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講到英國要買美國的P-38,其實美國沒有不打算連渦輪增壓器一起隨機出售,不要渦輪增壓器的是英國自己,

英國在測試過P-38之後,根據他們自己在英倫空戰的經驗,他們並不認為渦輪增壓器是必要的設備,英德兩方開戰的時候的戰鬥機都是一級增壓器,當然,德國的一級好很多,不過一級增壓器已經可以滿足英國的空中任務的需求,如果拆掉渦輪增壓器並不會讓P-38的性能降低到英國無法接受的程度,反而可以減輕重量,增強P-38的性能。

不過,英國本來打算要購買的P-38和美國最大的不同還有一點,那就是兩顆發動機是一樣的。美國的P-38兩顆發動機編號不同,轉向也不同,不能直接互換。英國卻打算兩顆都裝一樣的,雖然可以互換但是也會有其他的問題。


要和P-40採用相同的發動機是直接的理由,要減少採購的項目算是因此達到的間接目的。

英國為了減少後勤上的負擔,因此打算讓這兩架飛機使用相同的發動機,因此P-38在英國的採購意願上面就只好犧牲原先的設計,兩顆發動機都使用同一個次型的。

但是,這就會產生其他的問題,尤其是在扭力的控制以及飛機的滾轉上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2:28 , Processed in 0.60650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