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綜合討論】 《山海online》神魔封測 再創3D武俠神話

[複製連結] 檢視: 4484|回覆: 1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這款由榮耀軟體多年網遊開發經驗的開發團隊,歷時近三年的時間錘煉而成、網竣獨家臺灣運營的真武俠神話3D“神兵”,即將在2007年3月24日正式啟動封閉測試!
此次封測時間安排為:3月24號早上10點——3月28號晚上10點,官方限量開放了1000組測試帳號,作為這千分之一,幸運的參與《山海》封測的您,將與我們共同見證《山海online》的神話!




參與封測注意事項:Q1:如何參與封測?
Ø         獲取封測帳號
Ø         啟動遊戲服務區
Ø         下載封測主程式
Ø         使用封測帳號進入遊戲
Ps:沒有啟動碼將無法進行註冊




Q2:如何獲取封測啟動碼?
1.BLZ.Forum限量領取!
2.官方每日限量100組帳號 MAIL至service@shj.com.tw索取



Q4:您還在為沒有封測主程式而苦惱嗎?

點擊下載主程式

Q5:您還在為對遊戲不熟而困擾嚒?
點擊查看新手指南
點擊查看山海指引

關於《山海online》:
《山海online》,是一款結合了《盤古開天》、《女媧補天》、《山海經》、《西遊記》等許多中國神話傳說的優秀國產3D網路遊戲,是由榮耀科技公司70多人的開發團隊,歷時近三年的時間,耗費心血開發製作而成。
運營方臺灣網竣,作為一家成功轉型的臺灣本土遊戲開發與運營公司,原本以經營網咖和ISP業務為主,近年來不斷組建和加強了遊戲運營暨授權事業部,以積極態勢跨足網路遊戲營運。目前已經成功運營了多款免費線上游戲,包括在多國共同營運的《神界》,《征服》以及Q2D網游《水滸英雄》。
從盤古開天闢地到祝融、共工的水火不容,從孫悟空大鬧天宮到唐三藏西天取經,《山海online》將眾多膾炙人口的神話傳說有機的融而為一,為我們展現了一個波瀾壯闊又神秘莫測的神話世界:


濃鬱的中國神話特色
精美的水墨畫風格

絢麗的裝備光效與技能特效

超爽的個人PK與攻城戰、國戰體驗

精巧的戰鬥系統

強大的騎乘系統


雖然有點慢了,不過想玩的會員,還是可以去拿看看封測帳號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3-24 03:00 AM 編輯 ]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有點像完美世界耶 不過比完美世界還要再3D
不過打怪練功跟解任務的遊戲其實是很無聊的 不想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21:55 , Processed in 1.70860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