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新力電腦娛樂(SCE)於今日(4 月 19 日)釋出了 PS3 1.70 版系統軟體的更新,新增 PLAYSTATION Store 的 PS 下載遊戲遊玩功能,並支援部分 PS2 遊戲專屬週邊的震動與力回饋功能。

  本次更新中加入了 PS 下載遊戲的遊玩功能,讓 PLAYSTATION Store 所提供、原本只能在 PSP 上遊玩的 PS 下載遊戲,也能直接在 PS3 上遊玩,支援此功能的下載服務預定於 4 月 26 日起正式展開。

  因應 PS 下載遊戲可同時在 PSP 與 PS3 遊玩的新功能,本次更新中也加入了 PS 下載遊戲的存檔共用功能,讓玩可以在 PS3 與 PSP 上共用 PS 下載遊戲的存檔,不論是外出以 PSP 玩或是在以 PS3 玩,進度都可以接續不中斷。要使用此一功能時,PSP 的系統軟體也必須更新為今日釋出的 3.40 版。

  除此之外,本次的更新中也加入了 PS2 遊戲用 USB 週邊的震動與力回饋支援,支援週邊包括:

˙電車向前走! 控制器 TYPE2 / TAITO
˙電車向前走! 新幹線專用控制器 / TAITO
˙HORI FLIGHT STICK 2 / HORI
˙GT-FORCE Pro 力回饋賽車方向盤 / 羅技

  由於 PS3 並未提供 PS / PS2 傳統控制器連接埠,SCE 也沒有正式推出相關轉接裝置,因此 PS2 DS 控制器的震動支援並未列在官方支援清單中。不過根據部分測試指出,當使用市售的 PS / PS2 控制器 USB 介面轉接器來連接 PS2 DS 控制器遊玩 PS2 遊戲時,已可正常運作(原本不可),並支援震動功能
PS3 系統軟體更新網頁(台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9:42 , Processed in 0.05395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