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完成詢櫻祭的本之後~~小的進入空腦狀態OTL
差點對東方的熱情降下來了..........結果東方風神再度燃起小的體內的東方之血嚕!!

這次!! 獻上東方妖妖夢的Playable Girl No.2  黑白的普通魔法使--霧雨魔理沙

擁有通往自由的魔法之道.........再廣大藍天遨翔的少女...........清楚的看到了..........

之後.......新的開始始動!! 名為未知的她.......在偷偷竊笑中 (次回預告XD)

以上嚕XD

 
[SIZE=2]OPERATION Imperishable Night Manga Prolouge Activate!! [IMG]http://ic1.deviantart.com/fs10/i/2006/139/1/e/Phenix_Rebirth_by_Chaotic_Unknown.jpg[/IMG] 謎樣對話繼續...... 雷斯特: 這雙束縛妳自由的羽翼....將由我來折斷!! 翱翔於天空, 不一定需要翅膀.....在妳我心的天空裡...... 蜜菲蒂兒: 雷....斯特..... 也有毀滅的幻想.......破壞是美麗的........ [/SIZ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瑪奇版圖達人

發現咬人貓X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喜歡您最後兩行的描述,居然可以從文字中感受到意境呢。(笑

果然您有在賣本子,好可惜啊。



悄悄...不曉得還有剩下嗎?^^
 
如果在這裡睡著了… 就可以很安穩地離開嗎?
Snow rabbit's memory box.

[color=#ee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 Peropero 的文章

嘻嘻~~~小的可以直接用喀吱喀吱聲來回答嗎~~>X<!!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3 天海雪兔 的文章

好可惜?~~~雪兔大沒有買到嗎?

能跟雪兔大有共鳴是小的榮幸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1:44 , Processed in 2.81383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