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多洛馬爾一族,以「龍魂騎士(Knight of Dragon’s Spirit通稱是DS)」聞名於史達德亞開世界。其家族存在至少400年以上,主要居住於立頓奇多大陸,效忠於薩德共和。是薩德共和實力最為強大的一支勢力。

歷代多洛馬爾的男性都擁有和龍族心靈交流的能力,但是能溝通的龍種則不一,大多只能與單一種類的龍交流,但也有部分能和不同種的龍交流。據學者們考究,多洛馬爾一族極有可能是由龍所變化而來,因此具有此項能力。但為何經過如此長久的時間還能保有此項能力,則尚未發現。也由於這種與生俱來的能力,多洛馬爾一族是全史達德亞開少數能使龍聽命於他們的生物,不論是邪惡的五色龍到一般不常見的寶石龍。

多洛馬爾一族的女性擁有的能力則不一,有些一樣能與龍心靈交流。但大多數都是其他類型的能力,有些是異於常人的生理能力例如昏暗視覺、或是極靈敏的聽力、嗅覺、也有些是特別優秀的語言能力,甚至是所謂的第六感。

「龍魂騎士」是多洛馬爾一族最強大,也最可怕的戰士,他們騎乘著巨大的龍飛翔於天空之中,並運用各式的法術、戰技在各種戰場馳騁。所到之處,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他們的名號傳佈在整個大陸,一但在戰場上出現龍魂騎士現身的傳聞,敵人莫不心驚膽跳。他們的強大戰鬥能力,任何再勇猛的戰士都不敢小看他們,不論他們是男是女。但是,在多洛馬爾一族中,龍魂騎士的數量是相當有限,一代數十人之中往往只有寥寥幾人是龍魂騎士,甚至是隔了兩三代才出現一人。除了受限於血統及心靈力量,其他還有要通過一連串常人無法想像的訓練及試煉,目時要能得到一頭龍認同自己,願意交換其力量成為其半身。但也因為如此,數百年來,大陸上一直未有人能望其項背。甚至是挑戰其在薩德共和的地位。

但是與一般情況不同的是,在歷史上從沒出現過多洛馬爾一族反亂或自立的事件。無論他們擁有多麼強勢的兵力、和幾近大陸最強的龍魂騎士。多洛馬爾一族只是忠心的守護著薩德共和的和平。歷代薩德共和的君主也不曾對多洛馬爾一族做出什麼壓制的動作。龍魂騎士的事蹟和溫文多禮更往往是立頓奇多大陸上的吟遊詩人所喜好的一個故事題材。

多洛馬爾一族的主要根據地是位於利特卡地峽的多洛馬城,約在薩德共和的第二合眾時期由當時的家主.戴德奧特.拉.多洛馬爾所建立。地形上是幾乎無法以陸路進入,必須經由空路才能直接到達。完全是易守難攻的要塞式城堡。因此即使多洛馬城歷經了多年的時光,結構外貌等皆仍相當完整,幾乎沒有人為的破壞。整體建築風格是當時相當前衛的東西混合式。




紋章之謎故事set
現任的家主是吉恩.洛爾.多洛馬爾。已退休的薩德高階騎士,級別是役將,但他並不是龍魂騎士。

為人立場可說相當中庸。從未表態支持任何勢力。算是不沾鍋型的人物,但平日行事卻完全不耍花樣,平時行事光明磊落。到目前為止沒有負面的傳聞,但也因為平常多表示中立,常有人懷疑他不是人類。正室是蓮雅.琦雅.多洛馬爾。育有三子二女,其中次子艾恩是龍魂騎士。

吉爾瑞.洛爾.多洛馬爾。是吉恩的弟弟。陰沈型,平時不常開口,但是往往語不驚人死不休。一針見血的發言讓現任薩德王吃足苦頭。擔任城使,但並不屬於哥哥吉恩的管理軍,而是另一名役將.莫特的麾下。他也不是龍魂騎士。
育有一子五女,長女伊蓮娜.蒙.多洛馬爾是現任薩德王的妃子

巴拿爾.卡那.多洛馬爾。吉恩與的吉爾瑞的親生父親。上任家主。赤銅龍魂騎士,已退休城使。曾是薩德共和叱吒風雲的大人物,不過退休後的他只過著平靜的田園生活,幾乎已不參與其他活動。外表是個開朗的老先生,給人相當有活力的感覺。
除了吉恩、吉爾瑞外,巴拿爾還有六個女兒。其中的三女,白瑞麗娜是龍魂騎士

現今史達德亞開的龍魂騎士只有四人。依年齡順序,分別是赤銅龍魂騎士.巴拿爾.卡那.多洛馬爾,役使的是赤銅龍派比奇。烈紅龍魂騎士.白瑞麗娜.多洛馬爾,役使的是紅龍拉那格斯。銀光龍魂騎士.艾恩.班.多洛馬爾,役使的是銀龍米戴克。最後是年齡最小的水晶龍魂騎士.洛希妮.班.多洛馬爾,役使的是水晶龍克普利。
 
魂之嵐
光芒吹拂
華沉幻夜暗
巽風淨堊玄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11:23 , Processed in 2.877248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