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沒有俊美的主人公人物,沒有華麗的動畫背景,沒有誇大的故事劇情…這是一部接近現實生活,平實而充滿溫馨歡笑的動畫。日本知名動漫作品《我們這一家》以“立花”一家的生活瑣事為主軸,溫馨爆笑,深受日本民眾的喜愛,與《海螺先生》、《蜡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等成為反映日本普通民眾生活的國民動漫傑作。
《我們這一家》漫畫版本,1994年開端在日本讀賣新聞連載,持續至今,不僅深受讀者歡迎,當中的四個主人公-花爸、花媽、橘子、柚子,搖身變成家喻戶曉的人物。1995年起,漫畫單行本由MEDIA FACTORY出版,當前出版至第12冊。這部漫畫在1996年獲得“文春漫畫賞”,備受各界肯定。


電視動畫版于2002年4月開端在朝日電視台播放至今,第一集還創下12.4的收視成績,遠遠超越《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等多部人氣卡通。截至當前為止,已經播出超過200集,且持續有新作推出,受歡迎之程度可見一般。電影版就是在如此高昂的聲勢下誕生,同時更是朝日電視台開台45周年紀念之作。
整部故事是以立花一家人所發生的生活瑣事為主軸,他們並非模範家庭,既平凡又普通,就像是我們生活周遭的人一般:就算是小事情也非常認真的媽媽;洗完澡光著身子在客廳走動的爸爸;女兒是個普通的高中女生;兒子則是個乍看之下很酷,但實則不然的中學生。每一個小故事可能都曾發生在你我身邊,非常有親切感,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電影版劇情描述某個雷電交加的雨天,‘媽媽’和‘橘子’同時遭巨雷擊中,兩人的身體更因此被對調過來!

  從這一天開端,立花家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生活……

  導演:安見哲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8:52 , Processed in 0.05287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