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該死!!為什麼!?為什麼他們要背叛我們的信任...」一個身著紫色刺客裝扮的女孩,憤怒而悲傷的說著「我說過多少次了,叫他們不要為的變強,去求助於[攏之力]的啊!!他們怎麼就是不了解...」
「雨凌,別生氣了...妳再生氣他們也不會懂的...」尾隨在後的是一名高挑的女孩,隨手施展著神聖之光,擊碎一個個持刀衝向自己的幽靈劍士。

兩人組成的冒險小隊,在古城城堡內緩緩移動著。

「雲...我不會原諒他們的。」輕輕的擦拭著拳刃,閃著銀光的拳刃一看就知道價值不斐。
雲看著雨凌,不發一語,雨凌的眼神迷濛,雲知道她又在沉思。
一名鐵匠經過,無神的眼,深沉的訴說著〔攏之力〕的偉大,沒有一絲人氣,又靜靜離開...那已經不像是一個人類了...。

曾經,雨凌也是堂堂大工會--〔不墬之城〕的會員之一,曾幾何時的大工會,現在已經消失殆盡,結束在歷史的洪流中...
一切都因為〔攏之力〕,不可捉摸的力量。
擁有者將隨時間變強,沒有例外。但卻會失去身體的主控權,如行尸走肉般地生活,只有偶爾的意識醒覺,像是靈魂重新回到身體。
對於〔攏之力〕的使用,整個工會分成兩派,贊成派和反對派,整個工會因此崩離瓦解...
因此,離開了不墬之城,雨凌在另立新工會時的第一要件,就是禁止會員接觸〔攏之力〕,只是希望不要重蹈前工會的覆轍。
想不到...她信任的朋友中,伊爾和冷凝就率先背叛她!

就在此時,一名祭司,一聲重擊,狠狠的撞在雨凌眼前的牆壁上!!

「...偷襲...血腥...騎士......」身受重傷的祭司緩緩的從牆壁上滑落下來「救...騎士...」
「不要說話!!撐著點」雲著急地說著「我們會救他的!!你先休息一下!」治癒之術尚來不及落在祭司身上,雨凌的一聲驚呼,拉回了雲的注意力。

魁梧的血腥騎士,手持著沾滿鮮紅血液的巨大盾牌,高舉的右手,手上的巨劍貫穿騎士的身體,鮮血順著劍身滴落地上。
「先救祭司,我去引開他的注意力」雨凌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去「血腥騎士!!又見面了!!」
一刀劃向血腥的右手,迅雷不及掩耳的拳刃深深刺進手臂裡。血腥完全無動於衷,用力一甩,將雨凌甩向半空中,騎士重傷的軀體隨著一同被甩開。一個空翻,敏捷的身手,雨凌又安然著地,開始第二波的攻擊。

在此同時,雲也為重傷的祭司和騎士做完緊急的治療,前去幫助雨凌作戰!

「祭司已經沒有精神力能夠幫助我們作戰了」雲一邊為雨凌施展各種法術,一邊說道「這場仗得自己打!」
「我知道了!」
雨凌又一重擊,拳刃硬生生的削去盾牌的一角。血腥騎士憤怒的大吼,似乎極為不滿雨凌將他的盾牌如此破壞,在吼聲中四隻重盔甲劍士以及許多的幽靈劍士瞬間出現,情勢大為逆轉!!!
(續)
 
你沒有看到我...你沒有看到我...
如果你看到我了...
那是幻覺...那是幻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小說是放這的嗎?

是不是有別的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心點啊!!雲!!」雨凌仍全力對付著血腥騎士「有危險就跑!!不用管我!」
雲為了不要讓雨凌受到妨礙,逕自將所有招換怪物的注意力攬到自己身上。
在不斷為自己施展治癒的同時,還要顧及雨凌的傷勢,雲已經沒有多少精神力了。
早在作戰漸屈下風的時候,那祭司和騎士就已經逃走了,他們認定贏不了的!就憑這兩個小小的女孩!

有誰能幫忙!?心思一閃,雨凌的身上又掛彩,不斷湧出的鮮血嘲笑著無能的挑戰者,血腥騎士是殘暴的王者!
一道熟悉的影子映入雨凌的雙眼,一名獵人從容的經過。伊爾!!!那是伊爾啊!!!

「伊爾!!!過來幫忙」雨凌不顧身上的傷以及湧出的更多血液,奮力的大喊著「雲有危險了!!快幫她!!」
伊爾轉過頭,眼前是兩名冒險者,一名正和血腥騎士生死搏鬥中,另一名被六到七隻的怪物攻擊,此外附近還有一些無目標的怪物...。
移動的腳步停止了,靜靜的看著她們。伊爾的臉上漾起一絲微笑,眼神毫無光芒...。在雨凌看來,只有絕望...。伊爾高舉右手,手上拿的是離開的希望...蒼蠅翅膀。瞬間消失在雨凌和雲錯愕的目光下,那是攏之力操縱下,人偶的意志,只要活命,沒有朋友...。那就是雨凌曾經一心相信的朋友嗎?

「啊~~~!!」刺耳而憤怒的長嘯,那是悲鳴,那是絕望。雨凌縱身一躍,跳上了血腥的肩膀,使盡所有的力氣,將拳刃深深的刺進血腥的喉嚨﹔血腥也在同時,將雨凌拋下,撞擊地板,巨大的劍身貫穿雨凌瘦弱的身體,力氣之大甚至穿過了地板的石磚。抽出的拳刃,血腥的脖子濺出大量血液,本來就已經被強烈攻擊而渾身是傷的軀體,即使再強壯,也擋不住最後致命的一擊...。

「雨淩!!!」圍住雲的招換怪物瞬間消失殆盡「妳撐著點!我馬上救妳!」雲慌張的說著「不要放棄,不要放棄!」貫穿的刀刃,不拔起來,血還是會一直流!!該怎麼辦!?

雨淩靜靜的看的雲正努力的想把劍從她身上拔下來,無奈巨劍深深的刺進土裡,就是雲用盡力氣也拔不出來。從刀刃接觸面湧出的大量鮮血,染紅了地闆,也帶走雨淩的知覺...
沒有感覺的感覺,開始覺得世界好安靜...

那慌張的雲...熟悉的雲...似乎快哭泣了的雲,她們認識多久了....
漸漸淡去的意識,聲音好像風一樣不切實際,縈繞在耳旁,卻沒有去理解其內容的動力




在好久好久以前...雨淩成為一個優秀的殺手已有好一段時日,終日無所求,和一些冒險者一同出遊磨練
交換和怪物廝殺的心得,沒有目標的活著,成長的隻有殺戮的技巧和日漸精進的裝備...

應該是那一天吧,雨淩走在森林裡,殺手的身分讓她對四週依舊充滿戒心...
不是她想注意...實在是在背後跟蹤的人技術太差,很難讓她不注意到...
想想...再被跟下去也不是辦法...看看到底是什麼來頭的好了...

心念一動,雨淩瞬間消失在樹木的陰影中!!
就在跟蹤者表現出驚訝的神情同時,雨淩已經轉到那人的背後了
「有事嗎?」雨淩冷冷的說著,手上緊握的拳刃閃著毫不留情的光芒,緊緊的靠在跟蹤者的脖子上
「啊...!!妳...怎麼會在我後面!?」跟蹤者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外表似乎和雨淩差不多年紀
「妳有事嗎...?」看了眼拳刃,口氣顯的更加冰冷...
「我...妳是蝶的朋友吧,妳認識蝶吧!?」女孩顯的非常緊張,慌張的思緒全都表現在臉上「我是蝶的學妹,神職學院的學妹...」
「嗯...我是認識蝶沒錯,一個不錯的祭司...」瞇了瞇眼,細瞧了下眼前的這名女孩...收斂些許的殺氣,放下架在脖子上的刀刃,初階的神職人員根本奈何不了她的,雨淩淡淡的說著「妳叫什麼名字,有事找我嗎?」
女孩漾起愉快的笑容,似乎鬆了一大口氣「我叫雲,我想快點成為一個優秀的祭司...」雲頓了頓「可以讓我跟著你嗎?我會努力幫忙,不會添麻煩的!!拜託妳...」
雨淩沉默了一下,以為會遭受回絕的雲則顯露出失望的表情...
「好吧...」嘆了口氣「跟我來吧...可是妳要顧好自己喔!」
聽到這個回答,喜出望外的雲,高興的笑著,跟在快步走進洞窟的雨淩背後「謝謝!!」



意識回到現實...心中還留著一點溫暖...
「雲...過來好嗎?」雨淩的表情出奇的平靜、蒼白,雲放開聞風不動的巨劍,坐在雨淩的身邊,仍舊思索著該怎麼拔出它...
雨淩的眼神,遠遠的沒有焦距,停留在華美雕刻的天花闆上
「不要救我了...這個世界,我再也待不下去了。」伸出手,摸著雲溫熱而慌張的臉頰;
已經沒有溫度的手,冰冷的感覺傳到身上竟是這麼的痛徹心扉,雲愣住了,還在理解剛剛聽到的話語到底是什麼意思;
看著雲的臉,雨淩微笑了「除了妳,我已經沒有別的可以失去了...」輕輕的拭去雲眼角的水珠,幾乎是用盡最後的力氣了「...讓我離開吧,對不起,讓我比妳先離開,好嗎?...算是妳最後送我的禮物...對不起...」雨淩的手,從雲的眼前滑落下來,隨著雲的淚水,一同落下...。

新城

在這個城市的左邊,有許多能讓居民休息時坐著的露天桌椅。
一如往常的,有一名女祭司坐在那邊喝下午茶,那正是雲。
「祭司小姐,我們要去烏龜之島探險尋寶呢~妳有沒有興趣啊~要不要一起來?」一名不識趣的獵人前去搭訕。
「抱歉,我等人。」雲很乾脆的一口回絕了。
「這樣啊,那下次吧。」獵人失望的離開了。留下的雲仍是靜靜的喝著下午茶,沒有人來找她,一直到下午茶的時間結束。

曾經,雨凌和雲總是在這個地方聊天說笑,直到傍晚才一同出遊冒險。
現在,雲總是靜靜的坐在這裡回憶著過去的時光,等著輪到她離開的那一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有別的板嗎?恩~~我剛剛看的時候小說版是放這邊的~貼錯的話就麻煩移一下@@~


為什麼貼這個(笑)

算是我離開RO~給自己回憶的最後一個禮物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雖然我對小說沒興趣...但是還是謝謝分享

今後也請繼續努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QUOTE=羽德]「
那是攏之力操縱下,人偶的意志,只要活命,沒有朋友...。
[/QUOTE]
嗯...BOT?嘎?
抱歉離題= =....
不錯...感謝分享....
 

    Wenn du sie nicht fressen kannst...
                                    ...iss mit ihne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英雄

只是最單純的陌生人

可以放在文學版XD

不過前提是要自創or經過轉載者的同意=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因為是RO的小說~所以才放在這邊...
(我是去文學版那邊看過了,也在RO版查過~看看以往都放哪~才決定的)
嗯....有人發現啊...那是BOT沒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說啊...可以放在文學版喔~
跟聖心講一聲就行了~

PS:唔= =...突然想到白夜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沒有意義的存在

我記得沒關係....
之前也有PO過小說...
跟RO有關應該就沒問題了!!

皺皮橘大的白夜騎士....
好像很久沒連載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42 , Processed in 0.05998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