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動漫名稱】 我們的/地球守護少年
【動漫語言】 日語
【動漫字幕】 繁體
【動漫格式】 rmvb
【動漫集數】 [06]
【動漫長度】約25分鐘
【動漫簡介】
   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正受著巨大的異型機器人的威脅,被選中的15名少男少女如何迎戰解救地球?!故事中,地球、人類乃至地球上的所有生物有可能在48小時 內完全消失。事前定下契約的人,一旦選擇迎戰是直到到戰鬥結束為止都不可以推出。所操縱的機體與機師的生命相連,稍不注意就可能死亡。

     被SF迷們稱為鬼才的鬼頭莫宏將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末日倒計時衝擊。《地球防衛少年》目前連載于小學館旗下的月刊《IKKI》,此前發行的漫畫1-5卷好 評如潮,第6卷預計12月26日正式發售。更讓人振奮的是,《地球防衛少年》TV動畫也將于明年與大家見面。負責此部動畫製作的是GONZO公司。被為赤 字問題所困擾的GONZO終於要暴走了嗎?從《月面兔兵器米娜》;網遊《Master of Epic》,《羅密歐與茱麗葉》;《陰風陣陣》以及近期推宣佈動畫化的《瀬戸之花嫁》,加上此作已是第6部TV動畫了。希望GONZO以此為契機,一路走好。

《地球防衛少年》漫畫1-5卷好評發售中
   《地球防衛少年》2007年將動畫化的消息傳出後,連不少SF界同行也趕來應援並給予了很高的評價。在主頁的寄語上還留有“金字塔,復活島石象,巴塞羅 那聖家教堂……月球和地球,人類自古以來都對巨大的未知事物抱著憧憬和敬畏”(《THE MOON》作者•漫畫家ジョージ秋山)“遊戲現實化並不恐怖,真正讓人覺得痛心疾首的是,沉迷遊戲的未來。”(著名SF漫畫家 永井豪)“現實與異次元交錯的作品!非常期待此作的動畫!!”(《銀河鐵道999》作者•漫畫家松本零士),等名家的留言。

《地球防衛少年》TV動畫
CAST:
  原作:鬼頭莫宏 (小學館 月刊IKKI連載中)
  監督:森田宏幸 (貓的報恩)
  角色設定:小西賢一 (朵拉A夢2006劇場版 野比的恐龍;東京GODFATHERS)
  機械設定:鈴木勤(Z.O.E Dolores,i;白鯨伝說)
  音樂:野見祐二 (貓的報恩)
  動畫製作:GONZO
來自:太平洋遊戲網

【相關連結】
【購買指數】5顆星 ★★★★★
【我的評論】一部至死也不能走出宿命的故事
第六集我的不負責任評論心得】:

知道未來可能也不是一件好事
尤其知道的是自己的死
本回人渣少年由於死亡將近
在最後的困境中(為何一定要女角找到?)
終於從人性的束縛中走了出來(為何一定是野性化?)
(男性可以對女性幹什麼?不就是那個.....,奇怪的是為何人之將死,男性都會找女性來那個那個?)
可惜由於女神防衛系統的出現(笑笑口未出手豈可偷步)
至死也不能破棄青頭的污名
因姦不遂的被害者:斑長
似乎心態有點異變了(希望不會是黑化的可能吧)


作品取得方法:>「入此門者,將被流放至外宇宙」


[ 本文最後由 Wilhelm 於 07-5-15 09:5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哇~鹹豬手發威
幸好千鶴抵抗,讓她沒得逞
不過他卻被壓死了,還沒摸到就掛了...
真是殘念阿,從小到大可能很少朋友吧
大家都比較討厭他,別人對他的印象
就是不愛讀書,還會去打電動的壞小孩
媽媽以前應該是寵壞他了,媽媽真可憐阿
既然他死了,那下一個人應該是......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前面兩個都還不知道駕駛會死
加古是第一個要以必死的心情去駕駛的人
如果我立場跟他一樣的話,大概會跟他一樣吧
全世界都死光光算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3:54 , Processed in 0.063655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