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前面的一些就省略了~先來看看最重要的部份

上週最精采的就是4/19龍族峽谷改版的內容露出,本週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平衡性的修正內容

1. 新增了元素使神聖系新技能
-聖火: 利用神聖的火焰攻擊對象給予15的傷害值,使其在一定期間內受到5的持續性的傷害。
-質詢: 使用致命性的攻擊傷害敵人給予85的傷害值,
並以神聖的鍊子有一定的機率可以暈眩敵人。

-苦行僧之舞: 使用致命性的攻擊敵人給予125的傷害值,
一定範圍內的敵人每2秒受到15的持續傷害.

2. 調整在野外及戰鬥區域裡取得的經驗值
- 原本的經驗值公式 : 在野外及所有獵魔、關卡地圖裡獲得100%的經驗值。
- 新的經驗值公式 : 在野外及所有獵魔、關卡地圖裡獲得94%的經驗值,
但是野外隊伍狩獵時適用約107%的經驗值。

3. 元素使的技能平衡修正
-火焰之力 : 施展對象從1人變為施展者周邊範圍,使用技能時法力消耗量上升約3.5倍。
-寒冰之力 : 施展對象從1人變為施展者周邊範圍,使用技能時法力消耗量上升約3.5倍。
-快速施法 : 施展對象從1人變為施展者周邊範圍,使用技能時法力消耗量上升約1.75倍。
(還有,技能維持時間大約增加了3倍左右)
-大地崩裂: 技能等級每上升2階段最大數量增加2隻。
-大地之力: 施展對象從1人變為施展者周邊範圍,使用技能時法力消耗量上升約3.5倍。
-魔導之力: 施展對象從1人變為施展者周邊範圍,使用技能時法力消耗量上升約3.5倍。
-淨化術: 施展對象從1人變為施展者周邊範圍,使用技能時法力消耗量上升約3.5倍。
4. 神射手的技能平衡修正
-和諧之印 : 施展對象從1人變為施展者周邊範圍,使用技能時法力消耗量上升約4倍。
-真實之印 : 施展對象從1人變為施展者周邊範圍,使用技能時法力消耗量上升約4倍。
-無盡之力 : 施展對象從1人變為施展者周邊範圍,使用技能時法力消耗量上升約4倍。
5. 修正了AC達成率公式
6. 一部分合成道具的數量向下調整
-光芒水晶合成 50個 -> 20個
-防護水晶合成 35個 -> 15個
7. 為了提升道具防禦的功能變更了2項功能
- 向上修正 : 所有防具的防禦力上升大約20%。
8. 角色最高等級限制從原本的90級向上修正到100級。
9. 技能效果中'暈眩', '冰凍','擊倒'的狀態相關發動機率原本是100%
擇用的狀況修正為隨著機率來發動。

[技能等級越高發動機率越高]
- 狂戰士(守護) : 暈擊, 地裂擊, 震地擊
- 狂戰士(狂暴) : 截擊, 狂風之擊, 迅雷之擊, 雙重攻擊
- 神射手(戰鬥) : 迴旋踢, 狂暴射擊, 狂風散射
- 神射手(召喚) : 戰鬥號角(新增), 巨石投擲(新增)
- 元素使(元素) : 寒冰爆裂, 火焰之矛, 閃電擊, 大地崩裂
- 元素使(神聖) : 質詢
- 龍騎士(格鬥) : 穿心擊(新增), 破滅擊(新增), 狂怒之刃(新增)
- 龍騎士(龍舞) : 極速衝擊, 震盪風暴(新增), 爆烈之擊
10. '神射手'召喚獸的'戰鬥號角'技能新增'擊倒'效果。
11. '神射手'召喚獸的'巨石投擲'技能新增'暈眩'效果。
12. '龍騎士'的'穿心擊'技能新增'暈眩'效果。
13. '龍騎士'的破滅擊'技能新增'擊倒'效果。
14. '龍騎士'的'狂怒之刃'技能新增'擊倒'效果。
15. '龍騎士'的'震盪風暴'技能新增'暈眩'效果。
16. 提高狂戰士防具的魔法抵抗力的基本數值。


詳情請至http://www.soulultimatenation.com.tw/News/Notice/readNotice.asp?iC=1242&iPN=1&hidsF=&sC=0&iBK=0

這次的修正,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龍騎的極速他的暈眩到底有沒有改掉呢?

還有,之前有人發表的平衡修正公式

龍舞的神聖不是多了個新效果

可以搭配無限?

那也就是說之前的都不是很準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我還是剛剛看的呢 ,,
我的純元不知會不會勁了些呢 ,,XD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應該是會變嫩 擊倒已經不是10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8:18 , Processed in 3.11731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