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普威爾討論區:新動畫代理公佈:新海誠「秒速5公分」!96年6月8日(五)晚場起聯映!!      
http://www.prowaremedia.com.tw/forum/viewtopic.php?t=9993

以下文字敘述從普威爾討論區轉載:

本公司已取得下列動畫代理權:  
新海誠監督作品 「秒速5公分」  
並於 96年6月8日(五)晚場起聯映!!



作品解說
本作品是繼「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之後,新海誠的第四部作品。新海誠在這部作品表達了不同於之前的作品風格,沒有幻想或科幻要素存在,並試圖從一個不同的觀點來看真實世界。本作的預告片為動畫史上首次的1280x720之高解析度格式,首段公開的預告全片總長45秒,畫質之清晰度及美感好到能讓觀眾直接截圖下來當桌布。第二段預告全長為90秒,背景音樂為在台灣、日本兩地皆相當受到歡迎的人氣創作歌手「山崎將義」演唱的主題曲「One moretime, One morechance」,同時亦新增了許多華麗的場景及畫面。本作品共分為三篇短篇故事,其副標題分別為「櫻花抄」、「太空人」與「秒速5公分」。






我已經準備幾包面紙去看首映場了:吐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哇~~是真的嗎??
如此大的消息怎麼沒人回呢!!
這件事實在.....太令我驚訝了(哈~~哈~~哈   太高興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8:46 , Processed in 0.18011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