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影視音樂】 神鬼奇航三心得亂講(有捏,慎入

[複製連結] 檢視: 1922|回覆: 2

一般的騎士

Final Fantasy 賢者

注意!!內容瘋話和個人觀點很多!捏他也有!!確定要看在往下轉吧…(土下座




在上映了兩天以後,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和底迪去看了"神鬼奇航III世界盡頭"!!
然後再兩天以後我再統聮上又意外看了"查理與巧克力工廠"(其實這是我小時候看的小說譯名…我不知道電影翻成什麼…XD)
兩部都是JOHNNY DEPP的小娘砲角色,但兩種又娘的不同,和他其他部作品(EX.地獄新娘的VICTOR)又娘的不同。
不過每種都意外的討人喜歡。
JACK是可愛又欠八的娘,WONKA是蠢得可愛的娘,VICTOR是爛好人又軟弱的娘。
只舉出這三個角色,因為其他片都太久遠我記憶力不足。(不過驗屍昏倒那很好笑(?

長相不陽剛的DEPP似乎正適合這種角色。但要是他演陽剛的角色好像也很有趣。

總之是個很棒的演員!

內容AT WORLD`S END捏他有

關於期待很久的"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
我只能說,這是部格局很大的電影。
是我今年目前看的七部裡格局最大,也最好看的一部。
蜘蛛人3我沒看(興味ないね~),但根據我弟的說法是神鬼奇航比較好看。
兩個小時半拜託要坐到完,要堅持到字幕跑完。
千萬不能屈服於工作人員趕人的惡勢力!(誤

怎跳到結尾去了?
因為片太長太精采,看一次的印象實在無法記住全部。
所以我很有慾望再去看一次!!(被八
不過這樣剛好不捏太多~紀錄印象深刻的部分就好:P

開頭很沉重,超級沉重。
然後可憐的小弟弟就唱出了貫穿整部片的旋律。
不得不說,所有死囚一起合唱的那一幕有想哭到。
然後是發哥很有氣勢的登場!O D O
不是我在說,BARBOSSA真的太帥又太好笑!!
真的真的!GEOFFREY RUSH真是一個有實力又帥的老牌影帝!!
第一集還頗惋惜他就這麼掛了,第二集最後他出現時我都要哭了我!!
第三集裡真是歡樂滿點!!!!
他在海盜王會議上很有魄力的樣子,掌舵時更威!!
幫WILL和ELIZABETH證婚時我都要掉淚了!!
比起WILL或ELIZABETH或是嘯風,這部戲裡我覺得不可不注意的角色,除了JACK就是他!!!
甚至連BILL NIGHY演的DAVY JONES都比不過!
不過主要大概是因為這集的他被掌控,除了和TIA DALMA的對手戲有一點悲,其他沒什麼特別的(喂
WILL也還是老樣子。其實我覺得用這個角色評斷ORLI的演技並不公平,因為這實在是個很平淡又被動的角色。他沒有一般角色那麼熱血(既使他想救他父親),但又沒有那麼悲劇(雖然他一度覺得ELIZABETH不愛他了,但他也沒有放棄過)
最後被DAVY JONES刺心臟時感傷的感覺沒營造出來(連KEIRA的激情演出也很不引人注目),那段的重點反而我覺得是DEPP的JACK。
看到WILL快死了,一向很欠八的痞子JACK臉上的表情是正經且嚴肅的,感覺不在乎其他人的他那時很明顯的表現出:其實他是很在乎WILLIAM這些同伴的!
原本打算自己當上幽冥飛船船長,長生不死悠遊他最愛的海上的JACK爲了救WILL,捨棄了自己讓WILL刺死DAVY JONES的心臟,取代了章魚哥成為了幽冥飛船的船長。
不過這也意味著WILL只能十年上一天岸,而這對好不容易完婚的他們似乎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而這也是為什麼一定要看到字幕跑完的原因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挺可憐的,畢竟WILL是長生不死的,可是ELIZABETH不是。這就要看未來不可遇知的續集有沒有給他們轉圜的餘地了。
不過我想靠腰一下…WILL變成幽冥飛船的船長後沒有換個更帥氣的造型!!!!!(翻桌(誤
至少穿個軍服嘛…綁什麼頭巾……(被毆

這集裡面轉變最大的首推ELIZABETH了!從第一集的蠻氣千金,到第二集的新手海盜,第三集的她已經變成海盜霸主了!(驚
不過我個人覺得她轉變的是身分,個性上一點都沒變(喂

(ELIZABETH的部分好少!!(驚

還有感覺很像很重要的嘯風船長周潤發,大大的令人失望!!
不說他不如想像中的酷,一開始就背叛大家是怎回事!?因為自己也被英國人背叛,所以才終於想拾回海盜王的身分又是怎樣?
喜歡ELIZABETH然後要強吻人家,結果亂七八糟被殺掉,又傳位給WLIZABETH又是怎回事!?(翻桌

然後就領便當了。(煙

然後是重頭戲JACK SPARROW!!
激萌!!!!!!!!!!!!!!!!!(咦
怎麼說呢~這集的他雖然更蠢,又有幻想症(?),但是欠揍的程度沒有以前高。從頭到尾我想揍他也只有他跟BECKETT串通的時候!其他時候都還OK!
其他都沒什麼變化,還是娘的可愛,運氣還是很背。
還是常常耍小小的賤。

另外就是海盜王大會。我覺得九名海盜王超酷超帥的阿阿阿阿阿!!!!!!!
(其中當然是JACK&BARBOSSA最帥!!)
海盜王大會超級酷的!!!!!
看到那一段我就很HIGH!!Q D Q
(打到一半去吃了個飯,要打什麼就忘光光了orz)

有不少人說劇情亂糟糟,我倒覺得只是劇情上有漏洞(或者說是伏筆)
例如說原本打算殺光九名海盜王的TIA DALMA(海妖女神?)恢復真身後就變出個烏雲漩渦消失無蹤…
還有JACK的哥哥(還是爸爸!?)!!首次出現了跟JACK有血緣關係的人!!
這就表示JACK謎一般的過去有了揭密的可能!?。▽。
不過嘯風說JACK以前羞辱他的往事…隨著嘯風領便當這有可能成為永遠的謎了吧?
其他還有種種疑點…期待第四集!!!!(被毆

不過看完整個非常的累,經我弟一語點醒夢中人的說法是:因為眼睛重從沒離開螢幕,所以看完就累了OTZ
說的非常的好!

因為真是太棒了!在看的時候也發現配樂很棒,所以一看完就迫不及待的衝去買OST!
總之,不管是電影票還是OST錢都花的很值得!Q D O\\\
叫我再去看一次也是OK的啦!!!!!!!!

另外是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WILLY WANKA激萌!!!!!!!
低能的個性和小娘砲的行徑非常可愛!!
呵呵呵~的校生也很可愛XDD
另外約瑟芬爺爺也很可愛!!!
不過我說薩魯曼CHRISTOFF LEE…
自從薩魯曼以後就沒演過更帥氣的角色了阿!!Q D Q
不過最後WANKA父子擁抱時有感動到Q_Q
(看到小時候的WILLY戴那種牙套我都要哭了……)
總之是部可愛的片☆

=====================================================
第二次去看神鬼奇航III,只能說我有病吧?
還是超興奮的XD
這題材真的很對我的胃口!怎看都不會膩www

因為已經看過一次,所以這次可以很認真的看劇情和大家的演技。
JOHNNY DEPP的演技前面已經說過了,無可挑剔。
GEOFFREY RUSH影帝可不是叫假的,當然也沒話說。
ORLI和KEIRA演的也不差,只是被其他人比下去了…
BILL NIGHY依舊是狠勁又苦情的章魚哥,不過我倒是覺得他被選為最邪惡怪物挺冤枉的…
周潤發演的不差,但那角色實在有點差勁……期待能看到類似前傳的作品可以有他的演出!!
那一堆英國佬應該說演的好嗎?非常欠八!(除了ELIZABETH的爸爸…
其他歡樂的海盜們就是這樣囉~XD

這次我覺得JACK個人的內心戲相當特別。
雖然很多人覺得他人格分裂的部分很無聊,但我倒覺得這是顯現出長久以來他養成的多疑,自相矛盾的個性。
所以CAPTAIN TEAGUE才會要他相信自己。(「搖滾吉他之神」KEITH RICHARDS好帥阿阿阿
而他三部戲唯一認真的那一段!我有好好認真看!!!
從WILL被刺傷一直到帶著ELIZABETH用詭異的降落傘逃走,他臉上沒有半個不正經的表情,這也能看出他對同伴的重視程度。
如此認真的JACK大概是絕無僅有了吧…

帥帥帥阿!!!好想帶回家~(?

整部片的疑點仍然很多…
為什麼當初DAVY JONES上岸時海神女妖不去找他?
官方說TIA DALMA是JACK的舊情人是怎樣…(噁(喂
為什麼九名海盜王只有JACK和BARBOSSA知道海神女妖就是TIA DALMA?(難道封印是私底下進行的?或是九名中大部分都不是當初的海盜王?
為什麼海妖女神只下了點雨做了個漩渦?不是要懲罰海盜王啥的嗎XD
(個人是覺得也許她兩邊都不想幫?

總之還很有的演…
雖然說這種作品多半會留下很多疑點讓大家有想像空間,但是還是很想知道阿…
因為世界設定真的太大太廣了阿……
(這就跟航海王可以出到破百一樣吧…(誤

第四集出吧~我會去看的!!Q D 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威爾鋼 圖了 新咖波


歡迎來到新加坡  經典句?
 
大家2012新年快樂 祝福各位>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整部片我都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在某些場景 拍的真的很有魄力, 不過我覺得有兩個地方有點遺憾.

帥氣的巴老大努力了好久才把海神女妖放出來, 不過造成的結果只是一個漩渦!? 不知道是要留到第四集才會顯現出女妖的魔力還是怎樣....影響力好像有點小過頭了 囧

另一個就是 數以千計的海軍艦隊跟那些海盜船是怎樣= =?(海盜王叫假的!?) 不是要殊死戰嗎? 怎麼兩邊都退的遠遠的, 最後只有無畏號出來(而且還被夾殺 瞬間被轟到爆), 就在無畏號悲情的下場後 決戰就結束了= =''   搞什麼鬼阿!? (我猜可能是時間或預算不夠吧)

恩....其他也沒什麼好挑的  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的 雖然有小缺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22 , Processed in 0.063415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