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台啤封王,除了總冠軍MVP林志傑之外,最關鍵的人物就是陳世念了,他在今晚(2日)的比賽,投進致勝的壓哨打板球,這一球,讓台啤美夢成真,讓達欣心碎。 「這一球讓大家等了四年。」台啤拿下SBL四季來的隊史首座總冠軍,陳世念賽後如是說,「最後那一球,其實不管是由我,還是其他人出手,我都相信一定會進,台啤一定會贏的。」
這一球,也讓陳世念一吐悶氣,因為一直都是台啤先發控衛的他,這系列賽前幾戰的表現並不理想,從第四戰開始就被降為替補,不過替補後,他表現反而漸入佳境,第五戰最後連續4罰命中,讓台啤搶下3比2的聽牌優勢,今天的最後一擊更是無價。
總教練閻家驊賽後頗幽默地說:「世念這次的季後賽表現真的讓我很失望,但是他最後一球,就是說明了,『閻哥,你真是太小看我啦!』。」
至於陳世念自己則說,其實台啤的先發和替補並沒有太大差別,都是上場就盡量表現,唯一目標就是求勝。
不過,他最後一擊幾乎是正面打板投進的,被人質疑是否帶有運氣成分,他笑說:「我不能說完全沒有,但是閻哥和志傑都知道,我在練球的時候,就經常會投打板球的啦。」

[ 本文最後由 衝動王 於 07-6-3 07:23 AM 編輯 ]
 

勿盜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勇者

夜*無盡

那球怎麼看都是運氣居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夜之罪 於 07-6-4 06:43 AM 發表
那球怎麼看都是運氣居多

的確 我看有99.9%是運氣
0.1%是實力罷了 如果沒進
達欣就贏了 田壘就變MVP了
人家不依啦 為什麼是台啤贏...(很明顯的 我是達欣的球迷= =)
迷:你就接受事實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1:37 , Processed in 2.8972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