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上天是不公平的~給了每個人不同的家庭'背景'生活環境'以及能力'還有成功的機會!
他最公平的是給了每一個人創造機會的機會 所以 創造機會 才是人生成功的唯一道路!


或許 你們認為很好笑 這哪算公平 明明就還是不公平
生在有錢人家的孩子就算書讀不好還是有事業可以繼承,但是有沒有人想過當他完全沒有能力守成時會怎樣??
所以不可能有沒努力過就成功的人!!
努力,才是通往成功的唯一一條路!或許,我這樣講你們不了解 但是 我只想說 努力後成果的甜美只有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
當然努力也要有方向,總不能亂槍打鳥...打一隻算一隻,所以先定方向就全心的努力才是真的!!

表面的光鮮,永遠覆蓋了背後的汗水!

也望各位 可以共勉之~!
 
No matter who we will be,
if we can life out every dream with heart,Our meaning in this secular world will emanifeste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人生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有些事是努力也無法達成的

努力頂多讓你平穩,並不能代表成功,

也有人因為努力而換來失敗的淚水.......

可是每個人都要努力,因為這樣才能獲得平穩的生活

可是一時的運氣可以超越十年的努力

我的感想是.....努力是為了等待時機而努力
 
                               花開花落知多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同意。
大大說法令人深省,努力是成功的關鍵。人因有夢想而偉大,事經於努力而成功。
努力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成功的果實絕對是最甜美的。法國畫家雷諾瓦曾說:〔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及即是這個道理。
 
[gl=cyan]到最後 我才發現人生是美好的[/gl] [gl=yellow green]只是看你怎麼發揮[/gl] [IMG]http://ofimgb4.tw.scd.yahoo.net/cgi-bin/Image/tnc3/6372,aee2ae,e0b,1[/IMG] [IMG]http://ofimgb4.tw.scd.yahoo.net/cgi-bin/Image/tnc3/2944,d822ef,ddb,1[/IMG] 覺得我的[color=lightblue]文章[/color]不錯的話 就給點聲望唄^^"感恩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0:17 , Processed in 5.83295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