂亮﹔同時,這種專注也是極好的放鬆精神的辦法﹔將緊張的日常生活暫且放置一邊,沉浸在舞蹈中,體會一份純美的快樂。
街舞大眾化
街舞是如此令人放鬆的自由的舞蹈。隨著富於激情的節奏﹔在運動身體每一個部位的同時,你真正做到了從旁觀到參與,從失落到歡暢,切身感受著勃勃生機和青春律動。作為街舞的推廣者﹔知明始終認為自己是帶領者﹔而絕非表演者。對於動作編排,他取向以輕鬆易學的舞步代替過分專業化和富於技巧性的動作﹔令更多人可以參與進來。   

學習街舞像蓋房子
  街舞的舞步復雜多變﹔動作勁悍、活力四射。
  知明將學會它的過程比喻成蓋房子:首先放鬆肩關節和膝關節﹔讓它們變得有彈性,即是打好了”地基”﹔基本步伐是動作”框架”﹔熟練後再以軀幹的和諧動作相配合,進行全面”裝修”﹔而肩、頭、手的動作則是生花的妙筆。





資料來源:http://home.kimo.com.tw/vans1208/Page353.htm


在下舞風是breaking的style move  ^^
 
這世界的絕對就是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8:47 , Processed in 3.07068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