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廢話:如果覺得好看想要與腦殘淬交流的話來以下那個網址玩玩喔XD

文學綜合版


淬煉(聊天板)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89486-1-1.html




修真文 - 繪塵夢


  塵世間的一場夢,將繪寫出這場  繪塵夢



  目睹人世一切 展拓新的故事

  原本平凡的世界 並非那樣的平凡

  不可能踏入這塊領域的他 卻獲得了這個資格

  他將開始重新認識這個奇特的世界

  冒險 將要開始



第一章 超級沒天份的柳同學


  在某大學的某會議室裡頭,一隻閃著青光的飛劍,正襲擊著坐在貴妃椅子上的長髮男子。那名正要被襲擊到的長髮男子,目前正悠哉的閉著雙眼,似乎沒感覺到危機來臨般,輕鬆。

  就在飛劍要成功的命中長髮男子時,這名男子霍然有了動作,他兩根手指頭一伸,然後就穏穏的止住飛劍強烈的攻勢。

  這名長髮男子,他獨獨張開一隻如同大海般的藍眼後,對著偷襲者笑著。

  「呵呵!青彎,不錯喔!越練可說是越厲害的呢!」長髮男子笑笑的用手捲了捲自身的髮毛,然後將貴妃椅轉向“青彎”的正對面,他張開另一隻藍眸,道著。「對了!青彎,你這次找我有什麼事呢?」

  那名叫做“青彎”的偷襲者,先是走向長髮男子的面前,拿起被對方持下的飛刀後,手中戒指一亮,飛刀收回,手上還變出兩三張紙來。他遞給坐在貴妃椅上的長髮男子道著。

  「少主,這是這次新入學裡頭,不合格方面的人選,請少主做最後的審核。」青彎奉上資料後,便退至一旁等待結果,而從他剛剛冷冰冰的口氣中,還可以看出他對那名長髮男子的尊敬,而方才的偷襲也只是一場玩兒罷了!

  長髮男子帶著笑意,接過青彎手中的資料後,開始仔細閱讀,而他唇邊上的笑意,也是直到看到一名學生的資料後……才斂了下來。

  “姓名:柳綺星。

  性別:男性。

  年齡:十八。

  身高:一百八十二。

  長相:頗帥。

  個性:狡黠、愛搞怪,有點讓人捉摸不定。

  體質:絕對、超級、百分百不適合修真的體質。”

  長髮男子一看到這人的資料後,馬上就對著青彎問道:「青彎,以他的體質而言,應該連我們學校的邊……都碰不上才對,為何他又可以入學呢?」

  雖然男子的語氣上沒有暴怒,但是剛剛那悠哉的笑容,卻沒有再出現了。

  「抱歉!少主。據屬下聽老師的說詞是,因為這名同學好似懂得修真方面的語言,所以才被資訊處的老師當成是修真者而入學,但後來經過仔細的“健康”檢查後才發現……」

  說到一半後青彎他就閉起嘴來了,因為現在少主的神情已經明顯的表現出不耐煩。

  長髮男子眯著眼,再次看了一次“柳綺星”的資料後,原本尚好的口氣已經轉成森冷。

  「想辦法將這個人逐出“影蒙大學”……像這種毫無資質的學生,對我們而言是根本不需要的,至於其他人都給他通過吧!反正這屆的學生能力也都普普,所以多加幾個人進來也沒有差。」

  聽完長髮男子說的話後,青彎重新拿起所有資料,到達手中後,資料一下子又消失了!目前青彎的手上只留著“柳綺星”的資料,看著照片上微笑的面孔,青彎冷冷的勾起笑來。

  在青彎退出這間會議室後,長髮男子也又閉上雙眸來養神……





[ 本文最後由 淬煉 於 07-7-4 08:49 PM 編輯 ]
 
小說---悠夢online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7005

浩瀚邊緣,揮灑刀劍。萬物寂寥,沉默在心。如空如影,皆如幻影。鳳泊鸞飄,淚聲遽落。你我之間,邈若山河。太白酒星,一飲而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二章 小甕子裡的古文字

 
  在影蒙大學的某個班級中,目前的講台上,某老師正努力的上著課。
 
  而正當著新人大學生的柳綺星,正一邊打哈欠,一邊忽略著台上那名老師聒噪不休的言詞。綺星從書包中拿出某某家古董店所買的小甕子,現在的他已經決定不要再理講台上老師的廢話教學了!
 
  柳綺星他並不是一位學習方面的壞學生,他在任何科目上面可都說是天才類型,只是這人有個怪癖,那就是非常喜歡研究各種文字跟奇奇怪怪的傢伙。
 
  而當初柳綺星會入到這間大學的原因,便是因為他在“影蒙大學”的廣大標誌下面,看到了他以前曾經觸碰過的,某種古代的文字,因此他才會放棄好的學校來改讀這兒。
 
  而現在,在綺星手上這小甕子的甕底,正是有刻著跟學校標誌下面同一種的古代文字,因此綺星才會買下這小甕子,畢竟普通的古董對他而言已經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
 
  解讀在甕子底下的文字,雖然柳綺星對這種古字有著稍稍的了解,但其實也懂得不多,這些古文當中,他也只可以研究出兩三個字的拼湊,在柳綺星的反覆研究失敗下,他深深感到了挫敗……
 
  玩弄著手中的小甕子,鎖著眉的柳綺星,因為好奇心驟然一聚的關係,他忍不住的將小甕子給打了開來。
 
  其實柳綺星現在會想打開這甕子的原因便是,賣他甕子的那位古董商人,因為嚴格說不准打開甕子,所以才會讓柳綺星想打開,畢竟他柳綺星才不是那種別人說說,就會乖乖去做的大好人。
 
  而且那位古董商還威脅他什麼打開會遭厄運的爛說詞……
 
  一打開甕瓶,綺星馬上覺得頭兒一昏。這時他心中馬上想著:「遭了!會不會是甕裡的味道太毒,所以才讓我產生這樣的狀況?」
 
  等到過了許久後,綺星頭腦暈眩的感覺漸漸消失,這時的他才又張開了眼簾來。
 
  只是綺星一入眼的景象,卻不是在台上唸著書的聒噪老師,反而是一片烏黑,且毫無光線的地方。
 
  但奇特的是他卻看得到自己……本來全黑的地方,不是應該就看不到任何東西,也包括自己的嗎?這可真是怪了!
 
  看到這情況的綺星,還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呢!但是向來對奇特的事特別有興趣的他,當然不希望是夢囉!就算是夢,也不可以這樣就給他醒過來!好歹也得讓他冒個險再說吧!
 
  直直的往前走去,綺星現在的心中可說是開心著,對於前方,他沒有帶任何的恐懼,只帶著滿懷的希望前走,走到一半,一個稚嫩童聲驀然傳了出來。
 
  「別走了!再走也都是同樣的地方。」
 
  聽到別人的聲音,綺星不懼怕的往聲音來源瞧過去,而他看到的是一位年約八、九歲的小男童,他正蹲在地上,笑臉盈盈的看著自己。
 
  朝男童的方向走過去,綺星問著。
 
  「哦!既然如此那你又是誰呢?本人先做個自我介紹好了!畢竟這可是做人該有的禮貌呢!你好,我叫做柳綺星,是個很普通的大學生。」
 
  看到對方沒有驚嚇的面對他,男童露出個超乎年齡般的老成表情,道著。
 
  「嘿嘿!有趣有趣,你這個人真有趣,嘿!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也為了不失禮節,也自我介紹一下好了!俺叫做殆殃,是魔界排行第一的魔尊。」殆殃小男童猛然從地上起身,接著他宛如一道微風般,跳躍到了柳綺星的面前來。
 
  看到自稱魔界之王的殆殃,再見識到殆殃用著平常人不可能理解的速度朝自己前進過來,綺星沒有驚訝,反而還勾起了一抹懶懶的笑容,他對殆殃眨了眨眼後說著。
 
  「聽到你的回答後,我想問你一個問題,那就是你今年貴庚?」綺星道完後暗自在心中想:「唉呀押!這位可愛的魔界之尊怎麼會去取個“殆殃”這種超級不吉利的名子呢?看來阿,魔界的人,國文程度恐怕都不好喔。」
 
  不知道綺星內心話的殆殃,他看著綺星不怕自己,反而跟他閒聊了起來,殆殃一笑後回答,「其實我也不知道俺到底是幾歲了!不過比你大是一定的,嘿嘿!難得看到不怕我的人,俺心情爽快就不吃你了!」
 
  「吃我?為何要吃我呢?」綺星問,可是注意力並沒有待在問題上,他只是覺得一百八十好幾的身高,要一直彎腰看著一百六十公分不到殆殃有點痛苦,搥了下背後,綺星自動自發的坐下,然後才將注意力轉回話題。


[ 本文最後由 淬煉 於 07-4-20 03:23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三章 殆殃





  殆殃沒有在意綺星不禮貌的動作,也不多做隱瞞,他道著。

  「看來你還真的什麼都不懂,其實你們這界的靈魂都是我們魔界最好的補品,其中在這界最好吃的就是修真者的元嬰,俺還很懷念當初那種味兒呢!」

  「哦!你說的修真者就是那種有劃分十一種境界的東西嗎?共分為旋照期、開光期、融合期、心動期、靈寂期、元嬰期、出竅期、分神期、合體期、渡劫期、大乘時期,而且每種都有上下之別的那種修真?」

  綺星努力的回想以前所看過的修真的小說資料。

  「對!就是那種。」殆殃拍了下手後點頭。

  「原來如此!」綺星臉上不帶任何訝異的回答著,反正這世界上無奇不有,就算哪天他的父母其實都是大妖怪,他也不會驚訝的,頂多他當小妖怪而已。

  看到綺星無所謂的表情,殆殃開始對這小子展開莫大的興趣,手指快速的點了對方的穴道,殆殃抓起綺星的手腕來。

  看到這突如其來點穴,綺星又發現自己好像不能動彈,但是只要嘴巴能說話,那一切就沒有關係了!從臉上勾出邪笑,綺星道著。

  「感情這位魔界之尊是有什麼怪癖好,不然怎麼會禁錮我這位毫無用處的凡人之軀呢?殆殃大大你該不會有世人所說的斷袖之癖、龍陽之好,還是……」綺星笑得很壞很壞。

  聽到綺星胡說八道,殆殃只是用手指敲了一下他的頭後說著。

  「真是的,誰會有那種怪好阿?真搞不懂是哪家父母教出你這種怪胎,改天應該好好認識一下才對,俺剛剛是在檢查你身體的體質。」

  解開綺星身上的穴道後,殆殃才又道著。

  「我剛剛看了你的體質後,還真的有點讓俺傻眼呢!沒想到有人體質可以爛成這樣,居然沒有半點修真的天份,真是笑死俺也,不過,小子看在我對你印象不錯的份上,你要不要改修魔?」

  聽到殆殃的話,綺星用手戳戳自己的臉頰道著。

  「唉唷~人家體質爛又可以怪人家,要怪就怪生出我的父母吧!至於修魔方面我可沒有興趣,我寧可當個普通人也不要修魔。」綺星雖然是拒絕,但是臉上卻掛著“教我別的,教我別的”類似嫌疑字樣。

 殆殃看著這有趣的人,他道著。

  「你不修魔的話,其實也是可以修真,但是如果要修真的話,俺恐怕還得先改造一下你的體質才有辦法,雖然你很聰明,體力也不錯,可惜的就是沒有修真者該有的體質,如果你真的想玩修真的話,我就要幫你做體質大改造了,不過改造的過程可能不好受喔。」

  「能修真的話我就接受!」綺星一聽到自己也可以當修真者,當場就答應,對於修魔他是沒什麼興趣,單單聽到修魔還得靠吃人的靈魂等等的,他就沒有興趣了。

  只是回答完後的綺星又覺得有件事怪怪的……

  「對了這裡是哪兒阿?如果進行改造的話我還可以繼續上我的課嗎?」綺星支撐著下顎問著殆殃。

  「哇勒,我倒!你居然進來這裡這麼久才問,真是沒看過比你少根筋的人,可是俺剛剛你又很聰明阿,真是令人摸不透啊!唉~這邊其實就是那個小甕裡頭,我被仙界之王禁錮到這裡,那次大戰俺輸了就只好認命囉。」

  聽到殆殃的話,綺星慵懶一笑後道:「那你是很壞才被封印嗎?人家認為你看起來不壞啊?為何當初你又會被仙界的人封印起來呢?」

  聽到綺星的話,殆殃回答。

  「說到這阿……其實在被封印之前我是個徹底的魔界之王,一到達這一界我就到處吸取修真者的元嬰當補品,普通人就把他吸成人乾,直到我被封印到這經過千年的仔細思考後,俺才發現以前那樣做其實很沒意義,不然你一進來早就被我吸得一滴都不剩了。」

  此時殆殃八、九歲的樣貌上,開始出現了老頭子才會有的感嘆表情在。

  「原來如此啊!不過我就這樣進來,外頭的我會不見嗎?還有我該怎麼出去這個鬼甕裡頭呢?」綺星興奮的問著,而看他那附模樣根本就像,希望可以待在這邊越久越好。

  殆殃看著綺星的臉上無意間的詮釋,真的有點被打敗,雖然有點對這好奇心旺盛的小孩感到無力,但這個小孩子還真是可以討自己喜歡呢!拍拍綺星的頭他道著。

  「其實你應該只有靈魂進來這個甕裡頭才對,所以外頭的你應該也還在,不過只是個沒靈魂的空傀儡,還有如果要離開這裡,我看這可就難囉!」

  「為何?」聽到自己要離開這難,綺星的口氣沒有失望,反而還很開心,但是為了依照常理,他還是問了該問的句子,因為就算可以長期留在這,但也要知道該如何出去阿!不然一直被困在有啥好玩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四章 體質大改造 可以修真萬歲(上)





  「因為封印我的修真文我一直沒有辦法可以猜得出來,一旦可以說出甕上面所刻的文字俺就自由了!當然如果甕摔破也有同樣的效果。」

  聽到殆殃的話,綺星開始在地上寫字。

  「你在做什麼?」看著綺星詭異的舉動,殆殃問。

  「寫甕外的文字啊!」說完綺星又朝殆殃拜三個響頭然後道著。「嘿嘿!以後你就是我的師尊了溜!因為徒兒讓師尊你可以順利離開這兒,所以你以後就要當我的師尊囉!我已經嗑頭,師尊不可以反悔喔!」

  聽到綺星的話,活了好幾把歲數的殆殃都忍不住傻了!只能說這小子太奸詐了!因為在魔界之中誰都不可以輕易收徒,一旦收徒就代表這人一輩子都不可以背叛、傷害。

  看著綺星可惡的笑臉,殆殃卻提不起任何怒氣,不雅的直接在地上坐下,殆殃道著。「算你夠狠,俺收了你這個徒弟,既然不急著離開這裡,那我先改變你的體質好了。」

  正當殆殃要改造時,綺星倒是先拒絕了!

  「誰說我不急得出去?如果在台上某老師演講完,而我還沒有出去的話,可能就直接當成死人送去燒了!這樣一來我的肉身不就毀定了?所以說一下時間有多久吧!師尊~」

  而聽到綺星最後一句師尊的殆殃先抖了一下身體後,才說,「不久,只要一下子其實就行了,不過過程會很痛,因為這是改造。」

  「痛就痛吧!沒關係,我願意承受,不過改好體質後,你要出去時可以先躲起來嗎?不然被那些聒噪的某老師看到的話,不就會讓他嚇到心臟病揚起來送醫院嗎?這樣他可是很可憐的說。」

  綺星嘿嘿的笑說著,說然嘴上可憐,但臉上巴不得他們去醫院住個幾天再回來,而所謂的某老師,本名叫做某哥仁。

  看到綺星的表情,殆殃只是笑不語,他快速的點入綺星的穴裡,體內魔丹一轉,掌心朝天靈蓋一壓,一股巨大的能力就像要衝破綺星身體的百筋般,難受的令人想要大吼。

  但是綺星忍了下去了!他深咬的下唇已經淌出了血絲,握著拳的手掌心更是早已經被指甲給刺進肉裡去了,這疼,讓綺星下定決心,回去一定要剪指甲。

  回去腦中的不正經的想法,現在的他,汗水如雨般狂落不停,再改造的一瞬間,綺星儼然就像是被人千刀萬剮一般難受,終於疼痛慢慢減少後,綺星只覺得身上一個沒力,就倒在冰冷的地上。

  「不錯不錯,小徒弟啊!你在這種改造之下居然沒有叫半聲真是不錯,俺收的第一個徒弟真是了不起啊!不過給你成為修真者真是太可惜了!如果修魔的話,魔界可能會再次掀起一場狂風暴浪吧。」殆殃吹了一聲口哨後說著。

  「呿……魔界可以我在修真界也可以阿……」在地上的綺星已經連說話都有點說不起來了!看著綺星狼狽的樣子,殆殃不由得感到一陣滿足,畢竟從剛剛進來這小子就沒吃過一次鱉。

  手上結了一把印,殆殃說著。「既然都知道該如何出去了那我就先送你回去,俺還不急著離開,現在離開對我而言還沒有意義。對了!這條項鍊就給你了,這是空間項鍊,是可以儲存物品的東西,那我就先送你離開了啊!小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四章 體質大改造 可以修真萬歲(下)

俺前我後



第四章 體質大改造 可以修真萬歲(下)






  用空閒的手丟到綺星身上,綺星接手項鍊後,一道印記馬上把他打了出去,原先的暈眩感又回了……再度張開眼,看到講台那位某老師依然講著不停,綺星不禁懷疑剛剛的一切只是一場夢。

  但是感受到手中那條項鍊的涼度後,綺星就不這樣覺得了!高興的一笑,他收起了項鍊跟小甕子,繼續上著無聊的課,而在這課閒的這短短的時間裡頭,他發現自己的身體,確卻跟以前有所不同了。

  現在的他甚至可以感受到虛微的氣流在體內流動,目前的柳綺星,宣告,正式踏入了修真者的門檻,旋照期……

  而其實殆殃在臨走前還順便幫綺星隱藏了的修真的體質,因為改造體質是靠魔界之手來解決的,所以在綺星還未到達元嬰境界時,身上隨時有可能會飄出魔界殘留的力量,為了避免他的徒弟被追殺,所以他就加了這套功法。

  上完課後的綺星開始要選擇影蒙”裡頭的社團了!拿著手上的宿舍鑰匙,他決定要先去把小甕子丟在裡頭後再出門,以免他的師尊忽然出現,這樣子可是會嚇死人的,當然他所指的一般人,並不包含他這位比較特殊的人。

  走在影蒙大學的廣大校園中,綺星不自覺得放慢腳步,他開使用著自身已經可以微微掌控的氣息去感應這個四周,他發覺這裡的每個地方都充滿的生機,靠在一棵樹上,綺星有點想在這邊睡個大頭覺。

  起了身,綺星摸著樹幹,就在他正用青澀的內力感應這環境時,一個巨掌落在綺星的肩頭上。

  「同學,請注意你的腳下。」

  隨著低沉的聲音發出,綺星順著對方的話,看著他的腳下旁。原來在他腳旁有株正準備綻放出美好光芒的花兒就在底下阿,而剛剛的他只要再偏個一步過去,就會毀掉這株美麗的生命,看向提醒他的同學,綺星謝道。

  「謝謝你的提醒,不然的話,我可能就糟蹋了這個生命。」

  提醒綺星的這位同學很高,大概有一百九十公分上下,他看起來個性較冷,但冷歸冷沒關係,可惜的是對方一臉死氣沉沉的。

  看著對方不語,而且臉還臭臭的,綺星惡作劇的想法慢慢的飛過腦袋,壞壞的露出笑容,綺星對著眼前的同學說話著。

  「同學很感謝你的提醒,這讓我也問同學你一個大問題……」

  「嗯?」對方挑眉示意綺星說話。

  「請問你是不是得了顏面神經失調症?不然怎麼感覺同學你好像無法做其他的表情動作呢?」綺星一說完,馬上靜靜的等著對方暴怒的反應。

  但是一分鐘、兩分鐘過後,對方依然還是沒反應,這讓綺星感到無聊了!他攢蹙一下眉頭,他向這位呆版的同學說掰掰。

  「既然同學對於我高深的問題無法做出任何解答的話,我也不想為難同學你了!我們就在此說掰掰吧……對了!小心你旁邊的小花,那花也是一抹生命。」

  話完,綺星就繞過陰沉的同學離去,等綺星離開不久後,那名同學才有了動作,他小心了的離開旁邊的小花來到水泥地,這位同學食指頂在下巴然後開口。




[ 本文最後由 淬煉 於 07-6-2 07:5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章完



  「恩……這傢伙看起來還挺有意思的,就讓我好好來認識你吧!我的室友,柳綺星……」沒錯,這位患有嚴重“顏面神經失調”的傢伙,正是與柳綺星住同一間宿舍的室友,而他的名子就叫做“步微夷”。

  而另一方面,快樂的離開剛剛那地方的綺星,目前正來到各社團介紹區位,綺星此刻正猶豫不決要選哪個社團好呢。

  綺星看著每個社團的介紹,也都覺得每個社團似乎都很有趣,但是哪個社團會最有趣呢?這又得再下一番研究,就在綺星嚴律的觀察下,他決定加入冒險社,據說是可以常常外出的有趣社團。

  走進社團,所有成員正詫異的看著綺星。

  「你、你就是那個新入學的柳綺星?」一位正在喝茶的學生驚訝的看著來人。

  不介意對方的表情,綺星反客為主的為自己倒起了茶,先品嘗一口後他才說,「對呀!我就是柳綺星,沒想到我的名聲居然如此響亮呢!居然可以讓同學記得如此深刻,我柳綺星真是受寵若驚呀!」

  看到綺星悠閒的樣子,其他同學也毫不在意他自行倒茶的動作,而原先最早說話的同學又問:「你還這是打算入這個社團嗎?」

  「怎?難道新生不可以入這個社團嗎?」掀起半邊扇睫,綺星打趣的問著那名同學,而其他成員就像沒有看見他一樣,有趣得可愛。

  那名同學聽到綺星的話,他慌張的放下茶杯後,在心中想著:「本來新生是不可入這間社團,但是既然學生會的會長要你滾出這間學院,我就讓你加入,好讓你知道這間學校可不是好混的!」

  再看看對方等待回答的樣子,那名同學連忙點頭說著「可以」兩字。

  「如果你真的想通要入社的話,就去填個申請表就可以了!還有我叫替語,請多多指教。」將申請表交給綺星後,替語就說起自我介紹來了。

  「呵呵!那我想我就不用介紹了吧?看來大家都認識我呢!」

  綺星朝著所有成員微笑,但是其他人卻依然不理他,裡頭也只有替與會開口而已,填好報名申請單,他將紙交給替語時,身上一個氣流一轉,綺星突然笑了。

  綺星他看著這所有的成員想著:「沒想到這間學校還真是深藏不露啊!這裡兒的修真者居然這樣的多,看來自己可真的闖到一個不得了的地方囉!嘻嘻,至於大學標誌中的修真文,可能就代表的這是修真大學意思吧?!」

  暗自一笑,綺星看著這位修為比他強悍許多的成員,此刻的替語,眼神正閃耀著不好的韻律光芒呢!

  大概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的綺星暗笑,畢竟猜謎這檔事對他這位天才而言只能用簡單形容了!

  反正一切大概就是這樣,因為自己原先毫無修真體質被傳開後,校裡的“好同學”們都想逐他出校,有些態度高傲的人甚至還會對他很不客氣,或是打壞主意。

  就例如這個社團的所有成員好了!他們就可能是自己所說的人吧?嘻嘻!看來自己選得社團還真是一等一的“好運”,裡頭就是恰巧連一位“好心的同學”都沒有。

  大概知道一切後的綺星,在心中暗自打算自己一定要快一點將功力練起來,好讓他可愛的同學都大吃驚一下下,雖然為了這理由努力練功有些無聊,但是高興就好了啊!

  離開了冒險社社團,綺星現在只想趕快回去看看那位偉大的年輕師尊,希望這位魔尊可以好好的教他該如何修練,帶著快樂的心情,綺星快速的進去自己的宿舍裡頭。

  回到宿舍房,訝然發現剛剛那位“顏面神經失調”的好同學也在裡頭。綺星收回剛開始的驚訝,掛上習慣性的笑容,他對可能是他的室友的好同學打聲招呼。

  「哈囉!同學,我們又見面了!」

  「……恩。」步微夷沒有想跟綺星多聊的衝動,只是一個人靜靜的整理行李。

  綺星現在也不想去叨擾他的好同學,因為現在修真有趣再先,所以得先玩這個,至於他可愛的室友,有空在來料理你吧!洗了洗澡後,綺星馬上趴倒在床上,在神不知鬼不覺得情況下,綺星又打開甕瓶進入甕裡去了……

  而微夷也沒有發現綺星的靈魂已經離開,他只是認為對方是睡著而已。默默的整理行李。其實微夷對於綺星這個狡猾的傢伙沒有惡整他,這讓他實在有點驚訝萬分,但是隨即就恢復了!微夷想著,「反正不急,未來在好好的看清你這隻奸詐的狐狸。」

  獨自一人收時好行李後,微夷也洗了個好澡,關去了電燈,也跟著綺星一同入睡,只不過現在才下午四點,他們就睡了……所謂的修真者,還真是令人難以理解的生物。

  而綺星跟微夷未來將會成為好朋友、好死黨嗎?還是微夷又是另一位會鄙視對方的壞壞同學呢?這一切……就要看造化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d8105230:終於出來了  

夢羽雪戀:阿啦啦...等好久喔~嘻嘻><""



淬:那麼今天再貼一篇=ˇ=





第二章1



  剛進入小甕的柳綺星,正大叫著魔尊殆殃。

  「師尊──!師尊──!師尊──!你在哪阿?」柳綺星他,連續發出了好幾聲拉長的音節,最後,他可愛的小師尊,終於因為自己的呼喚,而出在他的面前。

  出場的殆殃,目前正用著臭臉的看著柳綺星,他不爽的道著。「你這個混小子,又回跑來這裡幹麻啊?才出去一下子,居然馬上又跑了進來!那你剛剛是去心酸的啊?」

  殆殃從綺星一過來之後,他就一直“故意”露出很生氣的表情來……雖然剛剛的他是那麼說沒錯,但對於自己徒弟的行為,殆殃也挺喜歡的,只是他的臉皮薄,所以只能用反方法來表示自己的歡迎。

  綺星則不怕死的捏捏師尊小孩子的臉蛋,然後笑道著。

  「因為我想要學習修真啊!所以沒有心法的我,當然要跟偉大師尊要溜!而師尊好像又沒有出來意願,所以阿!本天才就想說,用靈魂進來跟師尊聊聊阿!不然被別人發現的話,豈不就會嚇壞許多人的心臟嗎?」

  揮掉柳綺星正捏著他臉的手指,殆殃道:「難道你就不怕,我已經事先出去,然後留你一人被困在甕中嗎?」

  「嘿嘿嘿!不怕不怕,當然不怕囉!因為我已經記住了,要出去的口訣了……」綺星笑得一臉邪惡,整張臉上,不管何處都在襯托著那強眼的惡魔之光。

  「呿!奸詐的小子。」白了白自家徒弟後,殆殃又道著。

  「我現在也知道你進來的意圖了!不就是想要學習修真者的心法嗎?現在我這裡恰巧有一份,也算你幸運,因為俺是魔,以前就是靠修真者的元嬰來成長的,所以照理來說,我根本不可能會有心法的,要不是俺比較特殊的話,你就要另求高明囉。」

  話完,殆殃又感嘆一句,「唉~魔居然會教自兒徒弟修真……」

  柳綺星聽師尊在那亂七八糟的說著,他只是掏掏耳朵,毫不在意樣子,而且另一隻手還伸了出來,他道:「嘿嘿!那心法拿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夢羽雪戀:繼續繼續⊙.⊙!!!! (淬:嗯嗯XD)

夢幻點心師:嗚~我也要捏臉臉啦 (戀童癖 (淬:你這變態!打)

d8105230:阿~~~好棒喔~~再來八 (淬:你= = 踢)


第二章2




  看到柳綺星貪財的樣子,殆殃又險些被打敗,畢竟在修真界跟修魔界,很少可以看到這種類型的傢伙,不!應該說幾乎沒有才對,也難怪他原先的體質會不適合修真、修魔了!如果這個性去修的話,肯定會天下大亂……雖然這混小子現在已經開始修了!

  無言的拿出印在石心上的心法,殆殃拿出後,並沒有直接交給綺星,只是在石心上打上一道咒語後,直接推入對方的額心。

  綺星則是感到微微一疼後,一串心法就這樣,印入了他記憶的最深沉處……體會到這,綺星又開始好奇了。

  「這樣就算好了嗎?」綺星揉揉額心,貓眼看著殆殃。

  「對啊!不然還要怎樣?難不成你還要整天抱著一堆紙,然後在那邊死背嗎?這樣做不累死才奇勒,俺都會怕了,更何況你……」殆殃翻了翻眼珠子,然後對著這個沒有任何常識的混小子,比出了國際通用語言──中指。

  看著自己的師尊朝他比出中指,綺星並沒有生氣,當然,這可不是代表他肚量好,所以才沒生氣,只是有個疑問再先,所以必須得先解決這問題後再說,柳綺星他上下打量著殆殃後道著。

  「奇怪,師尊你怎麼沒有戴眼鏡呢?」

  聽到他的話,殆殃困惑回道:「為何要戴眼鏡?」

  「真是的!師尊你阿,不知道還學別人用,現在師尊你可要看清楚了喔!」只見綺星拿出一個平常就隨身攜帶,且度數不深的眼鏡。他帶了起來後,用著──“中指”來推眼框……

  看到這,殆殃差點怒火攻心,氣脈全混吐血,他在心中發狂的怒想:「這混小子居然反將他一軍,有夠狠!還想說他怎麼沒生氣勒,沒想到另有陰謀!」

  調整好氣血的流動後,殆殃開始拿著輩分壓榨著綺星。

  「可惡!你居然對你的師尊不敬!」殆殃跺著腳說著。

  「嘿嘿!抱歉師尊,我剛剛是在推眼鏡阿,難道剛剛人家有做什麼嗎?你看,沒有嘛!那又哪裡算是不敬呢?」綺星卻不在意的拔下眼鏡回著殆殃。

  「好!你這混小子夠奸!」殆殃真的快被氣昏頭了。

  柳綺星瞧著自家師尊快要暴走的樣子,他掛出經典了的惡魔笑容,打算再幫師尊添一把火力。此時,柳綺星又將手伸了出來。

  「你這是在幹麻?」

  殆殃看著綺星伸出手來,一股不好的預感從腳底延伸至天靈處,下意識摸摸自己藏在空間項鍊的寶貝,殆殃挑著眉退了一步。

  而綺星的惡魔笑容也越來越燦爛,他雙手捧在師尊面前,然後愉快的對著可愛的師尊道著。「嘿嘿!當然是要跟師尊拿,他要給我這位徒弟的“寶貝”囉~」

  ……

  天哪!修真界怎麼會有這種貪財的混小子?話說,可憐的修真界阿!希望某魔尊的這位徒弟,不會害到你們的好寶貝、法寶,統統都去在這傢伙的手中……

  殆殃為所有修真界的人默哀三秒後,才開始從空間項鍊裡掏出寶貝。他隨便翻了幾個自己用不到的寶貝後,就交給了綺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d8105230:恩.....修真好麻煩~"~ (淬:還好辣=ˇ=)

夢羽雪戀﹔嗚拉拉~我也要加入修真界!!口以嗎 ⊙0⊙?? (淬:偶指示負責寫的別問我逃)



第二章3





  他隨便翻了個寶貝後就交給了綺星。





  「喏!給你。」殆殃手上拿著一隻類似刀又不是刀的武器,它成十字架的形狀,刀身還可以彎曲,不但可以當棍子使用還可以當劍刺,全身為銀色,而且它的全身還發出純純的藍光。

  看到這寶貝,綺星好奇的問著殆殃,「這是什麼啊?看起來刀不刀、劍不劍、棍不棍的,活像個四不像。」

  「你問我俺問鬼,這是我的一個朋友幫俺做的武器,真不知道該如何用,所以就給你了!四不像的名子你自己定吧!」

  看看這武器,殆殃也覺得這像四不像就一起叫了!不然每次都不知道要叫什麼才好,將麻煩武器推給了綺星,殆殃又掏了幾顆丹丸後,就沒再貢獻東西出來了!

  接過武器的綺星先將殆殃所給的東西都塞入項鍊,然後他壞壞的道著。「既然師尊你都說自己命名了,那可愛的那把武器以後就叫“四不像”吧!」

  看綺星都把東西收回去後,殆殃才拉過綺星道著。

  「其實阿~改造這件事可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的,我跟你說吧小徒弟,其實改造需要三次的,所以趁著現在有空,俺來幫你做長時間的改造要不?」

  殆殃看到綺星接收到這自己這麼多的寶貝,心中不爽就把改造大技說得更詳細,原本想說等綺星到了下個階段才幫他再做改造,可是看著綺星那麼奸的樣子,殆殃就忍不住把改造計畫給提前一步。

  聽到殆殃的話,綺星邪意的眉梢出現了厭惡,但是想著如果沒改造就當不成修真者,他就只好答應了!畢竟改造的過程實在太痛苦了!就像要把不是你的人硬塞在自己的身體一樣。

  「好吧好吧!不過聽師尊這樣一說這次好像需要很久的樣子?」綺星的臉上出現了不喜歡、不好玩的幾字在,但是隨即他又露出狡黠的笑容,只可惜殆殃沒有看到,不然他一定會後悔剛剛要這樣做的……

  殆殃看著綺星臉上的排次,心中馬上覺得爽朗萬分,勾勾手,他道:「對啊!長一點的時間而已,大概三個小時有吧!」

  「既然如此那就來吧!」綺星敞開兩邊雙手,一付隨便你怎麼做。

  「那……」殆殃才正準備要好好的整治這壞徒弟,不料他卻在他靠過去時又收回兩邊敞開的手。

  綺星又從新掛上那惡魔的笑後說,「嘿嘿!既然改造會這麼久跟這麼痛苦,師尊大人不是應該拿點好的丹藥來減輕你可愛的徒弟的疼痛呢?不然不是應該等到我的修真進入某階段才改造會比較好嗎?嘿嘿嘿嘿!」

  ……

  「天阿!你怎麼會知道我剛剛的想法?你你你……?」殆殃吃驚到說不出話。

  「我猜的啊!」綺星看殆殃說出時話,黑眸一閃,他道:「既然師尊都承認了!那麼該給的就給吧!嘿嘿嘿。」

  「算你狠!俺這輩子沒見過哪個修真、修魔者這麼狡猾!」殆殃在掏出幾顆上好丹丸,為了阻止綺星再說話、勒索,他直接將丹丸塞進自家徒弟的嘴中,一道氣讓他順利吃入丹丸後,一掌再打入綺星的天靈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二章4





  一道氣,橫衝的進入綺星所有筋脈,這次的他,沒有再感受到上次那欲裂般的痛楚,氣才一打進來,他便盤腿運氣。身上所流動的能量慢慢從快,減緩。綺星閉著眼睛,跟著那道進來的氣流行走,他開始用心靈去感受新加入的玩兒。

  修真啊!這可真是好玩呢!

  再度回神的綺星,發現時間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之於,而殆殃正用著小孩子的天真(?)笑臉看著他。

  「如何?這次感覺還不錯吧?」殆殃興奮的想問小徒弟所得到的心得,但他的小徒弟卻拒絕回答他的問題。

  只見綺星從口袋拿出一疊──撲克牌!然後亮在手中道著。

  「唉呀!回答這麼無聊的問題幹麻呢?反正這件事,你我大概都知道了嘛!不如放鬆心情一下,來玩玩我們這個世界不可獲缺的生活遊戲。」拿著撲克牌坐了下來,綺星休閒著洗著牌。

  「這?這是什麼玩意啊?看起來好像還挺有趣的呢!」殆殃跟著坐在綺星面前,然後看著對他而言,算十分新奇的玩意了。

  綺星洗著牌,然後發成三份,邊發的他發邊道著。「嘿嘿!你玩玩就知道了!不過……光是這樣玩,實在是太無趣了!不如贏得人可以要求對方做一件事,當然除了殺人放火潑硫酸例外囉。」

  「好啊!這可是你說的,我等等就讓你輸得慘兮兮!我的知識可是比你高深許多的!」殆殃抹抹鼻,然後開始聽著他的小徒弟所說的遊戲規則。

  聽完後,殆殃的興趣也跟著大起,然後就開始跟綺星玩著牌了。

  但……殆殃雖為魔界之尊,但玩牌的運氣跟技術卻……爛得可以!尤其再遇到宇宙第一大奸人,“柳綺星”的話,就更是慘不人賭了。

  每一次的牌局,都有可能會聽到綺星說……

  「唉呀!這邊不能這樣出。」

  「這邊的花形我的比你大,所以你不能出!」

  「難道你不知道二可以壓同花順這個道理嗎?」

  「我四隻牌的可以壓你的二啊!你說同花順?難道你不知道這兩種牌的意義不同嗎?所以我贏了!」

  就在綺星的亂扯的遊戲規則下,勝利當然都是進入他的包包囉!

  看著自家師尊一付垂頭散氣的樣子,綺星也就不再為難他了,拍了拍正看著散落在地上的紙牌地殆殃,綺星道著。「嘿嘿!我總共贏了三十七局,至於條件我的要求不高啦!全部的條件只要換三十七件寶貝就可以了!」

  殆殃聽到小徒弟的話,當場氣暈倒絕在地,而綺星就這樣壞笑的離開甕中……


  出了甕的綺星,看著在床上旁邊的鬧鐘。

  阿~現在才晚上九點而已啊?!看來太早就去找師尊也不怎麼好,現在出來的他都睡不著呢!

  綺星下了床邊,但是精神卻還旺盛的很,到浴室洗了把臉,他決定出去學校外頭修行一下,至於去個地方呢?地點就是他的老家附近囉!他老家那邊有一座深山,人煙稀少,但確美麗清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9:49 , Processed in 2.932136 second(s), 2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