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動漫名稱】超級機器人大戰OG

【動漫語言】日文

【動漫字幕】繁體

【動漫格式】rmvb

【動漫集數】全

【動漫長度】20分

【動漫簡介】 super robot war.jpg

《超級機器人大戰·原創世紀》的背景是新西曆,人類正式開始進出宇宙2世紀,但因為2次大型隕石的墜下,人們的生活還是維持在21世紀初。到了新西曆179年,第3顆隕石「流星3(メテオ3)」墜落於南太平洋的マーケサズ群島海面。地球連邦政府經過調查,發現是由人類未知的技術製造的物體,這種地球以外的技術被稱為EOT(Extraovertechnology)。地球連邦政府組成了「EOT特別審議會」和「EOTI機關」進行調查。然後EOTI機關的代表比安博士發表了研究結果,表示地球有被宇宙以外的生命體侵略的危機。從此,人型機動兵器:Personal Trooper的研究開始了。(轉自維基百科)


【製作群】
原作:SRプロデュースチーム
監督:角銅博之
シリーズ構成:寺田貴信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河野さち子(シー・ピー・トムズ)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池田裕治
メカデザイン:カトキハジメ・宮武一貴・大河原邦男・齋藤和衛 ほか
セットデザイン:コレサワシゲユキ 
美術監督:加藤賢司 
色彩設計:大槻浩司 
撮影監督:水谷貴哉 
編集:伊藤潤一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音楽:平野義久・鶴山尚史・花岡拓也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OLM TEAM IWASA 
プロデュース:GENCO 
製作:SRWOG PROJECT
【相關連結】動畫官網連結

【購買指數】四顆

【我的評論】機器人大戰OG在199X年開始,遊戲剛出現並沒多許多人知曉,後來慢慢因為遊戲特色關係,漸漸的受到了大眾的喜悅以及親睞,發展至今機器人大戰已出了數十個作品了,而在今年也正式的動畫化了,內容沒有遊戲中的其他的機器人,是由Banpresto社(以下簡稱眼鏡社)製作的超級機器人大戰中的主角們集合在一起成為一個新的故事。

  主要的劇情部份,與遊戲不大相同,初期與最尾出現了第三次Alpha真實系的主角。動畫之中3D動畫做的我認為算中上程度了,與以前的機器人動畫相比,更流暢、更細緻,至於許多動畫出現的與原作漫畫或是遊戲的畫風不同,臉型、身材、動作、骨架等...變形的情況並沒有多嚴重的問題,只有少部份而已。

最尾端的原創部份我認為不予置評,有好有壞。奇怪的是SRX為何會由隆盛唸唸個咒語就變成黑天使的樣子呢?嘛,不過有讓人覺得「啊,教官最後還是有幫助主角們一臂之力」的感覺。

GOGOBOX空間下載空間1
GOGOBOX空間下載空間2
使用方法請參考GOGOBOX
鐵之狂傲的會員們,下載密碼我只要有發新主題就會放置新的密碼
請注意,如果我的主題評論有沒超過十篇的評論的話,我就不會上傳了


[ 本文最後由 黑崎 玄 於 07-4-9 10:43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46 , Processed in 0.78940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