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電腦資訊版」 - 總版規:

一、請注意版規與置頂文。

二、尊重他人文章是基本的禮貌,回文請謹慎,不然會顯得自己沒風度,還有禁止回覆無意義的文。

三、各種政治文、西斯文、地區文、學校文…等等引戰文,版主會直接砍文。

  注音文、感謝文、推文、不雅言語及髒話等降低電腦資訊版素質的言語,管理團隊有修改及刪文之權利。

四、因恐觸及版權之疑慮,「電腦資訊版」全區皆不接受求檔

五、禁止張貼商業廣告。

六、欲發問者,一律只能至「疑難雜症詢問版」,並參照發問規定發問。

七、【公告】之主題分類,僅限管理團隊使用;會員不可以使用,否則一律刪除文章。

八、目前此版仍屬改版階段,版規將會隨時作修正,請會員自己注意一下。

九、共享版:發表文章時,必須要文章後頭加上使用心得,或者使用狀況的圖等。

  教學版:轉貼文章時,除註明出處外,也必須附上使用心得。

  綜合版:轉貼資訊新聞時,需注意排版,後方亦須加上感想。

※ 除此篇版規之外,各子版規定亦需瀏覽,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 發文者一律視作已瀏覽過版規,若違反以上規定者,管理團隊將有權予以處分。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10-23 07:49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4#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5#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6:56 , Processed in 3.112053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