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對不起,對不起。」那少女淚流滿面的對著他說。
「嚇,到底是為什麼?她要跟我說對不起?」我突然從夢中醒來,回想夢中出現那穿著古裝的少女,不知為何心痛了起來。
「為什麼我會哭?」我摸摸臉龐的淚痕,證時我的確有哭泣,不只是夢,看到那少女哭泣的臉龐,我的心就如同被刀砍一樣的疼痛,而且那少女,我明明不認識她,為什麼……她要跟我說…對不起……?
  今天是假日,我漫無目的的走在市街上,不知不覺來到一個百花綻放的美麗花園,那裡似乎有著無形的力量牽引著我,而我像是著了魔似的,在百花組成的迷宮裡穿梭著,或許是那股力量的引領,我很快的就走出了這複雜的迷宮,絲毫沒有記憶自己是怎麼走出來的。
「這隻小鳥好可愛呀!」迷宮前的花園內,傳出少女和鳥兒嬉戲的聲音,那聲音如同黃鶯出谷,是那麼美麗、動聽,那麼令我著迷的聲音。
「疑?小鳥,你要去哪呢?」少女似乎見鳥而飛走了,而追了過來,那鳥兒似乎是引領少女來到我面前吧,聽到陣陣腳步聲,我慌了,但不是我慌而是心慌了,心跳的速度越來越快,失去了原有的節奏感,我亂了方寸,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我的思緒漸漸被那腳步聲給影響,身軀彷彿停止了轉動,令我寸步難移。
「啊!你………!」少女似乎注意到我,精緻的臉龐,頓時紅了起來,一臉嬌羞樣,她的面貌更使我陶醉不能自己,亂了思緒的我只能形容她為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她的面貌比我的眾多女友中還要出色,還要令我眷戀。
「我……妳……。」我竟紅了臉,雙頰發熱,心跳更是快的不能自己,連講個話都支支吾吾的,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她,如同天使般的高貴、聖潔,而我就只是個平凡的少年罷了,沒什麼特別之處,這使我不在對少女有假想,畢竟青蛙永遠配不上公主,而那只是個童話故事,我們兩就算相愛,也不會有結果,我只會帶給她痛苦罷了,想到這,我的臉以不會再發熱,臉色黯淡了下來,但心似乎是在跟我抵抗般,仍激烈的跳動著,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逃避,我馬上轉身跑走,而那少女似乎愣住了。
「奇怪,夢中那少女怎麼不再出現了?」我懷疑著,昔日總會在我夢中出現的少女,像是蒸發般,不再出現,而我……則被思念折磨的不成人形,自從那次的少女之後,我幾乎茶不思,飯不想的思念著少女,就因為這樣,原本全班第一名的我,成績一落千丈,我曾想再去找那少女,可是一想到我只是個平民百姓不由的傷心起來,沒錯,那永遠只是個童話,永遠不會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我可不可以當你的王子呢?我美麗的公主,她永遠不可能屬於我的,經過歲月的折磨,我終於克制不住自己,思念勝過於理智……。
  我不記得路怎麼走了,不知道是不是命運的紅線引領著我?我很快的就到了那座花園,但這次既沒有美麗的歌聲,也沒有那女孩嬉戲的聲音,整個心空蕩蕩的,隨著這美麗,卻又無聲的花園,心痛了起來,劇烈的疼痛,終於在時間的摧殘下,我暈了過去,隱約似乎有某個人很著急的叫人將我救起……。
「呃,這裡是……?」我從昏迷中醒了過來,注意到了趴在床邊的「她」,這真的是「她」嗎?我難以置信,因為此刻的她,瘦弱不少,蒼白的臉頰更使人想憐愛、想好好保護,難道……她是為了我才這樣的嗎?我著急了,可是這樣又如何呢?我的心感到好空洞,眼睛也迷濛了起來,我緩緩的爬下來,深知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來這不就是為了見她一面,解相思之苦嗎?既然已經看到她了,雖然模樣很令人心痛,但我的心更痛,我穿起了鞋子,在神不知,鬼不覺得情況下離開了豪宅,這…難道是神的惡作劇嗎?就算是惡作劇……,有必要讓我這麼痛苦嗎?在陰陽差錯下相愛,神啊!如果這是你的惡作劇,那我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讓我這麼痛苦了?
  我回了家,想到少女那蒼白的臉頰和瘦弱的身軀,我不盡悲傷了起來,難道……這是我的錯嗎?妳知道我對妳的感覺嗎?難道我只是貪戀她的外貌、和聲音,我冷笑了一下,隨即又是痛苦不堪,我再也無法承受下去了,不如死了吧,或許這樣……,不行,我不能死,我死後,她怎麼辦?這我無法想像,為了她,為了跟她在一起,我還不能死……。
  這一次,我又無法控制自己跑去那相遇的花園,但這次的我,已經不同了,這次的我,為了她,學業又再度回到第一名,不在茶不思,飯不想,恢復了以往我獨有的風采,但這次我等了許久,始終等不到她,或許……她根本不想見到我吧,我轉身離去。
「可不可以請你等一下?」她來了,那個令我思念的聲音,聽起來有朝氣多了,我心跳加速著,我慢慢的轉過身去,看到那令我思念的臉龐又回來了,我高興的衝著她微笑,眼睛漸漸濕潤,淚水擠滿了眼框,這是我除了夢中那少女外第一次流著眼淚……。
「你……怎麼了?」少女看到我這樣,她慌了手腳。
「不,沒什麼,只是能見到妳實在太好了。」我高興的淚水似乎流不只,雖然我想要克制自己不要再流淚,但淚水似乎不聽我的,一就流了下來。
「真的…嗎?其實,自從那次以後,我就愛上了你,你愛我嗎?」少女一說完,衝向我懷裡,靜靜的抱著我,雙頰以染紅。
「我……愛。」我靜靜的抱著她,享受著我們的時光,但不久理智終究還是戰勝了,我輕輕的推開她。
「為什麼要推開我?」她眼框從我推開她的那一剎那就積滿了淚水,楚楚可憐的模樣,是我不捨得在傷害她。
「對不起,我們用遠不可能會在一起的,就算我們再相愛……,我們兩的地位實在差太多了,我低賤的身分永遠配不上高貴的妳……。」說完,我別過了頭,我不忍心在看到她傷心的模樣。
「是……嗎?」她的聲音中傳出了舉喪、失落,我很想衝過去抱住她,安慰她,但我不能啊!
「嗯………。」我狠下心來答道,聽到她跑開的聲音,遠去的腳步聲,我終於克制不住自己,淚水掉了下來,我無聲的再哭泣,老天爺似乎也在可連我似的,下了場大雨,我再雨中靜靜的哭泣的,就讓這場大雨洗盡我的悲傷吧!
  經過那次以後,我沉默寡言,不再歡笑,不再聊天,直到那少女查到了我的住所,來到我家……。
「你……真的不理我了嗎?」她臉色黯淡無光。
「不…,這………。」我激動的回了她。
「又是為了地位問題,你難道就不能順著自己的心意走嗎?」她緩緩的說道,但我知道,她是在無聲的哭泣著。
  她的話點醒了我,沒錯,難道我就不能跟著自己的心意走嗎?就算她的地位再高又怎麼樣?難道我就不能有愛的人嗎?我走了過去,緊緊的抱住她,深怕下一秒她就消失不見了,我低下頭去吻了她,穩的很深…很深……,她又哭了,但這次是喜悅的心情使她滴落眼淚,她一直相信我們的愛情會有結果,因為她的相信,才會有今天的我們……。
「凌,這是我要送你的生日禮物。」我對著她笑了笑,今天是她的生日,我們兩相約在山頂上,我送她的是對戒的其中一枚,這兩枚對戒象徵著我們不朽的愛情,更象徵著我們濃濃的愛情……。
「翊,我們來約定好不好!」她欣喜的帶上我送她的對戒,雖然沒有很精緻、漂亮,但她依舊欣喜的摸著。
「只要你說的都好。」我溫柔的對她笑了笑,對於她,我實在沒有抵抗力,所有事我都會答應她。
「我們約定好,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就算是百年、千年,就算有阻礙,我們也要在一起。」
她高興的說出約定,並一直注視著我送她的對戒。
「我答應妳。」說完,我低下頭去,溫柔的親吻著她的唇……。
  我一直希望這夢不要醒,直到永遠,但夢中就會醒,就在她帶我到他們家見她父親的時候……。
「女兒,妳先出去吧!」凌的爸爸慈祥的對著凌笑了笑。
「好,翊,我在外面等你喔!」她小跑步的跑了出去,臉上一就帶著甜美的笑容。
「你坐著吧!」我內心感到一股不詳的預感,似乎比前些天都強烈的多。
「為了凌的未來,請你跟她分手吧!」他一臉嚴肅的說著,一點也沒有開玩笑的樣子。
「我知道了,終究還是來了。」我冷笑了一下,詭異的笑容,不禁讓他打了冷顫,但我不理會他,直接從椅子站起來走了出去,帶著凌來到了我們相遇的花園……。
「凌,我們分手吧!」我的語氣不帶一絲感情,臉上面無表情,話語不帶一絲猶豫。
「為…什麼……?」我又再次讓他哭泣了,但這次的我已經決定要放手了,為了她……,我再痛苦都直得。
「沒有為什麼,妳好自為之吧!」說完,我轉身就走,再不走,我恐怕真的在也控制不住自己去安慰她了。
  跟她分手後,我來到了她生日時來的那座山頂……。
「凌,妳知道嗎?跟你分手都是為了妳的將來啊!我何嘗不傷心,心痛的感覺,我比誰都懂!」我說完了話,積在眼框的淚水又再度落了下來,這是我第幾次哭泣?我還有幾次能哭泣?我不知道,凌不是說,只要相愛,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在一起的嗎?原來……這只是騙人的。
  跟她分手後,我又在一次受到思念的摧殘,沒有了她的歡笑,我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我下定了決心,拿了瓶毒藥,來到了我們相遇的地點,我決定死在這充滿回憶的地方……。
「妳已經不來這了嗎?凌。」我微微的笑著,看到這處處留有她的蹤跡,卻沒有她的人,這裡根本不會美麗,我打開了那瓶毒藥,緩緩的將那瓶毒藥喝完,那藥一喝完,體內馬上猶如火在體內燃燒般痛苦……。
「呃………啊!」我痛苦的嚎叫著。
「翊,你怎麼了?為什麼會那麼痛苦?」他聽到了我的嚎叫聲,連忙奔了過來,將我的頭枕在她的腳上。
「對…不起,我…一直都很愛妳。」我忍下了痛苦,用盡最後一口氣,將實話說了出來,臉上掛著笑容,因為我終於知道夢中那少女是誰了……,那就是千年前的妳啊!凌!原來我們一直都是愛著對方,從來沒分開過。
「翊!我都知道,我都知道。」凌抱著身體以冰冷的我,絕望的吶喊。
  最後妳還是追隨了我啊,凌,妳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在等妳,等妳一起跟我去投胎呢?我們會永遠永遠在一起,凌,想起我們的約定了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就算是百年、千年,就算有阻礙,我們也要在一起,想起來了嗎?凌?

                                                   《END》

作者的話:
  本人第一次創作這種文,所以寫不好、傷眼還請見諒!
請各位大大給建議或感言,謝謝!

[ 本文最後由 菈亞卡 於 07-2-8 06:05 PM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大頭小松松 於 08-10-29 01:20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0:10 , Processed in 1.33786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