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蝦咪?真有這麼神奇的軟體?可以用來清潔鍵盤跟滑鼠?

其實不是真的用軟體來執行清潔的動作,只是「協助」我們清潔鍵盤、滑鼠。據說這軟體是由某個好用的日本軟體中挖出來的,他的主要功能是在不關機的情形下,一邊讓電腦正常運作,一邊將你的鍵盤或滑鼠給鎖住,讓你怎麼按都不會有反應,方便我們進行滑鼠或鍵盤的清潔工作。

軟體下載點:按這裡


第1步
首先請到上面的網址下載這個軟體,下載回來解壓縮後,如果要清潔鍵盤的話,直接在「clnkeybd.exe」按兩下,如果要清潔滑鼠的話,則在「clnmouse.exe」上按兩下。





第2步 先執行「clnkeybd.exe」程式,如圖,此時整個螢幕會變灰灰的,你可以直接亂按鍵盤都沒關係,可以盡量的擦拭、清洗你的鍵盤,把每一個按鍵都清乾淨。整理好之後,再按一下滑鼠左鍵,便可讓電腦恢復原狀。



第3步要清潔滑鼠的話,則可執行「clnmouse.exe」程式,如圖,畫面一樣會變灰,然後,我們就可以努力的把滑鼠翻過來、轉過去,好好的整理一番。整理好之後,再按一下鍵盤上的〔Esc〕按鈕,便可讓電腦恢復原狀。有了這兩個好用的小程式,下次電腦用到一半要整理的話,就可以不用整個關機,一邊運作也可以一邊清理囉。





[ 本文最後由 awenracious 於 07-1-15 11:40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程式對我的鍵盤好像沒什麼用@@"
滑鼠可以,但是鍵盤就是不行

只好把鍵盤拔掉清了@@"
怪電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真是相當有趣的軟體阿~

只是...真的會急到在使用電腦時來清潔嗎!?
光學滑鼠也不怎麼用清了

不過下載來去炫燿一下應該不錯~
(我同學應該不會像我一樣  問題這麼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6:32 , Processed in 0.79614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