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噹噹噹~~

可愛的阿神回來了~
話說很久很久~ 沒有發過攻略文了= ="
以下4.2E版本

服部半藏 這隻腳色 [進戰 敏英],血少自然不在話下,優點是隱斬,高跑訴,功速成長性高以及遠距離用的手裡劍。(4.2E的分身是3個歐,攻擊力*3也是他的大優點之ㄧ)

技能:
1. 隱斬 (隱斬3級時便可以等CD好,砍對方一刀後再馬上隱形)
2. 手裡劍
3. 跑速
4. 大決[分身]
5. 黃十字

[高手我朋友]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魏國制勝的2個大將 " 前期靠司馬,後期靠服部 ",
這裡的服部就是所謂的拆塔型服部。
好了~話不多說,馬上切入正題!

起手裝:2高貴2樹枝4清晰
配點:1-3-1-3-1-4 再來 1-3-3-5-4 之後就一值5到滿,有大決點大決。 (或是1-5-1-5-1-4...先點黃十字到不能點再回頭點3)
這種服部,要訣在於 " 不要稱線!! 到處CP!! "
一開始先走下路,拉盜賊 跟 螃蟹,之後回到戰線想辦法稱道6級,一有500就回家買鞋,6級大決出來,就分身去CP龍蝦,殺完再回殺盜賊,反覆如此。

再存個2000買個2個盜短,在有錢合神靴,再來把2個高貴升級成護身符,此時身上的裝備為 "神靴 2盜短 2護身符" 空的那格,可以塞清晰,或是你想買個面具回魔都可以。

再來存1700買個 朱雀翼,等到你出了朱雀翼,就可以開始你的偷拆之路了,運氣好的話,出了朱雀大概是13級左右,下路的塔能爆就把它爆掉吧,CP一樣不要少,此時可以說是CP相當快的時候了,大決CD又快,隨時注意保持200以上MP可以分身。

當然,能殺就殺,適時的幫助隊友,到中路嚇一下讓司馬頭痛的黃忠 等等...

終極裝備:朱雀出完了以後,下一把武器我是出 黃忠弓,合月下...
月下合出來的話,恭喜了...
上下路的3塔..可以一次分身以內拆掉 (當然在對方沒叫兵,沒有檔的情形下),真的錢太多了.. 既然都買了朱雀了...
那..合個大地斧吧 =V=...

能出道大地斧,這場也真是拖的有點久了= =....

要玩這種服部,有幾個要點請注意!!
1.  隊友不可以太差 (如果你對友 出道 真跡 小喬 賈老 等腳色... 請三思)
2. 下路的隊友至少要可以壓線 (因為你都在CP了,他要是沒法壓線,那下路就等著爆吧)
3. CP區請 "一定要包下來", 記住!! 最好可以連上路都包了。
4. 因為你都沒稱線,沒殺人,屬國可能會對你掉以輕心 (或是知道你後期很強的,會特地差眼CP區要殺你),最好可以在CP區各插一個眼睛,幫助隊友,也讓自己不會容易死。

基本上這種服部,不是拿來殺人用的,前期根本就是一個字 "廢" ,所以前期要靠司馬,等到後期法師有點無力的時候,有了朱雀翼的你,會戰隊友暈下去,分身一下,那攻擊力*3是不容小 "敺" (這個字對不對阿?) 的,因為點黃十字+朱雀,血量也不會少,擺脫了會戰服部無用論。

另外,遇到敵人時,先跟他換血,打到差不多~ 分身下去..圍個幾下~對手不退就掰掰了.. 遇到弓手尤其好用 (黃忠死老賊 等等...)

分身是有暫時無敵的歐~ (可以躲暈垂 等等),還可以消掉身上的法術效果 (龐統的榜,熊貓的醉酒 退魔刀 等等)
打張飛最好用XD 現身砍他,通常張飛的立即反應就是T,所以現身砍他之後立刻分身 =V=,這招百試不爽XD...

要玩這種服部,對友一定不能太差,因為一開始就是等於 4V5 的局面,所以建議跟朋友一起打的時候再用,或是先等你對友都選好了,確定對友的腳色都夠強,再來選= =" 不然我寧願出司馬或是曹仁....
畢竟對友太差,早早就GG根本沒法自HIGH阿~"~

恩..大致上先這樣吧..
歡迎大家砲轟我^^....?

資料補充:

其實不點手裡劍就很廢是錯誤的觀念,
例如下路碰到 有名的 "劉備 祝融(馬戴)"
會玩的劉備就會狂CP 讓弓手升級,你想殺弓手,劉備就拉人..怎樣都殺不死,
這時候分身服就發揮功用了,跟劉備搶CP,看誰比較快,逼他回戰線吸%,這樣弓手也不敢太囂張。

另外,最好的搭檔是典偉,或是孫權,初期假設可以快速的賺到1000買了盜短,6級隱身到敵人後面砍一下再分身,典偉過來震一下,砍砍砍 (每個分身2下就好)那就多少血了...敵人要跑..典偉在追上去,幾乎必死。

玩飛鏢福,前其沒有殺到5個人後期就廢定了..
玩分身福,前期想殺人一定要靠隊友配合,就算殺不到 ,也可以確定對方無法CP以及讓自己這路的英雄等級提高(單壓線),並且在後期超猛...

所以2種服部的定位是完全不一樣的,這點要先搞清楚。

[ 本文最後由 利德蓓絲 於 07-2-7 06:56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很有趣

其實 老實說 我信長也都惡搞或創新打法

敢這樣的玩理由很簡單


青蛙太多了 認真完也RE 隨便玩也RE 那我寧願隨便玩或想些新花招

遊戲嗎 好玩就好...
 
大家2012新年快樂 祝福各位>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姆..

說的沒錯...這種型的稱線很差

連要幫忙..或者撿尾刀都沒辦法...只能說是後期慢慢肥的類型

有時候...看到隊友選服部會蠻無言的...

當隊伍上全部都敏英的時候,或法師,=  = 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曾經想過好玩就好

但"好玩就好"是"自己好玩就好"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快樂":怒
 
灌水~ 練等級 賺經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種有沒有像新手
只打自己怪
不管驚嘆號
打三國像打單機依樣
一.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這種玩法

以前好像類似用過

結果.......被隊友罵

沒點手裡劍腦殘阿
 
JaNmOoN   簽名檔這種東西,以後再搞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
這種打法以前用過耶
殺人一定要配合隊友或是對手太笨不知道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只會CP等級好像比較低耶==...

不過配合的好的話這樣還不錯的樣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送人下地獄的葬者

我也是= =|||

我之前3.7這樣玩的

不知道誰說

跑靴 跟 跑速沒辦法重疊...

不過我是1 3 1 3 1 3 1 3 5 5 5 5 5 4 4 4

因為光隱形就沒魔了

分身這種東西  高才有用

攻擊跟血 初期都很低  開了沒用= =|||(完全機會用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點手裡劍真的被罵翻天了...:悲傷
被罵到想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4:52 , Processed in 1.645406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