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我想完成所有妳想要的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有人說鐵網變了?也有人說是會員對鐵傲的熱情衰頹了?問他們問題出在哪?是否有解決方案或建議可具體提出?卻始終無法說出一個明確的重點來讓大家去做改善,當反對與批評的一方永遠是輕而易舉,而建設者卻總是篳路藍縷無論怎麼走都得完全擔下所有責任,在我看來變調的可能是人的心,胃口一旦被養大說話也就慢慢不懂分寸和尊重,在鐵傲沒有什麼叫做理所當然的事,來到這裡一切都得循規行事,入境隨俗的道理我相信每個人都很清楚。


為使網站有更建全的營運方向與更高的服務水平,我們需要一些自願管理者來幫忙處理各種站務,這些人就是大家通稱的版主,版主是從優秀會員中所遴選出來的,只要有心有熱情且具備該有的基本專業技能就有機會擔任此一職務,而超級版主則要再經管理員們的長期觀察,檢視版主們的管理動態與和會員及其他版主間的互動情形去做初步的適任度評估,要勝任超版一職也須具備更加積極的行動力、圓滑的溝通技巧、敏銳的應變能力以及大無畏的處事態度…等,處理任何疑難雜症都要有令人滿意的工作效率。


經在下幾個月的觀察發現到"楓葉丸"是一個很有潛力的優異版主,完全清楚自己的身份定位該做哪些事,ACG貼圖版的討論風氣能如此蓬勃發展也要歸功他努力改革與創新的積極度,能力可以再培養,資歷深淺則不過是時間的問題,所以這兩項都不是我會特別關注的重點,我最在乎的是一個人做事有沒有真正用心,無心的人就算能力再強對鐵網的幫助也將很有限,更重要的是"楓葉丸"善於和人溝通,能明確表達自己內心的看法且能謹守鐵網的各項規章,對於上層的指示也從不馬虎的要求自己嚴格遵辦,只有是非分明還不夠,要能有顧全大體的責任心與使命感才是適合擔任超版的人選,"楓葉丸"的特質兼具了上述我所提過的種種條件需求,所以本人決定讓他擔任超級版主來為大家服務,請各位未來多多給予支持並配合他的管理方針。
                           
                           

                           

                           

                           
by 鐵網人事資源管理部:伊莉亞 2007/1/19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7:20 , Processed in 2.62743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